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最近正好调休,所以就随了先生的意每天去接他下班,谁想得到人没及时接着,反而还目睹了一桩大戏。


先生被人堵在路边,拘谨又勉强的模样还真容易让人想起被调戏的良家妇女,他好像看到了躲在拐角处的我,嘴角露出了点身心疲惫的笑。


我大概猜到‘拦路虎’是他的学生,看样子似乎还已经聊了好一阵,也不知好赖话说过了没有,先生其实是个急着下班的人,工作私生活分的开,除非要紧事,他不会让学生过多的参杂进他的生活。


当然这个规矩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不想说破……毕竟我原来也是他的学生。


好了,这已经是先生第三次拿指头蹭过鼻尖了,某人的耐心似乎也用的差不多了。


我藏起了偷笑从他身边经过,伸手挑了挑他的下巴随口道了句在车上等你,余光内一扫,果不其然先生连耳朵都烧成了红色。


至于他最后是怎么摆脱女学生的,我就没在细究了,反正过了大概有三分钟左右,先生就坐在了副驾驶位上,眼神微妙,大概又要点评起我这不规不矩的撩拨手法。


我不想被唠叨,所以只能抢占先机。


“这又是哪个,清纯可爱小白莲还是老师你还单身吗小学妹?”


“你吃醋了。”


“没有。”


我握紧了手里的方向盘目不斜视。


都谈多久恋爱了。还吃醋。


俗气。


也不看看谁稀罕。



评论(9)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