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早些年刚和先生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是挺勇的,一看就是没挨过斯文败类老师的毒打,皮的跟只猴似的啥事都敢惹。


先生揍我下手很有分寸技巧,逮住了就是给拎到沙发边,趴在他腿上不许动弹,也不许瞎叫唤卖惨。


巴掌落在屁股后面发出声清脆的响音,疼痛和声音其实是不成正比的,就是那个羞耻心实在作祟,恼的我面红耳赤,几乎每次都只能迅速道歉。


当然也有他真发火我死犟的时候,说不认错就不认错,跟死守机密的党员似的,先生说我没出息,两个冰淇淋就控制不住馋嘴,说到时候肚子疼可别来找他。


我在气头上,从人身上下来后就揉着屁股进了自己的卧室,当然后来例假疼得直不起腰去拿止疼药都是理所当然会发生的事。


先生说我这人就是欠教训,等到吃苦了才会怕,说这话的时候他脸色还是很难看,但喂红糖水的动作却没有停。


我最看不得他这一副怨夫样,心里的后悔指数直线上升,在人要离开房间前,我及时的拽住了他的衣角,扭扭捏捏的跟人道歉。


纠正态度后的先生还是很温柔的,他会给我盖好被子,开盏小夜灯,在落下晚安吻后才会主动离开。


缩在被窝里困意绵绵的我决定明天要把冰箱里剩下的一点冰淇淋全部扔掉,以示我弃恶从善的决心。


评论(13)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