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晚上敷着面膜,衣服还带着些618时先生给买回来香水的味道,当时宣传语好像是什么,狂野中透着丝小性感,不是斩男而是斩女香,说得神神叨叨的,我压抑不住好奇心,卖了个嘴甜就从先生那讨来了。

他从来不吝啬在我身上花钱,这点从当年那个房产证轰炸我爹的手段就能看出。当然我也是一样的,那天我还和先生开过玩笑,说要是咱们一年不互送对方礼物,指定能剩下不少钱。他看了我一眼,低头思虑片刻,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先生说,生活得有仪式感,就算以后老夫老妻,头发胡子都花白了,他也为给我备着惊喜,只希望到时候我不要嫌弃他从背后突然掏出的路边小花。我闭眼想象了下先生老头子的样子,那肯定也是透着股读书人的底蕴精神的,指不定他就成了迷倒一片广场舞大妈的隔壁老祁,就这种档次的老头子给我送花,躺在摇椅上我都能乐不拢嘴,哪里还会嫌弃呢。

先生听我这话,立刻就笑了起来,好看的很,我就亲了亲他,有时候动作总能比言语表达出更多的感情,今年又已经过去一半了啊。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