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他们的考前鼓励

#高考加油啊(吹喇叭



#有兴趣的请关注下鬼灭乙女同人本《沉沦》的预售,预售已开v



宣图链接:看看我



某宝直链:预售链接 





——————————————————



01.灶门炭治郎

 

 

 

  “毕业考呀……”

 

 

  正在倾倒咖啡的人突然陷入了短暂的回忆,马克杯被他轻轻放在桌面上朝你所在的方向推来,托腮看向你的少年在你闷头喝东西的时候扬起了一个不易察觉出的微笑,就像是清晨中潜藏在薄雾里的朝阳,温暖而又细致。

 

 

 “要加油呢。”

 

 

  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这么给你鼓起加油了,可当少年的手掌落在头顶轻微地揉了揉时,你还是不由得感觉到了鼻头一酸,万一不小心辜负了那么多人的期望该如何是好。炭治郎似乎看出了你的担忧,伸出手大大方方地给予了一个可靠的拥抱。闻着恋人身上好闻的气味,你也放任了自己的性子,撒娇般蹭了蹭他的颈窝。

 

 

  “你能做到的。”

 

 

  “就像当年的我一样。”

 

 

 

02.我妻善逸

 

 

 

  “我会去考场外面给你加油的。”

 

 

  听见他说这话,你惊讶地放下了手中的笔,不可置信地抬头望向坐在对面位置上的我妻善逸。身为家庭教师的他显然是不满你这种突然停笔的举动,在人出声说明之前,你就迅速理解了他眼中所透露出的意思,立刻又重新埋头苦写起来。

 

 

  “什么叫——我真的会去吗?”

 

 

  “我可是你的老师啊,不去像什么话。”

 

 

  “大学的课?翘掉一天也不会怎么样的。”

 

 

  事情怎么可能真的像他说的那样无足轻重,你写完了手上的这份卷子,正想将东西交给他批改,可抬眼的时候,却正好看见了对方放软至极的眼神。

 

 

  “可恶,赶紧给我毕业上大学啊。”

 

 

  “再这样下去我可就忍耐不住了。”

 

 

  “对女子高中生出手什么的……要是让爷爷知道了一定会恶狠狠揍我的。”

 

 

 

03.嘴平伊之助

 

 

 

  “考完了就能够陪我玩了吗。”

 

 

 你用点头的动作回答了对方的询问,趴在床上看漫画书的少年不理解地翻了个身,显然是已经受够了这样无聊的日常。

 

 

  “伊之助以后也要考试的。”

 

 

  言下之意,你是希望他能够稍微理解一下现在你所面对的情况,别太过生姐姐的气。

 

 

  “本大爷才不做这种麻烦事呢。”

 

 

  “那怎么行,不好好读书的话,伊之助以后有其他办法和我继续待在一块吗。”

 

 

  “……”

 

 

  “我会等你的哦。”背对着人,你忽然弯起嘴角笑了笑,“伊之助不是想和我一起上学吗。”

 

 

  身后的被褥床来窸窸窣窣的动静,回头看他的时候,藏青发色的少年已经坐直了身子,睁大着眼睛傻愣愣地看着你,似乎还未从方才的话语中回过神来。

 

 

  “你会等我吗?会吗!”

 

 

  “那要看伊之助的表现了。”

 

 

  “……不就是考试吗,我可以的。”

 

 

  “你可以的。”

 

 

 

04.富冈义勇

 

 

  他送来了象征考好意味的食物,虽然卖相属实一言难尽,但好歹也算是人的一番心意。

 

 

  “考试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嗯。”

 

 

  给人沏了一壶茶水,当看见他接过茶杯的手指上贴了好几个创可贴时,你无奈地笑着且叹了声气,富冈义勇全然不觉你这般的小动作,依旧在认认真真地吹散茶水的热气。

 

 

  “真是辛苦义勇哥哥了。”

 

 

  “……你叫我什么?”

 

 

  许久未听见的称呼再次从人口中听到的感觉实属微妙,富冈义勇缓缓地眨了眨眼,眼疾手快地扯住了想开溜的你,“再叫一次。”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

 

 

  “……一次。”

 

 

  实在受不了他那样的眼神,你纠结了几秒,最终还是对着人难为情地叫出了那个多年未曾使用过的名称。富冈义勇的眼睛亮了亮,正当你疑惑为何他一动不动的时候,黑发青年却郑重其事地揉了揉你的头发。

 

 

  “嗯!”

 

 

  “会考好的。”

 

 

  等等,还有点害羞是怎么回事。

 

 

  人长得好看就是不得了的杀手锏啊。

 

 

  等考完了……就去和人表白吧。

 

 

 

05.炼狱杏寿郎

 

 

  “等毕业了能和老师交往吗!”

 

 

 “唔姆!”

 

 

  突然被人拦住的炼狱杏寿郎认认真真思考了学生的提问,看着人深思时不自觉流露出的神色,你一边紧张地偷瞄着他,一边又为这样的师长砰砰心动。

 

 

  想和炼狱先生在一起,然后牵手去约会看电影,最后再进行浪漫的烛光晚餐,圣诞节的时候还能够赠与对方礼物,这些事光是想想就不得了了。

 

 

  “恐怕有点难度呢。”

 

 

  半晌过后,扎着头发的男人苦恼地叹了声气,你还未从被拒绝的惊天阴影中走出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心里的那些想法一点点化为泡沫。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大抵是注意到了你面色的不对劲,炼狱杏寿郎尴尬地讪笑两声,他飞快地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再确人暂无旁人经过的时候,俯下身将唇贴在了你的耳廓边上说话,“老师我啊,可是忍耐了整整三年,毕业之后不立刻结婚的话,可能会疯掉的。”

 

 

  “诶?”

 

 

  “所以抱歉啦,不能答应你交往的请求。”

 

 

  等人走出一段距离之后,你才猛地捂住了发烫的面庞,就地蹲下让已经融成一团浆糊的理智赶紧冷静下来。

 

 

  所以杏寿郎老师的意思……是毕业后就直接结婚吗。

 

 

  呜哇……要死了。

 

 

 

06.宇髓天元

 

 

 

  “话说,高中毕业后你也算正式成年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见对方说出这个询问时。你忽然觉得有些背脊发毛,宇髓天元趁你没发觉的时候忽然像条水蛇一般缠了上来。这家伙的身板大出你许多,被人从后背环抱住,就意味着你全身上下的弱点都暴露在了他的眼里。

 

 

  后颈落了几个调皮意味的吻,你有些脸热,一手还握着笔,一手就想把宇髓天元推离自己些许,可在比力气这件事上,你从来没有赢过对方。男人厚着脸皮抵着你的脖颈轻笑,在不痛不痒的警告声里把刚刚撩起来的衣角整理回去。

 

 

  “别这么无情嘛。”

 

 

  “能让你体验一回做女人的快乐哦。”

 

 

  “……等我考完再说。”

 

 

  “欸……原来有得商量啊。”

 

 

 

  

 

 

  

 

 

  

 




评论(20)

热度(4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