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Beastars乙女】舞会邀请

#奇怪的脑洞,看清标题再入,事先声明我是狼兔党——或者狼鹿——或者鹿兔…又或者路易跟茱诺党



#昨天睡前一闪而过的灵光,然后就带走了失眠患者最后的睡意



好一个灵车飘逸



——————————————————



当向他们发出了关于舞会的邀请——

 

 

 

雷格西:

 

 

 

  “和我一起?”

 

 

  在听到这个邀请的瞬间第一反应不是高兴而是惊吓的大灰狼成功的激起了你的怒火,于是便按照原先的习惯出手拽了拽他的长尾巴以示不满,雷格西吃痛地低唤了两声,投降似的蹲下身子将视线与你持平。

 

 

 

  “我说你啊——是不是找错舞伴对象了,我可是大灰狼啊,大灰狼,怎么看你都不该对我发出邀请吧。”

 

 

  “所以呢,大灰狼是不会跳舞吗。”

 

 

  你一板一眼,并不明白雷格西拼命抗拒的点。

 

 

  “嘛——会不会跳舞先放在一边,选我当舞伴的话,会给你带来不少麻烦吧。”

 

 

  “比如…像高年级学姐对低年级的肉食类学弟出手一类的传闻吗。”

 

  踮起脚突然向前探近了些许,雷格西被你这般举动吓了一跳,没出息的大灰狼只能坐倒在地上,捂着刚刚被自己压到的尾巴欲哭无泪,他从没见过像你这般咄咄逼人的异性,本就是不擅长拒绝的性格在此刻更是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动摇。

 

 

  “你不觉得这样反而会更有意思吗,雷格西。”

 

 

  即便他已经坐在地上低垂着肩膀,但你也只能勉强够到毛茸茸的头顶,雷格西被你摸得心情大好,藏不住想法的尾巴不由自主地摇晃了起来。

 

 

  “所以呢,要答应我嘛。”

 

 

  “你都这样说了……”

 

 

 

 

路易:

 

 

 

  “想邀请我做你的舞伴?”

 

 

  路易的语气带着些不可置信,在他单独的休息室里,你被这声重复的质问说的不自信了起来,所以自然移开了原先和他对视的视线,不过随即的轻笑声倒是说明了他并没有因为这个突兀的请求感到生气,安静的休息室里只剩下他系领带的布料声,你有点受不住这样的沉默了,匆匆找了个借口就想赶紧拔腿就跑。

 

 

  可实际上你连转动门把手的机会都不曾有,对方的掌心便已经覆在了你放在金属把手上的手背,路易的手掌大出你一些,很轻松地就把你给抓了回来,你心里没底的开始随机道歉说是自己逾距了,他大人有大量可千万别在这事上跟你生气。

 

 

  “既然这么怕我,还想让我跟你去舞会啊。”

 

 

  “我就是想试试嘛,指不定就成功了呢。”

 

 

  耳边传来对方的轻笑声,你不自在地抖了抖肩膀,脑子里又开始在琢磨如何逃跑的事情了,路易像是猜到了你的想法,掰正了你的下巴要你将注意力转移过来,他的手劲有点大,惹得你不经皱起了眉头。

 

 

  “我的酬劳呢。”

 

 

  “啊?”

 

 

  “如果我答应你,那我的出场费会是多少。”

 

 

  “您像是很缺钱的样子吗……”

 

 

  你从来没想过要动用金钱一类的东西去争得路易的同意,而你也同样相信他并不会在意这些,所以当他提出有关出场费的时候,你几乎是要把惊讶写在自己的脸上了。

 

 

  “酬劳能够指代的有时候不仅仅只是金钱。”

 

 

  嘴唇被他用手指揩过,你好像懂了某种暗示,脸庞带着耳根一并烧成了红色。

 

 

  “呃……代价好像挺大的。”

 

 

  “你应该在发出邀请之前就该有这个觉悟。”

 

 

  讨价还价——被驳回了。

 

 

 

豪彬:

 

 

 

  “我的耳朵不会出问题了吧。”

 

 

  “你们学校的舞会难不成允许我这种坏人大叔进入吗。”

 

 

  正在忙于给擦枪检查装备的豪彬在听见你的邀请时相当不可思议地发出了直击心底的质问,他看起来真的是被吓到了,一下连牙齿上还叼着烟杆这事都忘得一干二净,没及时被抖掉的烟灰落在了他的大腿上,熊猫咧了咧嘴角,腾出手弹去了裤子上已经不留温度的灰烬。

 

 

  “别那么意外,学校是可以邀请家长作为舞伴的。”

 

 

  “那我又算你哪门子的家长,都这把年纪了,我对收养你这种青春期的毛孩子一点兴趣都没有。”

 

 

  豪彬的语速很快,与其说是不耐烦,倒不如说是像在隐藏内心的真实慌张。这回过来找他,你听了他之前说过的话,在经过黑市的时候换上了不起眼的男装,宽松的卫衣下藏着白色校服的裙摆。他对你从来就不设防,你趁机抢过了他手里的机枪,不客气地跺了跺脚,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情可一点都不算好。

 

 

  “什么身份根本不重要,重要是你能够顺利到我的学校来,当我的舞伴,豪彬先生。”

 

 

  “嘿,那可不是小姑娘该碰的武器。”

 

 

  “你先答应我。”

 

 

  “啧——”

 

 

  “嘻嘻。”

 

 

  “我真是没见过像你这么厚脸皮的草食动物。”

 

 

  “而且胆子还很大,跑的还足够快,不会在黑市里给你添麻烦,是最合格的情报贩子。”

 

 

  “后面的自夸就不需要了。”

 

 

  “那你答应我嘛。”

 

 

  这已经是你第三次发出请求了。

 

 

  豪彬终于愿意抬起眼睛看你,老气横秋的家伙不得不再跟你短暂对峙几秒后放弃了直接抢回机枪的想法,他烦躁地揉了揉脑袋,似乎想到腾出所剩不多的好脾气。

 

 

  “先说好,我不擅长跳舞。”

 

 

  “没事,我可以教你呀。”

 

 

 

伊布奇:

 

 

  “想要跟我一起跳舞?”

 

 

  “别的不说,我得先敬佩你的胆量。”

 

 

  狮子的肉掌摸起来很舒服,用来揉脑袋也是个不错的工具,你被人搓来搓去,被这样的举动折腾到一头雾水。

 

 

  作为名副其实的狮子组二把手,伊布奇需要操心的事有很多,组里多的是会惹摊子的兄弟,他需要时不时出面一趟解决麻烦,而操着保姆心的家伙终于也有了火烧到自己家后院的情况,对于眼前向他发出邀请的年轻恋人,不得不承认,他得扫对方的兴了。

 

 

  “狮子组从不去往光明的地方,小丫头。”

 

 

  “嘿,说好了私底下少谈公事的。”

 

 

  “少谈,而不是不谈,亲爱的。”

 

 

  “……你可真没趣。”

 

  尽管本来就没抱着能够邀请成功的想法,但在正面被拒绝后,你多少还是感到了一点沮丧,伊布奇尝试性叫了两声你的名字,却始终没得到回应,他不得不弯下腰去查看恋人此刻脸上的神情,可小家伙似乎并没有正眼瞧他的打算。

 

 

  “咳咳,去学校这种地方肯定是不行的,会暴露太多,但……如果是在家里的话,咱们也不是不可以跳一下子舞的。”

 

 

  “一言为定。”

 

 

  生怕他后悔的你立刻抬头瞪着他。

 

 

  狮子认认真真地拔了三根鬃毛下来放到你的跟前,若尤其是的开了口。

 

 

  “我发誓。”

 

 



评论(5)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