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乔鲁诺

教父的吻,是很珍贵的存在。



在确认关系之前,我吻过他身上最多次的地方是他的手背,为了表示忠诚,为了证明自己的效力。乔鲁诺坐在那张冷冷冰冰的椅子上,但看我的眼神却并不如此。



温柔的爱意,夹杂着他一如既往的克制,随着势力的稳固,教父对他的感情再也没有了顾虑,在最后一次亲吻他手背的时候,乔鲁诺用套着黑色皮手套的手轻轻捏住了我的下巴。



我垂下眼睫,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我的老板现在想要的不仅仅只是我的忠诚,他变得比十五岁的少年更加贪婪,而这一切也完全是由我的纵容一手造就的。



“别再亲吻的时候分心好吗。”

小混蛋说话时还紧贴着我的嘴唇,若即若离,仿佛随时都能重新回到那个吻里。




评论(8)

热度(48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