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让先生来悄悄地喊一句,高考加油。虽然进了大学也不一定有对象,但人生还是得有个奔头,指不定就能遇上一场一眼心动的爱恋。大学校园的操场是个好地方,总能目睹各种各样的告白方式。

先生那个时候也和我在跑道上逛过,一没牵手,二没搂搂抱抱,并那个时候关系还处在微妙阶段,腼腆皮薄的老师怎么能当众牵起学生的手呢,这不符合规矩。

我和他那个时候最经常干的就是一起吃夜宵,站在路边吃个串串,尽管先生总和我说少吃点路边摊,可那阵子他也是真的纵容我。

只不过后来他就知道了我有胃病的这件事,所以之后的快乐就一去不复返了。

“你就算把我看出个洞,也没冰沙吃。”

“老祁我们明天去爬山吧。”

“……我给你拍照?”

“……滚滚滚。”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