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先生喝酒的时候最不经逗。

我坐在沙发上使劲瞅他,全然不知道害臊为何物,就咬着易拉罐的边边,就差没把他盯出个洞来。他今晚喝的啤酒,我不爱这玩意,就拿了瓶RIO凑合着解个嘴馋。

他手伸过来扣我脖子的时候,我没躲,他今早刚修的指甲,边角估计有一点没修理清楚,摸在皮肤上有些刺挠,我往他那边靠,闻着身上好闻的气味,一时有些心猿意。

“你别继续看着我了。”

先生倏然开了口,视线跟着往下瞟了瞟。

“怎么了?”

我没明白,于是下意识的反问。

他的嘴唇贴在我的耳廓边上,我听见了他吞咽唾沫的声音,性感中又透着股克制。

“我怕我忍不住。”



评论(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