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父母刚开始对我突然被一个他们还没怎么多了解的男人拐走的这件事非常抱有异议,尤其是我爸,对先生的意见简直大过天去了,大概就是在介意养了这么久的白菜哪能说被拱走就被拱走吧。

不过在先生接二连三拿出各种硬核招数后,我爸就降低了对他的防备,这位同志转而将脾气放在了我的身上,前前后后数落了我不下数十次,说小祁那么好的男人怎么就看上了我这颗烂白菜,横看竖看都是他亏了,总感觉得多赔给人一点钱。

我是一点没琢磨明白他老人家的脑回路,只是深感多年的父女情就这样辜负了。当然这也只是玩笑话,先生的父母走得早,自从我爹妈知道这件事后,是真的把他当作亲儿子来照顾,多点人来陪我爱先生,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祁老师,今个需要陪同洗澡服务不?”

“你省省吧……和你洗完我都觉得自己不干净了。”

男人,得到了后总是在有恃无恐,呵。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