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承太郎

和男子高中生的吻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没什么经验,我也不指望承太郎在这件事上能表现出多么惊为天人的天赋。



——按理来说本该如此。



但他的学习能力实在太快,我甚至怀疑这家伙有专门去研究过如何和人接吻。总之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承太郎已经能捏着我的后颈把我亲到腿软了。真正意义上的腿软,亲完脑袋都开始迷糊的那种。



入冬后我有涂唇膏的习惯,他嘴唇其实也干得厉害,给他准备了润唇膏根本不用,有事没事就逮着我一顿亲,好像我嘴唇上的那点唇膏多么珍贵似的,每次说起他都充耳不闻,兴致来了仍旧我行我素。



桩桩劣行,也不知道哪一件冤枉了他。



“所以这就是你把替身喊出来的原因?”



“再让你亲一口我今个跟你姓。”





评论(6)

热度(59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