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先生近来有点上火,嘴唇的颜色也比先前红了不少。

他说这赖我,条条道来好像并全无道理。我吃橘子有点嫌弃橘络苦,每回吃上的时候都喜欢扒干净些,先生说这玩意去火,让我少挑食,后来我只好偷偷瞒着他撕干净。结果没想到掰的有点多了,我都吃饱了还剩小半盆没处理掉,拔好的橘子就这样扔掉未免有点可惜,留着又容易被先生抓住把柄。于是我就想了个主意,从客厅溜到书房,趁他老人家办公无暇分心的时候,面不改色的凑过来观摩,表面上有一茬没一茬的和他聊天,实则是专注于我的投喂大业。

大抵是难得享受我这去皮喂水果的服务,先生也没太过拒绝,老老实实的给我解决了剩下的那盆橘子,完事了还给我一个酸甜的亲亲要我出去玩让他先专心工作。

目标既然已经达成我自然不会再是非之地多加逗留,可惜纸包不住火,我就没哪次能真的瞒住先生的火眼金睛,第二天起来的口干外加垃圾桶里一大把撕掉的橘络一下就让他明白了昨天我又偷偷做了什么好事。

凎,做女人可真难,伺候的那么好还罚我深蹲,简直过分,天理难容。

“橘子吃多了本来就上火,多点橘络也不会完全没事,祁老师你公报私仇!你就是在罚我睡觉的时候踢被子。”

“你还好意思说?多大的人了还踢被子,careful 清早爬上来差点没给你一脚蹬的飞。”

“你凶我。”

“我哪有……”

“你为了这只小煤炭精凶我!”

“……”

“好,你沉默了,你犹豫了,一山容不得两个宝贝,我走!”

“出门记得把垃圾带上,夜里风凉,外套也披着。”

“我是要离家出走,你严肃一点。”

撕心裂肺,不爱了,凎。





评论(1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