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有人问爱情中能够有恃无恐到底重要吗,毫无疑问,我觉得是重要的。

一个人,只有在被安稳的爱着,才会有做任何事情的勇气。

早那么十来年,我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再后来会成为一个靠写故事而活的职业人,小学时候的我总觉得作文作业是世界上最麻烦的事,厌烦程度不亚于当时写在课文后的背默全文,而等到后来自己突然开始认真写东西,不经又开始郁闷要是当年考试的时候有这个能力就好了,也不至于每次都给班主任逮到办公室重写作文。

先生似乎很喜欢听我讲我高中时候发生的事,这两天晚上这都快成睡前故事了,不过好笑的是,我每次都只能讲一半,话到最后的重点总是会跑到在街边摆摊的烧烤还有臭豆腐上。

果然只有上课偷吃的东西才是最香的。

先生敲了敲脑子里只有食物的我,手伸进衣服里摸了摸刚刚吃饱饭的肚子,不轻不重地捏了捏,我抱着他的手臂嘿嘿地笑着,就是很喜欢跟他这样恶心腻咕。

“哎,明天我们去哪吃饭呢。”

“什么?”

“骆幸川啊,看我不狠狠的讹他一笔。”

“今天还没过完就想着明天吃的东西了?”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