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的问题并不在于他的吻技,而是我实在很难与他保持良久的对视。这太叫人觉得难为情,尽管他本人并不这么认为,但布鲁诺布加拉提的魅力不正是如此。



迷人却不自知,哦这个可恶的男人。



和米斯达阿帕基说起的时候,前者乐得开怀大笑,而后者则将复杂的情绪写满了整张面庞。



“别理他,他只是不想听有关布加拉提私生活的事情。”



“哦我让你为难了是吗,雷欧。”



我说的几近诚恳,就看着阿帕基的神情愈发微妙,他挑了挑眉毛,将手边的咖啡一饮而尽。



“你知道的,我永远和他是一条战线。”

“你的确不应该和我说这些事情。”



他话音落下,字里行间若有所指。



我突然意识到大事不妙,低头一看时间,指针已到三点。布加拉提的声音突然就在耳边出现,扭头一看,亲爱的米斯达已经掉进了钢链手指拉开的空间不见踪影。



“也许我们应该谈谈。”

“我可不知道你躲着我的原因是在害羞。”



*三点的时候,布鲁诺回来找雷欧安排任务。









评论(6)

热度(3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