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那个日子就快到了,先生这两天的心情显然没有之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逗他,可总不见效。晚饭过后他一个人安静的进了书房看书,careful跟在他的后面,倒没有被赶出去。

我有点放心不下,老想找借口猫进去看看,端了盘水果在门口踌躇了半天,还是先生察觉到了动静出声让我进来。他坐在皮质沙发上,落地灯开着,因为傍晚的时候出了趟门,他还没来得及换衣服。我听见先生手指摩挲书页的声音,也听见了careful在他怀里微弱的喵叫,它聪明着,晃了晃尾巴就跳下了沙发走到了书房的阴暗角落里,趴下合起了眼。

先生招呼我过去,弯了嘴角道谢接手过切块的西瓜,我隐约觉得气氛有些不对,想着还是去外面让他一个人待会,可惜先生一拉手就挽住了我。要说这样坐人大腿上的情况在平日里不是没有,可我现在就是有点害羞,臊不住他下巴搭我肩膀上,又时不时亲脸颊的举动。距离太近,动作又太过暧昧,先生总是能把和人亲密这件事分的细致,掌控的度得当,叫人逃不出他的圈套。

这可太让人难为情了…

好在先生在我死于害羞之前停了手,就这样静静地拦腰抱着我,也不多说话,书房里安静的只剩下我和他的呼吸声。半晌后,我听着他叹了一声很轻的气,他牵着我,拇指来回磨蹭着我的手背,动作又慢又迟钝,根本不像平常的他,我知道这代表着他在沉思,却不明白此时此刻他的内心所想。

人都是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要学会包容和理解。我垂下眼,细细回味着先生之前同我说过的这句话,作为感情里的年长者,他向来是包容我的,无论是小孩子的脾气亦或者是突如其来的矫情。先生的温存像是暖春的溪水,流淌过时,也带来了春天的生机。

“今晚早点睡吧。”

“想喝点牛奶吗,我可以把我的那份给你。”

“好啊。”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