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Lukanette】About dessert

#给好友的点心! @小d与d魔(困豹) ,瓢虫雷迪产物!本文主Luka x Marinette!


 

#俊哥已经让我死心了,憨猫猫注终身=a=

 


#总之来吃糖!




————————————————————————



「1」




  校园舞会总是会需要一套得体优雅的礼服的,无论有没人邀请你跳舞,一套合适的礼服最起码能让你独自一人时不会觉得难堪。




  而Luka并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在这个多雨天气的十月,他已经虏获了心爱女孩的芳心,拥有中国血统的姑娘是他心头上的一抹白月光,皎洁美好的令人不敢玷污,Marinette宛如蓝宝石一般闪耀的双眼一度让他无法自拔,好吧,他就是完全陷入这份恋爱了,可是那又能怎样?




  对,拥有女友就是一件令人这么自豪的事,更别说还是一位容貌出众的女友了。




  「Hey,Luka,如果你再乱动的话我可就没办法给你做出合适的衣服了,你总不会想穿着大一号或者小一号的尺码去参加舞会吧。」




  Marinette手里拿着软尺,忍耐再三后终是没忍住发出声警告,她只是想好好测量下眼前男孩的肩宽,天晓得为什么会花费那么长的时间。Luka老是在她靠近的时候不自觉的往前多蹭几步,但是如果不把尺子好好的抵在三角肌上,根本就测量不出上臂向外最突出部位间的横向水平直线距离……呃,好吧,她是不是一不小心把话说的过于专业了?




  「我很抱歉,Marinette,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有意避开你的。」




  Luka饱含歉意的说道,他转过头谨慎而又腼腆的想要同人解释其间的原因,却在看见Marinette皱起的眉头时一下没忍住笑意,他伸手用指头点了点女孩的眉心,试图让人放松一些。




  「皱眉可就不好看了,我的小姐。」




  「你拿尺子靠近我的时候,劳烦能不能放轻一些呼吸,我有些怕痒。」




  Marinette红着脸拍开了Luka的手,原先还残留的些许烦躁就因为这样一个简单的小动作消失的一干二净,她清了清嗓子,在表示明白后重新靠近了对方。





  Luka的渐变发色是靠后天染的,最近几日因为忙于乐队的事,他已经有段时间没有仔细修剪过颈后的碎发,就连挑染的部分也有些暗淡了。Marinette意识到她又有点心猿意马,于是赶忙甩甩头回过神来,放宽心老老实实的给人测量身体比例。




  肩宽之后是胸围,按照要求,Luka听话的脱掉了夹克外套,好来方便女孩的动作,Marinette在便签条上写着注明,背过身的情况正好给了他时间仔细打量起对方的房间。




  和在外干练果断的做事风格不同,Marinette的房间充斥着这个年龄段女孩普遍拥有的少女心,粉色系占据了卧室大部分的装饰,Luka在最显眼的地方看见了他在上回生日给人送的耳机,看起来对方似乎还挺喜欢的。




  「那个好用吗。」




  他忽然开口问道。




  Marinette忙于手上的动作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她顺着Luka视线的方向,迟疑两秒后才察觉了他所问的东西。




  「我想是的。」




  她说的是实话,Luka在音乐方面的小执着促使他在选择有关这一类物件的时候都有着相当高的要求,而相对而言收获的自然是无可挑剔的优良品质。Marinette有段时间没有遇到过播出音质会如此出众的耳机了,这让她在工作时间无疑感到了十足的放松。




  「说真的,你送了个这么好的礼物,都有些让我为难应该在圣诞节给你回礼写什么了。」




  「把你送给我就好了。」




  「你真会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




  「……」




  Marinette放弃和Luka进行这样的对话了,从某种角度上,她是真的很难在这方面的辩驳上获胜,眼下果然还是测量数据比较重要,剩下的先随他去吧。她站在男孩面前将软尺从背后绕了回来,埋头细细比划着尺码应该微扩到哪。




  Luka盯着怀里人认真的容颜,不由得感受到了些许紧张,Marinette没有喷香水的习惯,但她发间的香波余韵却是清甜的浆果味,他想自己在私下给人偷取得外号里包括了小果酱简直是正确到不能再正确的决定。




  他把玩着手边少女的黑发,任凭它们从指尖划过,Marinette专注于自己的事,那他理应也该有些打发时间的小举动,他已经想好了下回要给人送的礼物,也许一对新的发绳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Luka…」




  「Luka…please?」




  「你能放开我了吗。」




  当Marinette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被高出自己半截的家伙困住了,抚在腰间的手把她挽留在了这个温暖的怀抱之中,她甚至叫了三次人的名字,都未能将对方的注意力拉扯回来。




  「啊…抱歉。」




  话是这么说的,但Luka依旧没有放手,他稍微松懈了一点力道,让Marinettee能够顺利看见他的面庞。




  鲜少会以这么近的距离注视对方剔透通亮的双眼,在对视几秒后,两个陷入爱河的人终于后知后觉的感到了害羞,红着脸同时避开不属于自己的那道视线。




  Marinette抬手捋了捋从耳廓上垂下的碎发,试图让心慌变得不那么明显,Luka还是没有松开抱着她的手,这让她总觉得对方是不是还有什么话要说。




  「请原谅我,Marinette,我现在满脑子想的借口都是关于怎么才能让你同意我在这多待一段时间的,如果我猜的不错…你现在已经收集完我的身体数据了,接下来的假期绝对是要埋头苦干吧。」




  「呃……」




  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的确是的。




  Marinette心虚的想道。




  「那不就意味着我和你的相处时间就只剩下现在了吗。」




  Luka又收紧了环抱住人的手,他用下巴亲呢讨好地蹭了蹭他的女孩,企图让香甜味在停留久上一些。




  「看起来某人是觉得寂寞了。」




  女孩忽然笑了起来,但因为现在被人抱住的姿势,所以让声音有些闷闷的,她慷慨的回抱住了Luka,甚至大胆的偷亲了下对方的侧颈,这让男孩有点受宠若惊的发出了类似于被吓到了才会出现的拟声词,Marinette因此笑的更开心了。




  「我有个不错的主意,拿上你的背包,咱们一起去喝点咖啡吃块蛋糕怎么样?」




  Luka毫无疑问的点头同意了,他牵起女孩的手,像是玩笑却又十分郑重一般亲吻了她的手背。




  「乐意至极,女士。」




  


  


 

评论(8)

热度(35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