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6)

•并不容易的更新,码字一个下午了。


•前排高能预警,你们等了五章的东西终于来了。


产出目录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


part.6



  因为在USJ事件上了些伤,泽矢雨奈从医院那里开了些药,大多数都是用于止痛和消毒的。膝盖上那个伤口目测是要留下伤疤了,但她本人似乎并不在意这件事,日常该吃吃该喝喝一点也没受到影响。



 一个人在家午饭的做法也很简单,泽矢雨奈决定随便炒个饭应付下自己的肚子。得亏这段时间她的父母在外工作,从没打电话来询问的这点上来看,他们应该是不知道自己受伤的这件事。不过这样也好,省的他们工作时还要担心受怕。



  下午的时间泽矢雨奈则是缩在了沙发上抱着玩偶看电视里头播报午间新闻,她手头里的这个小玩意还是上次去商场的时候偶然买下来的,因为长得很丑特别像爆豪,所以买下后它一直都被当作了泽矢雨奈发泄不满情绪的工具。



  说到爆豪胜己这家伙……泽矢雨奈把脸埋进玩偶好一会都没有抬起头,有些心烦的咬了咬下嘴唇。



  USJ那天由于腿伤,无奈下她只好被这家伙背着抗到了救护车上。虽然脸上满满的是不情愿和嫌弃,可还是他一直在医院里陪着自己做完了消毒拿药一系列琐碎的工作,而且最后还被人给送回了家。



  泽矢雨奈在被他照顾的时候多少还觉得有些尴尬,毕竟除了在学校里的时间,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长时间的相处在一块了。



  可当她从病房里一瘸一拐出来后却看见爆豪胜己相当平静地向医生询问了一些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他又把自己给背了起来送到出租车上。



  全程下来那人完全没有表露出任何的窘迫或者不自在,就好像还是和小时候一样。


 

  感觉到膝盖上的伤口又开始隐隐作痛,泽矢雨奈起身去房间里准备再吃两口药止疼。也不知道她这辈子是不是和医院犯冲,不管是因为什么进医院,得到的药粒都是一个比一个大,不掰成两半根本就没办下咽。



  得亏药效还算凑合。



  疼痛感在缓缓的下去,泽矢雨奈叹了口气转身出了房门。然而才走出几步远,一种触电的感觉从脊背顺势炸开蔓延至全身,她几乎是立刻就跪倒在了地上。



  “我去…”



  伤口被这么一撞就是再好的止疼药都不会起有用了,同时间胸膛内突然加快的心跳也让泽矢雨奈觉得难以忍受,她甚至都不知道是应该用手捂住膝盖还是捏紧胸口。



  “这又是闹哪出啊…”



  祸不单行说不定就是指现在这个情况,泽矢雨奈最终绝望地决定用手捂着额头感慨下自己意外众多的人生。虽然很难以启齿,但是她的确是感觉到了自己身体正在处于一种微妙的状态,伴随着omega发情期到来的是铺天盖地的信息素味,柠檬的香气很快席卷了不大的卧室。



  尝试性地扶着一旁的柜子借力起身,几乎是在站直身子的那一刻她就感觉到自己的腿间粘热湿滑的液体。



  ……



  所以所谓的发情期怎么老是喜欢搞的人和失禁了一样,泽矢雨奈翻了个白眼。



  对不起,语言实在太过粗俗了。



  这下基本上寸步难行了,泽矢雨奈只好破罐子破摔,咬着牙转身回房间去拿抑制剂。她的发情期明明应该是每三个月一次的,这分明还没到日子啊,怎么突然会变成这样?



  突然门口传来了一阵不受待见的急促敲门声,泽矢雨奈简直是要急的骂娘了,怎么破事一件接着一件来?!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事,她把药片塞进嘴巴后就要出去赶人,然而膝盖上的伤口好死不死又在这个时候疯狂的叫嚣着存在感,她低头一看才发现白色的绷带居然又开始了渗血。



  “蠢女人你在不在屋子里头,开门!”



  听着分贝极大的呐喊,泽矢雨奈基本上已经连想死的心都有了,为什么爆豪胜己这么凑巧的又出现在了这里,老天爷是不是看她装alpha装的太爽,所以现在要反过来惩罚她啊。



   他就不能劈一道雷下来弄死她吗,非得找个人来折腾?!




   “爆豪胜己你给我滚远一点!”  因为疼痛她已经开始站不住身子,泽矢雨奈倚靠着墙壁滑坐在了地上。




  这才陷入发情期没一会,她就感觉自己整个人好像是从水里刚打捞上来一般,头发被汗液弄的湿漉漉的显得极其狼狈。



  泽矢雨奈听见了门口爆豪胜己开锁的声音,她有时候真的是服了自己那个天然呆的老妈,一把备用钥匙藏在同一个地方七八年心未免也太大些了吧。



  一种夹杂着夏天雨后林间的闷热味道直冲进泽矢雨奈的鼻子,从腺体散发出的痒意让她的神智变得实在不清醒。在视线对上那个站在沙发边瞪着自己的金发少年后,她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在咧着嘴角笑。



  “你一个omgea给老子装什么alpha啊?”爆豪胜己用手捏住了自己鼻子企图让诱人柠檬味减少对他理智的侵扰,不过他似乎忘了信息素这种东西并不是单靠嗅觉传递的。



  “你都知道了事情真相了,怎么还不给老娘我滚。”



  现在这场景还真是干柴烈火了,处于发情期的omega和处于易感期的alpha,要是在这两个人相爱的前提下说不定还会发生一次美妙的标记结合。但瞅瞅现在屋子里头的少女少年,双方都是一副狰狞的面孔,别说标记结合,他们不打起来都已经能谢天谢地了。



  “你让我滚?!”



  在极端愤怒之下,爆豪胜己双手的掌心中都可以看见闪烁跳跃的火花,他哑着嗓子用难以置信的语气继续说道:“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身上的味道浓的可以把这周围一片的alpha都吸引过来,你是想上明天的报纸头条吗?!”



  随着爆豪胜己多一分的盛怒,空气里的湿热味就更浓厚了一分,alpha的信息素很好的将这个身处发情期的omega包裹了起来。  



  可惜……没有任何的安抚作用。



  手腕的关节酸痒的让人难以忍受,泽矢雨奈在站起身子后一步步开始往对方所在方向走去。在某些方面来讲她觉得自己一定不是个正常的omega。



   指节在被按压时发出了清脆的声响,她相信自己现在脸上的表情一定非常骇人,长这么大,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想把对面的那个家伙按在地上狠揍一顿。



   “喂,爆豪,说真的你现在还有机会能离开。”



   “哈?你在嚣张个什么劲啊?”



  爆豪胜己这边也是兴致勃勃,呼吸间皆是铺天盖地的柠檬的酸甜香,他已经忍耐不住了。



  “你不走待在这里是要做什么,标记我吗?”



  泽矢雨奈说着自己就笑了起来,见着爆豪胜己挥拳而来的动作,她的眼神骤然一变侧身敏捷的避开了他的攻击。因为是在室内,两个人都不敢动用个性大动干戈的开打,毕竟闹到最后很有可能会导致泽矢雨奈的家出大事。



  “你的药不是没有用了吗,特殊情况就只能用特殊的方法来处理,只是临时标记不会怎么样的吧。”



  爆豪胜己贯彻着他一如既往的强势,他不能再放任女孩这样随意的散发信息素了。青柠的杀伤力在一定程度上还真是不亚于他的味道,虽然在最开始闻得呛口,可只要时间一长就能够察觉其中的美妙之处,这对alpha来讲无疑是最致命的诱惑。



  对于背后袭来的肘击他没想着躲避,硬生生地抗了下后转身就握住了泽矢雨奈的手臂,仗着力气大的优势将她拧在了沙发的靠背上。



  “我操,爆豪胜己,你脸呢!”



  “操个屁,是你他妈要和老子打的好不好!”



  “那就别操啊,松手!”



  “你丫的在说些什么玩意?!”



  泽矢雨奈在爆豪胜己的手下剧烈的喘息着,腿间的粘腻感随着alpha暴增的信息素变得越发不可控制起来,她暗暗发誓等事情结束了以后一定会把这条裤子给扔进垃圾桶。



  这种AO互相吸引的感觉其实真的很奇妙,浓厚的alpha气息将她彻底笼罩,刹那间泽矢雨奈后颈的腺体便如同被火焰灼烧般滚烫了起来,这让她开始感到了头晕眼花。当肾上腺素下去了后,膝盖上的疼痛也变得难以忽视,如果没有爆豪胜己的手她也许早就瘫软在了地上。



  本能逼迫着她向身后的alpha服软,她的脑海里甚至闪过了想要被标记的念头……泽矢雨奈狠命地咬住了嘴唇,力气大的以至于让她尝到了自己的鲜血味。



  “妈的!”



  爆豪胜己已经快被欲望折腾的快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了,掌心中少女的肌肤又湿又潮,还散发着要命的热度。他也是第一次经历易感期,而在他手下又正好有着个处在发情期的脆弱omega,这他妈不是逼着他犯事嘛?!



  暴露在视线里的那节白皙脖颈正在散发出极其诱人的香味,他怀疑自己快把牙齿咬碎了。爆豪胜己抓住了泽矢雨奈另一只胡乱摆动的手,一并固定在了她的后腰处,紧接着他俯身准备将牙贴上她的后颈——只要往下咬一口就好了!



  “啊!”



  脚背上传来的剧烈疼痛让爆豪胜己被迫松开了禁锢住泽矢雨奈的手,他没想到都到刚才那一步了这女人竟然还有力气和他较真。刹那间,爆豪胜己就被人强推到了地上,后脑勺着地的瞬间让他直接陷入了一阵晕眩,口中还在囔囔着对方的名字。



  泽矢雨奈爬坐在了爆豪胜己的腰上,她的双手顺着他结实的胸膛一路向上摩挲,最终十指停留在了脆弱的颈侧。



  “混…蛋。”



  爆豪胜己是第一次见到女孩这样神情,她唇上的鲜血都还未来得及止住。




  他错了,他不该低估泽矢雨奈的,从小到大他们都是对方的竞争对手,这么多次的交手爆豪胜己没有一次能对她做到完全压制。就算处于在令人抓狂的发情期,泽矢雨奈也不愿意在他的面前暴露出柔弱的一面。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这么逞能啊!



  “喂…”



  不敢相信攥紧自己颈侧的手指居然开始发力,爆豪胜己连忙拽住了泽矢雨奈的手腕试图让她停止动作,陷入发情期的女孩如今就像只凶狠的野兽,她在努力叫嚣着不让任何人靠近自己的地盘!



  爆豪胜己实在没有法子了,被一个发情期的omgea压制成这样也真的是有够丢脸。他狠下心往女孩的肚子那挥了一拳,尽管收住了些力,泽矢雨奈还是吃痛的叫出了声。



  依靠着这个时间空当,爆豪胜己迅速地翻过了身将泽矢雨奈按压在了自己的身下,而她的双腕全被他一手掌握死死的制在了地上。



  他不敢再掉以轻心了。



  “爆…豪…啊——”



  泽矢雨奈的眼睛里泛起了一层稀薄的水雾,她感觉到某人沉重的呼吸正在逐步逼近自己的腺体,伴随着皮肤被牙齿刺穿的疼痛她呜咽地握紧了拳头。



  alpha的信息素透过血液在以极快的速度传进了她的体内,盛夏林间燥味逐步和青柠的酸味融合在了一起,很难想象这两种极端的信息素在交缠过后竟会转化成如此柔和缠绵的香味,就好像某种可以达到放松效果的香薰,完美的勾出了人骨子里的那种慵懒。



  女孩无法在继续控制住自己的声音,含糊不清的低吟和喘息一丝不漏的全跑进了爆豪胜己的耳朵之中,又是引起了他心头的一阵狂跳。



  终于在几分钟过去了以后,青柠的味道开始褪去,临时标记的效果达到了。爆豪胜己如释重负一般松开了压制住女孩的手,向后倒坐在了地上抬手捂住了自己半张后怕的面容。



  这个女人未免也太可怕了吧,他不过是想临时标记一下,她竟然起了要掐死自己的念头?!



  被发情期折腾到没有力气的泽矢雨奈已然陷入了昏迷,爆豪胜己摇摇头终究还是站起了身子,他还处在易感期,对方的身子对他来说依旧具有着强大的诱惑力。



  “呵。”



  爆豪胜己扯出了一个难看的表情,他抱起了地上的泽矢雨奈走进了属于她的房间。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应该佩服自己十足的毅力。



 



评论(21)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