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就像我说的,挑战穿男友衣服去他面前跳热舞都不算什么大事,你不穿衣服去他前面蹦哒还能全身而退这才叫本事。

撩拨归撩拨,虎口拔牙玩的就是一个心跳,当然我不会这么傻干这事的,看看网络上的小年轻搞这波热度就算了,老人家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保命才是最重要,糖靠别人的,保健品靠自己的。

先生的快递好像到了,他最近好像老在网络上购物,也不知道是在买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玩走私黑货。卧室里传来他的声音,我正在客厅沙发上坐着打字,给人叫了两声没办法,只好进去看看又在做什么妖,先生有时候也挺无聊的,不就个男士低腰内裤吗我#%^#^**%%*+*#

“看什么呢,给我拿浴巾啊。”

“我人在客厅,你不会自己出来拿啊,我怀疑你在色诱。”

“……这个倒没想到,那我成功了吗。”

“成功是成功了,等我出门买个套。”

“……咱家沙发底下有应急的。”

“……这你他妈备什么应急的啊?!”


评论(7)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