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夜深了来说点悄悄话。我最喜欢先生压着我亲的时候,他的手掌扶在我的脑后以免一会磕着墙壁。这种感觉很特殊,好像多年来缺乏的安全感突然有了慰籍,如果是在正常情况下顺风顺水的有了感觉,先生就会控制住主动权,不用我去瞎操心什么,该亲吻的时候就闭眼亲吻,手该往里伸的时候就往里伸,这么多年下来我们对彼此都很熟悉了,不像最开始的那段日子还会害个羞。

先生会用我喜欢的方式开始和结束,我也明白他的癖好,没什么好扭捏的,毕竟他是真的喜欢掐我屁股而我也是真的喜欢摸他腹肌,在这上面我们达成了一致,互惠互利,没什么不好,就是有时候还是我比较吃亏,给人压着腰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点不得劲,尤其是在我很累又想停下他却不肯的休息那个瞬间,我简直快要原地暴毙,自暴自弃的把脸埋进枕头里大喊你要不然就把我弄死在床上吧。先生往往在这个时候会抵着我的肩膀微微一笑,表示晚饭又不是白吃的,多动动才能完全消食。

还好这种一晚上来好多次的情况是少数,不然我迟早死在床上。忠告,千万别去撩刚刚打完拳的男人,惹不起。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