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灭乙女】是夏天呀

#约稿放出 @梶鸢 ,便利店音效~




——————————————


01.灶门弥豆子

 

 

 

  说到夏天,给人的第一反应大概就是泳装和海边吧。

 

 

  暑假总归要来一趟蔚蓝的大海,要不然都有些对不起炎炎夏日带来的热浪。和同班同学一起过来的时候,几个人先行换好泳衣下海玩水去了,你一个人坐在沙滩垫上,躲在巨大的遮阳伞之下喝着冷饮,虽然不怎么会玩水,但就坐在边上晒晒太阳其实也算一桩美事。

 

 

  身后忽然多了一个人的重量,你差点没因此打翻手里的饮料,弥豆子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将刚刚从更衣室里拿出来的随身小包放在了一旁的地上。要说真不愧是公认的美女,就连泳装也一样的好看,被夸奖的女孩子嘿嘿的笑了一声,挠挠头脸上还带着害羞的绯色。

 

 

  她从背包里翻出了防晒乳,说是希望能够帮你涂上,看着人笑得一脸无害的模样,你不知怎么的心里就有些发毛,可最终还是答应了她的协助。

 

 

  弥豆子的手有些凉,触碰在脊背上的时候你下意识地打了个哆嗦,她笑了起来,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来了个突袭,少女打打闹闹的声音很快就在沙滩上传开了,隐约吸引到了原先在海里游泳的几个同学,大家红着脸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骤然间海面的温度似乎也上升了不少。

 

 

  “不要乱摸啦!弥豆子!”

 

 

 “明明手感就很好呀……”

 

 

 

02.不死川实弥

 

 

 

  放学后并排走在回家的道路上,不死川实弥嘴里还咬着已经吃得差不多的冰棒,你跟在他的旁边,时不时拿余光去偷瞥他的侧颜,似乎并不想让他察觉到这份心意。只可惜他向来对周遭环境敏感,没两下就发现了你动不动就看过来的视线,身旁的少年抿着嘴角似笑非笑地恒出了声鼻音,伸手压在你的头顶,出声提醒你记得走路看路。

 

 

  “……我看着呢。”

 

 

  你有些不甘心,下意识地张嘴反驳到,午后夏日带来的灼热并没有因为即将落下的太阳而加以收敛,你手里还拿着方便携带的小风扇,即便持续吹着凉风,也没能顺利将热度散去。不死川实弥嘴角的笑意实在太过惹眼,才堪堪对视几秒,你就慌了神匆忙扭回了已经泛红的面庞。

 

 

  “天气真热。”

 

 

  “啊,是啊。”他敷衍地说到,在一个安静的拐角处忽然停下步子弯腰侧头亲了亲你的面颊。

 

 

  “天气真热。”

 

 

 

03.时透无一郎

 

 

 

  被拜托了一起给院子里的花浇水,为了不打湿身上原来的衣服,你从时透无一郎的母亲那里接过了他平时穿的宽松T恤,等换上衣服兴高采烈地跑向后院去找他的时候,少年弯腰拾起水管的动作骤然一顿。

 

 

  “你那是……什么打扮啊。”

 

 

  “伯母给我的!”

 

 

  你并没有意识到这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也没注意到时透无一郎微微泛红的耳廓,你拿起了另外一根空余的水管,准备给花圃里的绣球花浇水。

 

 

  一开始本来还在认真浇水的两个人不知怎么的在最后却闹在了一块,就连身上的衣服被凉水打湿了大半,你擦了擦被水溅到的面庞,颇有些狼狈,可不及你说话,时透无一郎却忽然跑到了你的跟前拿他原先放在走廊过道上的外套挡在了你的胸前,你并不迟钝,在片刻的眨眼过后,就明白了他的意图。

 

 

  “无一郎是笨蛋!”

 

 

  “哈?”

 

 

  “色色的!”

 

 

  “喂——”

 

 

 

04.炼狱杏寿郎

 

 

 

  炎热的午间就是要吹着风扇吃着西瓜然后睡上一个安逸的午觉。

 

 

  炼狱杏寿郎本身的体温就足够高的,可这家伙不管冬夏都要执着黏在你的身上睡觉,说什么都不愿意放手。这有点难缠了,他又不是小孩子,如果是千寿郎的话你倒还能接受。可作为一个成年男人,他还这样粘人就有些幼稚。

 

 

  不过抗议的话向来对他不痛不痒,这个坏家伙只会挑他喜欢的话去听。

 

 

  当你躺在草席上歇息的时候,一度热度悄悄地攀附了上来,不用多想你都能猜到温度的来源是谁,一旁的风扇吱呀吱呀的转着,你转了个身,闭着眼一头扎进了他的怀里。热就热吧,要热就一起热,反正他的头发一点都不比你来得短,大不了午休后再一起去洗澡。

 

 

  “唔姆,脸上睡出印子了呢。”

 

 

  “你以为怪谁呀……”



评论(5)

热度(4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