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王也x你】夜来多梦你梦里是谁

#每个女人睡不着时的疑惑,为什么他可以睡得这么香。



凭什么




 配合BGM:those words


#前篇:


【王也x你】留头发和秃顶你得选一个



【王也x你】请问你是长发公主吗



【王也x你】再凑过来我可就报警了




———————————————————————



【1】

 

 

  随心所欲惯了的人一旦有了约束其实是一种很微妙的体验。

 

 

  我在开始的时候还不明白朋友这句话里对我的调侃,还以为这是某人最近看了什么无脑的电视剧的产物,而直到有天出门不小心崴了脚,嘴上碎碎念的男人一边跟老妈子似的唠叨着一边蹲下来把我捞起来放到背上颠着,我这才后知后觉的明白了她朋友的言下之意。

 

 

  总是好面子的男人在这个时候到倒也不顾及旁人揶揄的视线了,就是除了头发时不时会给身上的压着,走路时牵扯到有点脑壳疼外,剩下的目光打量好像也就不算什么大事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重庆男人都跟王也一个模样,嘴上总爱叨叨着你的不是,背地里却又把什么交代的事都安排的明明白白。

 

 

  给人背在背上没了疼痛的压力,我悠然自得地晃荡起脚丫来,一点也不嫌事大的还和家楼下水果摊的阿姨打招呼,本来就热心肠的妇人看我脚肿的的模样一下就生了心疼的心思,迅速打包了几样我平时爱吃的水果,就要让王也回头下来拿。回头斜我一眼的家伙显然是没料到我居然在这种地方都有着好人缘,我咧着嘴朝他一笑,乖乖地给人卖了个好,叫了两句好听的就想让人帮我做事。

 

 

  王也叹了口气,接过了妇人打包好的水果礼貌地道了谢,接着在几个等着算账的中年妇女的目光以及闲言碎语中,臊着脸转身往家的方向走,我反正又不在意这些,在人背上还不忘回头跟大婶道谢,嘴甜的跟抹了蜜一样,王也被我的动静吓得踉跄了两步,还好下盘稳,倒不至于真的摔跤。

 

 

  “祖宗,能别动了吗,您真当我是加汽油跑的啊。”

 

 

  “嘿嘿,王道长神勇,加油,马上就回家了。”

 

 

  王也听了女孩的话,不由得就弯起了嘴角,脚下也加快了速度,回到家后他如释重负的把人往沙发上一丢,无视了不满意的抱怨声,径直去柜子里翻出了常驻嘉宾家庭药箱,里头东西一应俱全,下至感冒冲剂还有清热解毒的灌香正气水,上至能治跌打损伤的云南白药,他熟练地翻出能够活血化瘀的红花油,倒了点液体在手心里,捂热了一把就把想要开溜的人给拽了回来。

 

 

  “跑什么跑,这不伺候着您吗。”

 

 

  “倒,倒也不必……”

 

 

  我咽口唾沫,是真有点害怕了,王也手劲大又不是一天两天知道的事了,这人前两天往我腰窝上留着的红印还在呢,我可不想再次体验这悲伤的快感,不过抵抗显然都是无用功,论劲道哪能跟一个多年打太极的选手较量,没过多久家里就传出了我杀猪一样的叫声,我疼的嗷嗷叫,差点就没直接上手拽王也的头发,完事了他还有点欲哭无泪,指着我手心里给他拽掉的几根小王小也,那怨念直逼上回差点被冯宝宝活埋的张楚岚。

 

 

  “让你下次还走路不看路,一天天的没个正经,都多大的人了。”

 

 

  “没您大,就您最大。”

 

 

  我嘴上没个正经,又开了个隐隐的黄腔,王也又要来揍我了,结果却被我一瞪眼给呵了回去,俗话说的好,男人不打三天就上房揭瓦,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深感此理,废了老大的功夫都没让某人压在我身上的腿掰下去,我本来睡得正香,结果突然天降重物,愣是被逼出了一口气球被挤出气来的噗噗声,睡得四仰八叉的男人当真是烦死了,我碍于脚伤又不能像往常一样动真格把人给踹下床去,于是越想越生气,看人睡得正香的模样,巴不得直接上嘴给他来上那么一口。

 

 

  不过等到肉真的到嘴边了,我却没了下口的心思,王也忽然改变了睡姿,一手抱着我呼吸平稳,胸腔一起一伏,揣在里头的心脏正规规矩矩地工作着,我垂下眼,抿着嘴巴小心翼翼地伸手拿指头拉下了他衣服前端的领口,那日打斗留下的伤痕还留在那显目的位置,看的人一阵心悸,我心里痒痒的不行,忍不住用指腹摩挲着已经早已成疤的伤口,王也哼唧了两声,大抵是觉得痒了。我勉强撑起身子托着腮低头看他,一点点地将人的睡颜刻印在脑海里,手指抚过他的眉梢又到了鼻头,掐了把死牛鼻子的大鼻梁,给自己乐出了声。

 

 

  鬼使神差的,我就想俯身亲亲人的嘴巴,不过最终还是停了手,红着耳根闷闷的转过身去睡觉了,我平日里也不是脸皮薄的女生,唠起荤段子来指不定还能把大老爷们说脸红,可偏偏到了这种纯情又直白的小事上,我却没办法再保持住该有的镇定,背着人偷偷亲嘴,总感觉是在干坏事。

 

 

  环在我腰上的手猝不及防地就收紧了,王也的笑声从背后传来,低哑的嗓音带着浓浓的倦意听着格外令人红脸,我知道自己刚刚做事未遂的窘样一定是被人看了个十成十,可碍着面子死活也不肯转过去看他的正脸,他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事,也许时间的确太迟了,所以这人也没有要继续闹我的意思,揽着我的手瞎摸了一下我的下巴,然后圆润的耳垂就他亲了一口,嘟囔着警告我叫我快些睡觉。

 

 

  “明天跟我早起去吃早饭。”

 

 

  “油条豆浆嘛……”

 

 

  “成。”

 

 

 

 

 

 

 

 




评论(23)

热度(132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