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恶魔游戏

#日推上的游戏,梗如图。


#有兴趣的请关注下鬼灭乙女同人本《沉沦》的预售,预售已开v



宣图链接:看看我吧呜呜呜呜



某宝直链:预售链接 









————————————————————————


“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什么?”

 

 

“我说我爱你,你就说再来一遍,谁先害羞,谁就输了。”

 

 

 

01.灶门炭治郎

 

 

 

  红发少年睁大了眼似乎还未从你方才的话中回过神来,你没有顾及太多,张口便说出了第一遍的话语,炭治郎呆呆地看着你,久久没有说话,正当你快要被他透亮的眼眸盯到害羞的时候,红发少年终于大梦初醒的回过神来,强打出一个精神的笑意,按照规则要你再说一遍。

 

 

  这个游戏的可怕之处,就是能让两个原先就亲近的人产生喜欢上对方的错觉。你垂了眼,视线虚晃了两秒又折回对上了他的面庞,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对人的这份感情根本就不是因为言语促使才会形成的。

 

 

  半夜起来陪睡不着的你聊天,平时眼神对视里的笑意,总是留给你点心里最好吃的一份,炭治郎当真是将温柔两个字融入了骨头之中。面色不自觉地带起些绯色,正当你想再次说出第二回的我爱你时,炭治郎却突然伸手捂住了你的嘴巴。

 

 

  “果然还是不行啊。”

 

 

  “这种事情怎么能当作游戏呢。”少年赌气地鼓着嘴巴,尽管耳根也红了一片,却依旧鼓足勇气说出了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实话,“我爱你。”

 

 

  “刚刚那句要是被你当作玩笑的话,我会生气的哦。”

 

 

  “所以回答呢?”

 

 

 

02.炼狱杏寿郎

 

 

 

  向来纵容你的长者并未觉得这个游戏有哪里会冒犯到他,你们并排行走在街道上,炼狱杏寿郎爽快地答应了这件事。微风吹起你和他的头发,青年的系发的皮筋突然松散掉了,你让他蹲下身子,在人毫无防备地时候说出了第一声我爱你。

 

 

  明显感觉出身前人身体的僵硬,你为他梳理头发的动作并未停下,手指时不时碰到人的耳廓,这才注意到对方耳朵的温度似乎有些高出了正常范围。久久你没有等到那一声再来一次,你想着也许是他忘记了游戏规则,当杏寿郎重新站起转过身面对你的时候,你却从他的眼里看出了别样的情愫。

 

 

  “我也是。”

 

 

  “……欸?”

 

 

  没有做好任何准备,他忽然探身捧住了你一边的面颊,嘴唇上的触感即是真实,那一瞬间你甚至闻到了对方晨起洗头时洗发水的香味。明明还身处在偶尔会有人经过的街道上,你和他却这般旁若无人地接起吻来。炼狱杏寿郎是个缠人的男人,过了好一会,他才肯将你松开。大脑早已被难为情的情绪搅成一团浆糊,他朝你露出了一个开朗的笑容,却不觉这样的自己到底有多么犯规。

 

 

  “游戏规则可不是这样的啊,杏寿郎先生。”

 

  “那有什么关系。”他牵起了你的手,继续往你们二人家的方向走去,“反正我是真心实意地爱着你。”

 

 

 

03.富冈义勇

 

 

 

  “听上去好像挺有意思的。”

 

 

  夏日落雨,你和他坐在庭院的走廊上喝茶歇息,水滴落在池塘中没了踪迹,只留下悦耳的声响,一场雨卷走了酷暑的燥意,没了那恼人的烦热,心情自然也跟着好了起来。

 

 

  富冈义勇的面上总是鲜少表现出不同的情绪波动,也许到了你还能够用这种方法看看对方害羞起来的模样。你做好了十足地心里准备,一声我爱你含在口中还未相诉,便被身旁的人抢占了先机。黑发青年抱着手中的茶盏微微侧过头来,那双近乎于黑的眼眸不急不慢地传达出了一种讯息。富冈义勇的我爱你实属罕见,是个稀罕物,你怔愣在原地,被这声本意是玩笑的话语当头一棒敲得不知所以。

 

 

   不行,如果这声是由他率先出口的,你哪里还会剩下什么胜算。

 

 

  他追问你的回答,一点都不知道看脸色行事。你咕咚咕咚喝干净了杯子里的茶水,试图用这种动作来掩盖面容上的慌乱,也许是错觉吧,在余光扫到他的时候,你好像看见了富冈义勇弯起了嘴角。当茶盏重新填满水液之后,你感觉有只手轻轻地扣住了你的脑袋往旁边的方向上靠,额头最终贴在了人可靠的臂膀上,那声真心实意的我爱你,换来的是你羞到无处遁形的面庞。

 

 

  “你输了。”

 

 

  “我知道啦…”

 

 

  把脸藏在人的怀里,你闷声闷气的回答到。

 

 

  真是败给他了。

 

 

 

04.锖兔

 

 

  他似乎并不想和你玩这个游戏,这让你有些沮丧,但这只不过是暂时的情绪,学校里一天发生的事情还有很多,你很快就把他的拒绝抛在了脑后,甚至急得和朋友见面,忘记和在走廊上擦身经过的锖兔打招呼。

 

 

  相安无事到了傍晚放学的时候,你最后看了眼上周单元测验的惨痛成绩,下定决心下回一定要好好复习拿回分数,只可惜这个理由不一定能被你的父母接受,即将要挨骂的阴霾徘徊在你的头顶,就连身后多了叫你名字的声音,你一时都没有立刻反应过来。

 

 

  忽然被人扣住了肩膀,你因此向后踉跄了几步,正准撞进锖兔的怀里,少年看上去是一路小跑过来的,呼吸暂时还未平稳下来,你疑惑地抬头看他,不明白是出了什么大事才会让一向稳重的恋人突然这么着急,锖兔用力地弹了你的脑门一下,气急败坏地询问为什么今个没有等他一起回家。

 

 

  “……你今天不是有社团吗。”

 

 

  “早上不是和你发了临时取消的消息吗。”

 

  “嘿嘿,忘了。”

 

 

  他像是被你折服一般叹了声气,随即走在了你的身侧。你揉着方才被人教训过的额头,心里还在琢磨到底该怎么和父母讲这回的考试成绩,锖兔倏然停下身子拉住了你的手臂,少年今天的状态着实有些奇怪,你纳闷地看着他,没明白对方这又是要搞哪出。

 

 

  “不就是没答应你那个游戏吗,至于一整天都这样闷闷不乐?”

 

 

  “……嗯?”

 

 

  “就是那个我爱你啦。”少年没有收敛的声音引来了周围路人的注意,你赶忙扯了扯他的衣袖,红着脸要人不要搞出那么大的动静。后知后觉害羞为何物的少年挠了挠自己的脑袋,随即将你牵到了没什么人会经过的小道里,费尽力气地说出了那声我爱你。

 

 

  还真是少见对方满脸通红的样子,你弯弯嘴角,努力将笑声藏回了肚子里,不厌其烦地说着再来一遍,这种感觉还真是奇怪,夕阳西下,一遍遍地我爱你,就好像是某种对未来的约定。

 

 

  “害羞了?”

 

 

  “你好烦……”

 

 

  “嘿嘿嘿,我也喜欢,啊,是爱着锖兔呀。”

 

  “啰嗦。”

 

 

  “不过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才不是因为锖兔拒绝了我的这件事呢。”

 

  “……”

 

 

  “考试考砸了,欸嘿。”

 

 

  “……”

 

 

  哎呀……要被揍了。

 

 

  可是他自己误会的嘛,和你有什么关系?!

 

 

 

  

 

 

 



评论(9)

热度(69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