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晚间饭后散步的时候,我看见了一对情侣,估摸着应该是异地恋,当女孩见到忽然出现的对方时,惊的话都说不出来,愣神两秒后便直接扑了上去。


我跟在先生旁边一开始还给吓了一跳,动静那么大不被慑住才怪,先生偷笑着把我往怀里带了带,以来减少凉风往兜里窜的机会。


街边推车卖的烤红薯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其实我本来不爱吃这玩意的,可每每遇见经过的时候却总还是会给甜味勾住脚步。


先生见我这般,用眼神询问了遍要不要吃,我咬着牙摸了摸腰间刚屯起来的丁点肉,强硬地把他拽离了危险地带。


“不吃啊。”


“不吃,别诱惑我,这是你媳妇最后的倔强。”


“买一个,你剥走点,剩下的我来。”


“……”


后来烤红薯还是买回来了,我坐在阶梯上边吃边哈气,手里大半块香饽饽怎么也不像剥点的产物,先生搁旁边坐着,手上的塑料袋里装着剩下小半个番薯。


“祁老师你不吃啊?”


“剩点,夜宵。”


我点点头不在说话专心埋头啃起手里的吃食,也不懂这人什么时候有吃夜宵的习惯了,等晚上人热的时候,自己一定要笑他一下。


评论(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