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abo】那只是青柠的酸味(4)

•这篇应该只会在周末更新。

part.1    part.2.   part.3

————————————————————

Part .4

  自从爆豪胜己得知了自己青梅足马泽矢雨奈是个alpha后他就感觉自己很不好。

  是的,他的确不应该抱着某种侥幸的念头会觉得她是个omega,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就像之前说的那样,泽矢雨奈从以前开始就活成了一个alpha,所以她的分化结果最后能和自己一样应该也没有什么毛病。

  爆豪胜己尝试偷偷去闻女孩身上的信息素味,在做这事时他认为自己真是有病,干嘛好端端的对一个alpha的信息素那么感兴趣。

  但那次在走廊的经历给爆豪胜己留下的印象实在太深刻了,他想再次抓住那种淡淡的柠檬味,哪怕一次也好,只要再有一次他就可以将它印在脑海中。可偏偏泽矢雨奈对于信息素的控制掌握的很好,爆豪胜己没有再闻到他想要的味道,这一度导致了他情绪烦躁。

  

  在和上鸣对打的时候力气还多用了几分。

  

  于是抛开这个问题不谈,爆豪胜己很快的又陷入了新的疑虑。

  老子和她都是alpha,这日子怎么过。

  爆豪胜己手上做摸做样地捧了本书,可目光却一直在偷偷的往身边的泽矢雨奈身上甩。

  指不定是因为个性,所以泽矢雨奈的皮肤从小到大都保持着水嫩光滑,爆豪胜己在以前曾经掐过,手感爆炸无敌的好,不过因为害怕人醒来又和自己打,他只能蹭一下就立马收回来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就算是个beta也好啊,是个alpha老子追她是不是会太奇怪了些。

  “喂,爆豪我们要一起去买点吃的,要不要一起啊!”切岛锐儿郎大概是班上最有胆子和爆豪胜己搭话的家伙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心大还是因为天然,无论爆豪胜己露出怎么嫌弃的表情他都不会介意。久而久之爆豪胜己居然还真的常和人呆在一块了。

  虽然是个笨蛋狗屎头但意外的人还不错,这是爆豪胜己对切岛锐儿郎的看法。听到人唤了自己名字,爆豪胜己啧了一声虽然面上满不情愿却还是挪动了步子走到门口,和切岛锐儿郎勾肩搭背的离开了。

  在以前的时候爆豪胜己其实对夏天还挺喜欢的,毕竟他的个性就是在这种天气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可自从身体分化了以后,他就开始觉得这天气有些过分的炎热了,和切岛一起去买了冰棒,两个少年就这样趴在走廊的窗台上享受着偶尔袭来的清风。

  “狗屎头,你的身体分化结果是什么来着的。”咬碎了木棍上的一块甜冰,爆豪胜己能清晰的感受到冰凉的液体顺着食道滑进胃里。

  “啊?怎么突然说这个,我想想啊…好像是beta吧。”切岛锐儿郎已经把冰棒吃完了,他叼着木棍含糊不清的回答着爆豪胜己,“咱班里大多数的人也是beta吧。”

  那不是废话,这年头alpha又不是大白菜,说有就有的。

  结果那女人倒好,直接撞上这属性了。

  “我们班上alpha除了你以外好像也只有轰同学他们几个了…”切岛锐儿郎笑嘻嘻的和楼下普通班的女生挥手打了个招呼,不得不说别看这家伙虽然经常做一些蠢事,但在女人缘这块上却一点也不缺,经常会有其他科的女学生过来偷偷打探他的消息。

  不过也就是因为脑筋太直所以一件事都没成吧,呵呵。爆豪胜己嗤笑一下,张口吃掉了木棍上最后点冰块。

  “那女人不也是个alpha。”

  “ 你在说泽矢同学嘛,她也是alpha啊?”

  切岛锐儿郎直接被呛住了嗓,嘴里的木棍也因为这个动作直接掉出了窗外。爆豪胜己瞥了眼一脸惊讶的切岛锐儿郎露出了有些嫌弃的表情,“脏死了。”

  “我的妈你们要不要一个比一个恐怖,你就算了,怎么女生那里还有个泽矢同学…”

  废话,老子的女人能不强。

  听到人夸泽矢雨奈,爆豪胜己的心情也不由得好了些,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这张嘴,“脾气臭死了,真他妈不讨人喜欢。”

  “你明明就挺喜欢的。”切岛锐儿郎对于爆豪的话很不以为然,他托腮笑看着朋友,满意的目睹了他神情的千变万化——从开始僵硬再到某名的红晕最后转变成了平时最常出现的暴怒。

  爆豪胜己这人啊,就是容易嘴硬心软,就算才相识这么短的一个时间,切岛锐儿郎也早就摸清了他的性子,要不然他也不能在爆豪胜己身边这么安稳的呆着是不,明明比谁都要来的温柔可却偏偏喜欢摆出一副凶恶嘴脸。

  “哈?你敢说一遍?!谁告诉你老子喜欢她了,狗屎头你找死吧?!”

  切岛锐儿郎有时候还是挺庆幸自己的个性是硬化的,要不然也撑不下爆豪胜己的抱头炸裂攻击。

  “痛痛痛……爆豪你轻一点啦,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

  闹归闹,爆豪胜己也不可能真的对切岛锐儿郎下重手,正当他准备将手里的木棍丢到一旁的垃圾桶时却眼尖的发现了上头用黑色字迹。

  “喂,狗屎头,陪我再去一趟小卖部。”

  

  泽矢雨奈是被脸侧一阵凉意给激醒的,还没来的发作牢骚抬头便瞧见了爆豪胜己,看他微喘着气的模样应该像刚刚跑过来的样子。

  “你——”

  “吃嘛。”

  爆豪胜己递过来了一根冰棍,她只稍微扫了眼便知道这是以前自己最喜欢吃的口味,也不知道这家伙是偶然还是刻意挑的。

  “要不要吃,不吃我就拿走了。”对方过于迟缓的反应引起了爆豪胜己的不满,他作势就要从她的面前将冰棍收回,而泽矢雨奈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这个机会,开玩笑,爆豪胜己买的冰棍啊,她自从上了国中后就再也没吃过了,能让这个男的跑一次腿简直是满满的福利好吧。

  “你这人怎么这样,拿过来的东西哪里还有收回去的道理。”

  可爆豪胜己终究是爆豪胜己,听到泽矢雨奈这么一说他倒也没急,只是抬高了那只拿着冰棍的手轻挑的笑着。

  “我就拿回去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啧。”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泽矢雨奈在心里默念一遍让自己冷静下来的话语,要是情绪太过激动的话信息素很容易又会溢出来的。

  “爆豪胜己你臭不要脸。”

  “老子乐意。”

  “操。”

  毫不犹豫地朝人比了个中指,泽矢雨奈已经开始觉得这家伙其实根本就没想把冰棍递给自己,爆豪胜己就是在单纯的耍她玩。

  “你没来例假吧。”

  “……”

  女孩神色复杂的看着爆豪胜己说出这句话来,不对,说到底为什么爆豪胜己会说出这种话来啊,他是不是……

  “爆豪胜己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哪有人会直接问女生今天来没来例假啊,这是什么不绕弯路的钢铁直男操作。

  “回答问题,你屁事怎么那么多。”

  “……没来。”

  直到这话说出口,爆豪胜己才把冰棍放在了泽矢雨奈的桌上,而他自己则是淡定的挪回了座位继续看书,泽矢雨奈低头看了看冰棍又转头瞧了瞧爆豪胜己,犹豫了半天才敢把拆开袋子,吃起冰棍。

  凉意通过舌尖穿透过了整个身子,树莓的酸味在嘴里散发出来,配着碎冰一起吃美味极了,泽矢雨奈享受的眯起的了眼睛,捧着半边脸偷乐了一会。

  果然好吃的东西会让人心情变好。

  而这边爆豪胜己还在翻着书,结果刚侧脸便瞧见了女孩的笑颜。

  那一瞬间,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事情,什么alpha,beta,omega实际上根本就不重要。

  他爆豪胜己就是他妈喜欢这人怎么了,有谁敢出声提出异议?!

  

评论(21)

热度(5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