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昨天说了careful,今天来说说我们家的金毛。


哈球是先生从宠物店买来的,因为先前孤身一人的他总觉得家里太空,于是后来便有了养宠物的心思。


先生的确很疼他,买的狗粮也一直是力所能及里最好的,毕竟哈球是真的懂事,平时在家里也不会乱叫,外出散步时偶尔还负责起叼着careful的重任。


这死猫就是懒。


我刚来先生家的时候,还担心它会认生而不喜欢我,所以在对于一开门就扑上来的热情时,我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它有时候是有点傻,也不懂哈士奇的智商怎么就跑金毛身上去了,不过好在哈球没那个破坏力,要不然和careful闹起来,我跟先生就可以坐沙发上看真实收钱的猫狗大战了。


“嗯——祁老师你带这猫耳朵还挺好看的。”


“拍完照就可以了吧…”


“要不要把尾巴也绑上?”


“……”


“万圣节那天你就变装猫男吧,我觉得可以。”


“我觉得不行。”


评论(4)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