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对不起我错了但下次还敢

#考前的最后一篇更新,下周考完再说。



#谈恋爱就是要硬气,认错这种事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不屑一顾,不就是道歉吗,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你能拿我怎么样。



#

#前篇:


【王也x你】留头发和秃顶你得选一个



【王也x你】请问你是长发公主吗



【王也x你】再凑过来我可就报警了



【王也x你】夜来多梦你梦里是谁



——————————————————————

【1】

 

 

  旁人大概也没有这个闲工夫或者精力能够近距离的观察王也动手。

 

 

  要我说啊,仙人打架果真是名副其实。

 

 

  可惜挨揍的人是我,悲伤略微有一丢丢的大。切磋依旧是败下阵来,只能老老实实的下楼去买冰淇淋,不过等换了衣服从卧室出来的时候,踩着凉拖站在门口的男人看架势似乎已经等了好一会了。既然一开始就乐意陪我去超市,那刚刚那架到底是为了个啥子,我是跟人打了个寂寞吗。

 

 

  王也打了个哈欠,不轻不重地拍了把我的后腰,那里刚给人击了一掌,留伤痕倒是不可能的,但碰上去多多少少还会有点疼,我没出息地倒吸口冷气,斜眼瞪他质问是不是要家暴。就算补过午觉,王也也依旧是那副没精打采的模样,他把鸭舌帽盖在了我的头上当作遮阳的工具,接着晃悠悠的笑了笑,意味颇为深长。

 

 

  “你吃完冰晚上称体重肯定又得胖,我得先消磨消磨你的斗志,省得到时候又来烦我。”

 

 

  “……您瞅瞅您这说的是人话吗。”

 

 

  要不是跟这人是互啃过对方嘴巴还坦诚相见过的关系,我有时候真会怀疑王也这人是不是拿我当兄弟处,诸葛青搁他那的待遇有时候都比我好。

 

 

  不过草莓味的冰淇淋到底还是搁在手里吃的香了,剩下的什么脾气可以等吃完了再发,咬着一大块碎冰在嘴巴里含着,我拉了拉身旁王也的衣袖,大老爷们分过来点视线,在我开口说话前先帮我擦掉了嘴角的奶渍,一点也不注意细节的家伙就这样就着舔干净了指腹,我有点脸热,但估计这家伙肯定不会清楚我突然害羞的原因,于是干脆就不在这事上多跟人磨叽。

 

 

  “叫我干嘛呢。”

 

 

  “就我有点郁闷,刚刚突然想起我好像就没赢过跟你的比赛,心里不舒坦。”

 

 

  “毛病吧。”

 

 

  “……老王你咋就长了张嘴呢,我买只鹦鹉回来都比你嘴甜。”

 

 

  这回给逗乐的王道长哼哧了两声,大喇嘛的敷衍我是不是脑子里又多了什么鬼主意,我讪笑了两声,吃着冰棒就要让人跟自己锤子剪刀布,他出布我出剪刀,好歹让我意思意思的赢一把。这的确挺无聊的,换作旁人可能也就笑笑不当回事了,可王也听完这话,却只是撇了撇嘴,把手里早就吃干净的木棍丢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转过身认认真真地给我比起了手。

 

 

  结局是早已确定下来的事,我心情莫名好了点,对他的称呼也从老王变成了有点耍滑头的王道长,哼着曲的人对此没太大反应,直到又听我喊了声王也哥哥,才如同见了鬼似的扭回头来。

 

 

  “你可别膈应我。”

 

 

  论这男朋友我可以拿去退吗。

 

 

 

【2】

 

 

 

  喝多酒的人真是最难应付的一种类型。

 

 

  我以为王也喝酒的酒量会很好,可我却忘了,他以前在武当山上,哪里来的喝酒机会。

 

 

  在这里我为自己突发奇想想把他灌醉的念头道歉三秒。

 

 

  可是喝也喝,人倒也倒了,那还能怎么办呢。

 

 

  客厅离房间并不算远,可是要抗他回去就有点累了,酒气熏天的家伙也不知道一口气把那一瓶喝进去了多少,真是暴殄天物,浪费了我自己存的上好佳酿。把人往床上一摔,我也在旁累的够呛,鲤鱼打挺了一下还失败的躺回了床上,想着咸鱼就咸鱼吧,收拾也不差这一会工夫,我撑起身子去戳了戳喝多的家伙,王也还有点意识,看起来酒精只是让他的行动变得缓慢了起来,他掰着我的手,胡搅蛮缠的说道迟早要把我偷偷藏起来的酒通通都扔出去家去,我皮笑肉不笑的回应他,说他要是敢扔,我就敢也把他一起扔出去。

 

 

  喝醉的人神色忽然一僵,可能是被我吓到了吧。从他手里抽出空来,我准备出去整理下狼藉一片的客厅,还真是得谢谢他老人家行动不便,没给我在家里搞出什么招式幺蛾子,一会把房子掀了,邻居还得投诉。

 

 

  我站在厨房里洗碗,哼着曲心情倒也不会太差,就在这个时候身上突然出现了重物挂着,我差点没给吓出心脏病来,手里的碗还多亏了身后的人眼疾手快地接住才安然无恙,王也这人怎么喝了酒走路还没声了,我这给他灌下去的也不是孟婆汤,咋回事到底。

 

 

  他拦腰扣着我,差点没让我一口气憋死,我们两四目对视了会,一时无言,想着喝多的人酒后一般不能乱性,我胆子不经也就跟着大了起来,嘴一咧就笑着说他现在不行,硬不起来可就别折腾了。王也一听这话就来了脾气,张嘴就咬我脖子,估摸着照这力道,铁定又是个血印子,我没了办法,生无可恋的问他到底想干些什么,枕在我肩膀上的人安静了一会,随后才闷闷的开口说话了。

 

 

  “叫哥哥。”

 

 

  得,这还是喝多了。

 

 

 

【3】

 

 

  自从那次喝酒撒泼事件以后,我就老爱拿这件事去臊王也的面子,三天不放在嘴边过个瘾就难受,巴不得回回看见炸毛的王道长,而他又不能真的动手跟我急,不然可就算违背了祖师爷的规矩。

 

 

  你要想,把一个厚脸皮性格大咧的人逗到面红耳赤是件多有趣的事。

 

 

  今天是王也洗碗,闲着发慌的我又凑近来在他面前瞎浪了,王也好像逐渐有了抗体,任我在旁怎么胡说八道,他也没转移过视线。

 

 

  我夸他长得好看活还好,擦碗的人手一抖,舔着后槽牙还就是不说话,我转了转眼珠子,决定改变一下进攻方针,一屁股坐在擦干净的灶台上,闭着眼就开始了完全没有任何下限的彩虹屁,什么鼻子上滑滑梯睫毛上荡秋千的,都是小场面。

 

 

  王也好像终于忍耐不住了,抹布一摔抬眼无声地看着我,要不是他耳朵红的厉害,我还以为这人真的生气了,不过以目前这个架势,再恋战的确会出问题,我脚下抹油,想趁这个机会偷偷跑掉,可惜撤退已经迟了,突兀地给人压住,我眨了眨眼,还没从惊讶中回过神来。

 

 

  也就他的身高能做这事了,换做旁人估计还有点勉强。

 

 

  我没想到他会就这样亲上来,迟疑两秒的后果就是失去接吻的主动权。王也很少会吻得这么狠,看起来有人是真的被惹急了,连换气的机会都不打算给,这人扣着我的后颈子断了退路,一手扶在灶台面上继续亲着。肺里的氧气已经接近告捷,我试着推他两下,没成功,手还给人一并抓住了,吻进一步激烈,像是猎食者准备咬断猎物的喉咙,我听见自己鼻腔内急促想要掠夺氧气的呼吸声,他已经逼出了我喉咙里不受控制的细微低吟,马上就要到极限了,我几乎是神志不清的想道。

 

 

  既然如此,那还不如就这样因为接吻窒息算了。

 

 

  虽然这个死法有够丢脸的。

 

 

  我抬起腿缠着王也,主动回应起了这个快将我溺毙的深吻,可是这没关系,现在的我只想要更多。

 

 

  一直到我不经开始自我怀疑自个是否已经昏厥过去的时候,王也终于松开了我,如释重负般,在唇瓣离开的那一刻,我颤抖着便拼命地汲取着每一口来之不易的氧气,以至于太过急躁带起了丢人的咳嗽,脑袋里嗡嗡的响声一时还没办法散去,我红着脸抱着王也的脖子,低着头说什么都不愿再去看他,下巴顶在我头顶的家伙轻笑了一声,看起来心情这下是好了。

 

 

  “还敢胡来不。”

 

 

  “……”

 

 

  “再闹我一声试试?”

 

 

  “错了……”

 

 

 





评论(24)

热度(1798)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