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请问你是长发公主吗

#又名我对象给我扎头发了(twice……可能还有接下来的n次。



#放任一次扎头,就代表了之后千千万万根头发都面临着危险。



前篇:【王也x你】留头发和秃顶你得选一个



#最近可约稿。




——————————————————————




【1】

 

 

  王也是在被人提醒后才发现他今天发型的不对劲的。

 

 

  他平日里随意懒散惯了,张楚岚这群人也不是不能理解,要是他能换件外套出门,那都算很给面子的了。毕竟入世做个行者,悠闲自得才是重点,只不过没想到只是下趟山的功夫,王道长摇身一变居然成了长发公主,凑在一起聚会的人多了笑话的黑料,张楚岚自是将碧莲特性发扬光大,逮着机会抓拍了好几张照片,在面临即将被土河车的危险后,才堪堪按了删除键,殊不知诸葛青那里还有多的备份。直到王也晚上回家在楼道间等电梯的功夫,才又从朋友圈里刷到了这群孙子们的嘲笑。

 

 

  王也当然不会真的在意这些细节,只是听了几遍调侃的话脸上多少会有点臊不住面子,心想着回家就该和小姑娘兴师问罪,好好的讨个说法。

 

 

  一瞅时间已经过了十点半,也不知道人有没乖乖上床准备睡觉。客厅的灯还开着,电视放着不知哪台的综艺节目,王也把从楼下打包的宵夜放在桌上,绕到沙发前定眼一看,才发现小姑娘缩在沙发上睡得昏昏沉沉,连手机掉到了地上都不知道。

 

 

   王也弯腰捡起了地毯上的手机往裤子口袋里一塞,拦腰抱起的动静有些偏大,女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搂了上来,小声嘟囔着询问人有没喝酒。王也迟疑了两秒回忆起在进门前的确认,心想他身上应该没有留着会让人反感的味道才对,谁知道女孩停顿了片刻又说出了厨房里有煮好的醒酒汤的话来。像是猫咪的小家伙带着洗完澡后的香味,蹭的王也心情大好,抱着人回了卧室,一下也忘了下午长发公主的破事,等单独出来再去厨房里喝汤,顺手再拍了个照发朋友圈。

 

 

  他们那群人懂个屁,嘲笑的家伙都没自个的温柔乡,这都是赤裸裸的妒忌。

 

 

 

【2】

 

 

  王也上床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二点了,他随便的冲了个澡,洗完头还不忘给自个掐个风诀无声吹发,等到他钻进被窝再去揽人时,他发现小姑娘还没睡着,明明睡意都爬到嗓子眼了,居然还鼓着劲等他过来,这倔强起来,还真没有人能比得过她。

 

 

  “还醒着呢。”

 

 

“下午给你扎的头发忘记拆了…他们没笑话你吧。”

 

 

“没有。”王也抿嘴笑了笑,也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控制着力道给人拍拍后背,今晚月色透过窗帘倒映进来显得很温柔,就连夏夜的蝉鸣似乎也没有那么聒噪了。

 

 

“换了个发型,挺好的,与众不同。”

 

 

“那就好,我还怕你……生气,到时候……又把我零食全吃了。”

 

 

“……”

 

 

  王也哭笑不得低声哎哟了句祖宗,小兔崽子的心眼还挺多,居然还惦记着那一柜子里的零食,明明是她自己为了减肥才交给他上锁处理的,现在却搞得好像是他使坏要独吞那些零嘴。

 

 

  手机传来信息提示的声音,王也冷笑声按了静音就翻身抱着人继续睡起了大觉,夜很冷很长,就让那些单身狗隔着屏幕吃狗粮去吧,最好吃饱了撑着走不动道,别一天天闲着没事瞎凑热闹。

 

 

  清早醒来的时候,被窝已经凉了半截,王也伸手摸了摸没淘到姑娘,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盯着墙壁愣神,浴室里传来洗漱的声音,刷完牙的女孩走出来催他赶紧起床准备吃早饭,王也看了眼对方满脸不耐烦的样子,心说昨晚没睡醒的撒娇丫头果然都是骗人的。

 

 

    踩着拖鞋耷拉着宽松的休闲裤,王也进了浴室,女孩还站在镜子前涂脸,一天天精致的跟只漂亮小孔雀似的,他睡意又涌了上来,也不管会不会碍着人的动作,愣是将对方抱了个满怀,女孩面不改色地反踩了脚他的脚背,脸不红心不跳的出了浴室,独留下坐在马桶盖上抱脚低呼的王也独自伤悲。

 

 

  “你昨天晚上睡前是不是夸我头发编的好来着的。”

 

 

  “……还凑合吧,就是多了个蝴蝶结显得有点娘里娘气。”

 

 

  “那行,今天你出门我再给你扎个头。”

 

 

  “还来?”

 

 

  “双马尾走一个呗老王。”

 

 

  “……”

 

 

  “从今天之后,你就是异人圈里最靓的崽,放心,我手艺超一流。”

 

 

    我可谢谢您嘞。

 

 

 

 


评论(17)

热度(2078)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