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究竟是相濡以沫后才会喜欢上一个人,还是喜欢上一个人之后才会相濡以沫。

这好像是个持续许久的辩题。

先生说他对我的感觉是后者,而我对先生则是前者。在交往的时候我往往会突然发出些感叹,原来他还会这个还会那个,先生懂得事实在有太多了,那天我还从家里的储物柜里翻出了摩托车的驾照。

这让我惊喜了好久,想着先生原来除了四个轮子的车外还会开两个轮子的车,那种重机车开的多拉风啊,哪天还能找人租一辆让先生开车载我兜风。

我乐颠颠地跑过去找他,却挨了击弹脑门,先生指了指驾照上的时间期限,表示这本小册子早就过了期,他玩重机车的时间总共还没到两年,也就大学那阵时间和骆幸川他们疯过骑这玩意。

我撇撇嘴还觉得有点可惜,接着就被猝不及防的塞了个糖醋里脊,炸的酥脆的里脊肉配上糖醋汁当真是美味极了,我一边翻着手里的驾照一边继续哼哼出声暗示人再来一口,先生无可奈何地又给我夹了块小的肉,然后拍拍我的屁股要我出去疯,锅里炸东西呢油烟太大。

“祁老师你没留骑摩托时候的照片吗。”

“没,又没人给我拍,我自己闲着没事干还那个三脚架自拍吗。”

“哎,我还想看看呢。”

“……真想看的话,你去找找骆幸川吧,那家伙比较臭屁,应该有留我们那个时候的照片的。”

“卧槽我去了——”

“说了多少次别光脚瞎跑又当耳旁风是吧?”


评论(1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