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和先生开了玩笑,说他今天可以对我更好一点。

我知道这种网络上的段子在他身上其实应该并不怎么好使,他对我已经足够好了,也足够温柔,难以置信我居然还在要求更多。先生合上了电脑,将架在鼻梁的眼镜摘了下来放到一边,问我现在语气低落的原因是不是因为饭后没让我吃冰淇淋。

我咂咂嘴,勉强回答到可能有这因素影响吧,他笑了笑,招手让我过去。被人牵着的时候,我得承认自己已经被美色熏得不知所以,先生说今个在这件事上做不了退让,还有三四天就是我下次例假来的日子了。他记这事永远比我清楚,我伸手用指腹揩过人的眉骨,嘴一撇难得没有再继续争取。

“不过有件事可以继续商量。”

“什么?”

“今晚我能对你再好一点。”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