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有时候觉得,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能够看见有个人坐在床上不熄灯等着你其实还挺幸福。先生低头看书,可能是盯太久就摘掉了眼镜揉了揉清明穴,他抬头看到我,就伸手示意我到他怀里去。

洗了澡热乎乎的往他那里一靠,贴着结实的胸膛总忍不住上手摸摸,然后再看他的时候,眼里就多了点你知我知的东西。用来垫我腰的枕头就在旁边摆着,再看不出今晚这人是什么意思我就太迟钝了。先生估计是掐着我的生理期,眼瞅快到了在来之前就可劲造,反正这段时间是安全期,做好了防范措施疯一点也不会怎样。

只是这人每次开始之前都还在看书的模样让我有些无地自容,就好像办坏事的人只有自己似的。他一把书放下摘掉调低床头灯的亮度,我心里就开始打鼓,衣摆给人撩起来的时候,我觉得现在也许是个商量事情的好时机。

“祁老师,明天我可以吃一顿鸡骨架吗,就一顿,孩子太馋了。”

“……至于吗。”

“我现在和你说这个,我口水都快下来了。”

“……”


评论(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