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这件事我还是从我爸妈那里知道的。当年我突然做了和先生在一起并且同居的决定,他们两个人就跟打了鸡血似的马不停蹄地同城市另外一头跑了过来了解情况。清早我还在睡懒觉,是先生招待的他们,等我顶着鸡窝头从被窝里爬起来的时候,正准和三个人对上视线。

聊天中途时我妈带我离开了会,说是带了东西过来陪我放到房间里,我一看这架势就是我爸要审人了,给了先生一个保重的眼神就和我妈回了卧室,沿途我还顺带和她说了声我们俩其实是有单独房间的,让她别太操心,先生又不是什么小人,他教书,要脸皮的。(现在想想我还是太天真了)也不知怎么搞的,反正最后我爸妥协了,临走前也没有太多的唠叨,就是看着我欲说还休了好一阵,也不懂是想表达出什么意思。


“祁老师呀。”

“嗯?”

“听…我爸说,那天你们对峙的时候……你直接把房产证拿出来了?”

“嗯,对啊。”先生十分淡定的给了我回答,手上切水果的动作甚至没停,“还有工资卡,以及另外一套写你名字的公寓房产证,那算婚前财产,我要是之后出轨,那就净身出户。”

“……卧槽。”我咬着苹果含糊不清地说着,“我说我爸那天眼神怎么那么奇怪,他们之前一直觉得我是花钱请了你假扮我对象的,不是…您可真能下血本。”

“值。”

他斜我一眼,揉了揉我的脑袋就准备去洗澡了。

……嘶,按这个情况,我是不是该进去和他一起洗?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