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背着他们找男人!

#大概算是干坏事后被发现的结果——



#有兴趣的请关注一下鬼灭乙女同人本《沉沦》的预售呀,24号晚8点开始!!!


链接:看看我吧呜呜呜呜



——————————————————



01.灶门炭治郎

 

 

 

  满打满算,交往这么多年,这还是你第一次见到他生气的模样。青年模样的家伙挡在你的身前遮去了来者看向你的目光,他扣着你的手,散发出的气场凝重地快叫人无法呼吸,你心中一动,虽说在眼下这个场合有些不太应景,但这般作态的灶门炭治郎当真容易吸人视线。

 

 

  “离她远一点。”

 

 

  “我是他的男朋友。”

 

 

  灶门炭治郎没给你留说话的机会,即便你扯了扯他的衣袖,这人也只是回眸淡淡地扫了你眼,被人用这样审视的目光一瞥,总感觉好像被触及到了什么奇怪的癖好,就连着面颊也一并泛起烫手的温度。

 

 

  被他拉走的时候,你还想回头和男人多说句话,结果这似乎加大了恋人心中的不满,总之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和他钻进了街道的巷子中,没有路边的灯光照明,也没了时不时响起的车鸣。你屏着呼吸只能尽可能地找准机会在接吻时换气,可灶门炭治郎却不愿多给你这个机会,吻越发的深入,你不得不在最后偏过头去强行结束这个亲吻。

 

 

  “为什么……要去找其他的男人。”

 

 

  “是我不够好吗。”冷静下来的恋人微微垂下了眼睫,似乎很疲惫地叹出声气,当他再次抬眼的时候,眼里盛了些难以言说的失落,“不够好的地方,我改。”

 

 

  “别去找别人。”

 

 

  你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后颈,让发丝穿过指缝,食指挽起缕碎发,在安静了几秒后,你笑出了声,这让灶门炭治郎感到了些许困惑,他想要从你的怀里出来站直身板,却被你重新扣住了脖颈打断了行动。

 

 

  “你刚刚骂的那个人……是我哥哥哦。”

 

 

  “……哥哥对不起,我回去给他道歉成吗。”

 

 

 

02.炼狱杏寿郎

 

 

 

  有句话叫做,造不死就往死里造。

 

 

  眼下真是应了和炼狱杏寿吵架的你。

 

 

  还真是稀奇,交往这么久第一次和他闹起了别扭。

 

 

  即便在学校里稍做出了退步,也被他忽视的干干净净,找了借口想和他单独相处,到最后却被人微笑着赶出了办公室。

 

 

  好嘛,反正这也是他逼你的。

 

 

  你开始答应高年级学长的邀约,就连午休吃饭的时候也和人混迹在一块,偶尔并排在走廊上聊天时,还会撞见手里拿着教案的炼狱杏寿郎。你知道他在看你,就算一开始打照面的时候他露出了和往常无二的笑容,你也能感觉到在擦身而过后他眼里骤变的烦躁。

 

 

  他似乎更生气了。

 

 

  这场幼稚的怄气最终以他无法再继续忍耐而告终。

 

 

  放学后的教职办公室中暂无旁人,屋内只剩下了被莫名留堂的你还有年长的恋人。这是自争吵后你们第一次真正的二人相处,你还倔着一股脾气,始终不肯对上他的视线。炼狱杏寿郎从抽屉里拿出了教学用的教鞭,突兀地打在了办公桌上,你被猝不及防的声响吓了一跳,潜意识地以为这人要动手教训你。

 

 

  “跑什么,刚刚就是不小心敲到了而已,又不会真的在你身上来一下。”

 

 

   他轻笑出声,似乎是在笑你的没用,房间内的气氛莫名地有些古怪。炼狱杏寿郎招手叫你过去,看着他手上的教鞭,你犹豫了两秒,最终还是走到了他的面前,腿抵着膝盖,紧张兮兮地对上他毫无恶意的目光。

 

 

  “知道我为什么把你留下来吗。”

 

 

  “……不知道。”

 

 

  “听说你和高年级的男生扯上关系了?”

 

 

  “和老师没关系吧……”

 

 

  炼狱杏寿郎的动作一停,好像并没有要回话的打算,他把手里的教鞭放在桌上,你的视线也跟着他的右手移动,正当自以为危险远离了自己,想要松了口气的时候,臀后却没有任何预兆地挨了一巴掌。他早就做好了你会因此跌进他怀里的准备,轻松地用剩余的那只手扶住了你的腰部。都长这么大了,你哪里还有被这种方式打过,可还没挣扎两下,就被接二连三地疼痛打没了骨气,他用的力道正好,就只是惩戒的意思,你疼得厉害,嘴上干脆就没了收敛,他边打你就跟着边骂。炼狱杏寿郎似乎被气笑了,他停下了手上的举动,安慰性地亲了亲你发颤的耳朵。

 

 

  “还和我闹脾气吗。”

 

 

  “你耍赖……”

 

 

  “那再来两下?”

 

 

  “……哼。”

 

 

 

03.不死川实弥

 

 

  难以置信,和朋友偷偷跑来聚餐的时候被这家伙直接扛回去了。

 

 

  虽然那天你是喝醉了,但醒过来之后真的很掉面子好吗。

 

 

  亏你还天天在朋友面前吹嘘自己的家庭地位。

 

 

  不过比起这个,不死川实弥似乎有别的账要和你算。

 

 

  今天是周末,你和他都没班,已经步入社会多年的两个社畜一个坐在床上一个站在墙边四目相对,他嘴里还叼着根烟,有一口没一口地吐着烟圈,你扯了扯盖住身体的被子,总感觉眼下的画面有种奇怪地既视感。

 

 

  “我又没把你嫖了,警官先生。”你被人盯得心有余悸,咽了口唾沫才敢继续开口,“你干嘛一个早上好端端的不说话…昨个我是喝了点酒,但也没干什么别的啊。”

 

 

  “……你还敢给老子提这事?”

 

 

  不死川实弥声音语调一下就大了起来,你怔愣几秒,借他之口回忆起了昨晚在居酒屋拖着位面容不错的小哥吵着要电话号码这事。冷汗一下就从后脊子冒了出来,一时间你都不敢再跟人继续对视,好家伙,警务人员涉嫌骚扰,这要是让上司知道了,肯定逃不了一顿劈头盖脸的责骂。

 

 

  “那啥…你要不然嫖 我吧。”你叹了声气,从未有这么疲惫的时候,“给你打折。”

 

 

  “我是你对象现在还得给钱了是吧?”不死川实弥掐灭了手里的烟头往烟灰缸里一扔,他上身没穿衣服,肌肤上还留着好几道惹眼的抓痕,本来就还没来得及扣上的皮带扣眼下更方便了拆解,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把你拷在了床头,心里还在嘀咕这人怎么会在床边的柜子里放手铐。

 

 

  “行啊,给钱就让我是吧。”

 

 

  “今个儿哪也别去了,老子有钱。”

 

 

  “就给我老实待在床上。”

 

 

  “我靠我开玩笑的——”

 

 

 

04.富冈义勇

 

 

 

  你觉得有点好笑。

 

 

  富冈义勇的朋友给他发了条信息。

 

 

  说是他的女朋友也就是你正在冰淇淋店里和一个陌生男人吃东西,还有说有笑的。

 

 

  在看到简讯后就愣住的男人显然是陷入了独属于他的宕机状态,估摸是信息量太大,大脑一时间处理起来有些费劲。你憋了很久,还是没忍住呼之欲出的笑意,“你朋友刚刚给你发的?”

 

 

  “嗯。”

 

 

  “现在搁我旁边吃冰淇淋的人是你吧,是富冈义勇对吧。”

 

 

  “……嗯。”

 

 

  “那为什么他会发来这种简讯啊。”

 

 

  “不知道。”

 

 

  富冈义勇当然不会知道了,他现在困惑的很。

 

 

  你思虑了几秒,最终只能将理由归咎在他新剪的发型上,也许是出于这个原因,才会让他的朋友产生这种尴尬的误会。看着人都快把屏幕盯穿了,你叹了声气,拿过他的手机给热心的朋友发了条语音信息,在大概解释了一下情况后,才将注意力放在了富冈义勇的身上。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我绿了我自己吧。

 

 

  “噗,我这算不算当着你的面出轨了。”往人嘴里送了口榛子巧克力味的冰淇淋,你笑得眯起了眼睛。

 

 

  “……别开玩笑了。”

 

 

  富冈义勇看起来并不喜欢这个话题,他摸了摸才被剪短的头发,将目光撇向了窗边。你努努嘴,装作不经意似的开了口:“不过……我要是真去找别的男人了,你怎么办?”

 

 

  “你会吗……”

 

 

  他忽然抿起嘴角笑了下,随后又摇了摇脑袋,一脸认真的说道。

 

 

  “你不会的。”

 

 

  是毫不遮掩的坦率暴击。

 

 

  

  

 

 

  

 

 

 

 

 

 

 

 

 



评论(16)

热度(195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