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你说哪有人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就穿正装的。

这不是故意让人犯馋吗。

我妈今晚打视频电话来了,看着坐在沙发上和人聊得正热火朝天的先生,我莫名其妙有点吃味,反正在有了先生以后,我就不是我妈的小宝贝了,逛街她都可以叫先生陪,还能出去跟小姐妹炫耀,完全不把我这个女儿放在眼里,你说婆婆喜欢女婿就算了,我爸怎么也倒栽葱乐意跟先生聊天,不是说白菜被人抢走了吗,我看我应该就是个没人疼没人爱的娃娃菜,就配抱臂嘤嘤嘤。careful这两天软便,一看就是换季贪凉白天给我跑到阳台上吹着了,我逼着死猫吃药,卧室里都是它喵喵叫的声音,哈球怯生生的趴在一边,似乎生怕我突然转移压目标。

我听见先生外头的动静,正巧也给猫喂完了药,一撒手小崽子就杀出去了,回头还不忘瞪我一眼呲牙咧嘴,我心说这小白眼狼真是白养了,结果大白眼狼正巧在这个时候也走了进来,我懒得看他,翻个身就去拿昨天压在枕头底下的书默默的啃了起来,先生好像也不介意我突然闹小脾气,站在衣柜前拿睡衣,完事了煞有其事的走到我的跟前,装作不经意的问了句我洗澡了吗。

“干嘛。”

“今天手好像有点疼,不好解扣子,能不能麻烦夫人搭把手了。”

我给这一声夫人叫的后腰直麻,鸡皮疙瘩顿时就起来了,先生少这么叫我,就像我少在别人面前称他先生一样,我们对彼此最多出现的称呼就是名字,宝贝啊宝宝什么的,当真不适合我们,先生本来还打算试试看这种情侣小昵称的,结果却被我一个眼神逼了回去,我认认真真的看他,说他要是敢这么叫,我就敢跟他拼命,所以到后来这事也只好不了了之。不过后来听见先生在别人面前郑重其事地介绍我,我心里自然也就对夫人这个称谓多了几分得意,到底是读书人有底蕴,他说这话的时候也不会像别人那样听起来矫揉造作,话里就是实打实的情谊,我在背后偷偷贪甜头叫他先生,而他在别人跟前光明正大的认我是他的夫人,这份默契倒也不言而喻。

这人好端端的怎么会手疼,一看就是拙劣的借口,可我又吃这套,磨磨蹭蹭的在床上跪直了身子,给人解开衬衣的扣子,先生另外只手顺理成章的搭在我的腰后,倒也不有别的动作,就单单只是放着。

“周末回一趟妈家里,说是包了粽子要我们带回来。”

“这也准备的太早了吧。”

“不是你叨叨的说要吃的?”

“啧,还有你叫谁呢,那是我妈。”

“这样啊……可是我过年的红包总不能白收吧。”

淦,想着先生那份的钱钱最终到了自己的手里,我不得不做出了妥协。

“……是咸的吗。”

“咸蛋黄肉粽的,还有香菇肉馅的,周五的时候我去趟市场,买点箬竹叶做点甜的,给你妈一起送过去。”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