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不自觉散发出的恋爱气息

先放一篇吧,因为我在肝一人的桃花缠所以有点虚,明天看看有没有时间放轰和爆豪的!今天蹲下煮东西的时候居然还把腰给闪了,果然是老人家了吗QAQ



绿谷出久(18岁)

  因为被相泽老师拖去搬作业,所以等到了食堂以后你已经看见了绿谷他们坐在一起吃饭的场景,你的小男朋友的目光似乎一直都放在门口,在看到你的第一眼他便站起身子冲你挥挥手露出了个笑。

  “你来了啊?”绿谷出久往旁边挪了挪给你让出了个位置,你放下手里的餐盘后嘿嘿的说了声谢谢。

  丽日看你终于来了便兴奋的开始说起最近的八卦,你一边点头认真听着,一变往碗里的拉面放着辣椒油。

  “樱酱差不多了哦,再多放胃会疼的。”绿谷把你手中装着辣椒油的罐子拿了过来放在自己的右手边,在盯着人许久之后你便知道了今天的抗议依旧被无效化,轻哼一哼你还是乖乖的开始吃起碗里的汤面。

  绿谷抿抿嘴无奈的发出干笑 ,转头和饭田聊起下午战斗事宜的他却将左手伸到桌下轻轻的拍了拍你放在椅子上的右手。

  哼……感觉都手背上的触感,你和绿谷的耳朵都不自觉的红了些。

  【注:嘛,这里的小天使应该是入了雄英高中两年后的存在了,即将毕业成为职业英雄的那种,虽然来有些孩子的稚嫩但已经努力开始逐渐成长起来了,所以算是私设吧,ooc的话见谅呢,不过如果你们喜欢还麻烦举起爪子,这样这个年龄段的小天使以后还会仔出场的!——兔子钻地】

绿谷出久(26岁)

  你很少会和绿谷出来约会,一是因为你们没有时间,二是因为等有时间的时候你们都很累了,工作带来的疲惫感和某人发泄精力后的虚脱感压着你根本不想出门瞎逛。不过今天是个好日子,作为英雄的双方你们都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小假期,偶尔像这样出来约会大概还是不错的。

  绿谷今天穿了一件白色高领毛衣和大衣,搭配着黑眼镜框的样子还是意外的帅气的。咬着吸管奶茶的你时不时的把目光往他身上撇露出个满足而又小变态的笑,怎么样怎么样就是我男朋友了怎么滴!谈了快十年的恋爱还没腻怎么滴,羡慕嫉妒恨啊,那就嫉妒恨吧,反正也不会变成你的男朋友。

  “樱酱今天很开心啊。”绿谷握着你的手悄悄地紧了几分,因为工作没时间好好陪伴你的他,其实内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歉意和失落的,看你今天一副兴奋的样子他觉得出来看电影还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回头去事务所的时候还是感谢一下后辈吧。
 
  “还行。”

  何止是还行啊,这小丫头头顶上都冒花花了,绿谷感觉心头狠狠的中了一枪,安静的感慨道女朋友真可爱。

  “啊啦,小樱!”在电影院门口你撞见了久违的蛙吹和丽日,看起来他们是刚刚结束完电影的放送,手里的爆米花好像还没有吃完。

  “哇,好久不见啊御茶子,还有小梅雨!”你直接松开了绿谷的手嗖的一下就扑到了两个人身上,三个老朋友顿时笑作了一团。

  绿谷抓了抓自己毛躁的头发,在和丽日梅雨打过招呼后先一步去自动取票区拿票了。在男生走开以后,丽日瞬间变了个表情,用手肘戳了戳你开口说道:“诶哟,都这么久了,感情还真是越来越热烈啊。”

  “嘿嘿嘿,你就别逗我了。”被人说的你难得还会害羞,不自在的打了个哈哈似乎想要带过这个话题。
 
  “绿谷对你的眼神真的很好呢。”梅雨咂咂嘴,做出了她习惯的歪头表情,“感觉包含了很多很重要的情绪,祝你们幸福哦。”

  告别挥手了两位朋友,你把围巾往脸上提了提遮住了发红的脸庞,看着在电影院门口等你的绿谷终究还是扬起了个会心的笑。

  一辈子的好运气都用来和这个人相遇了呢。

评论(8)

热度(6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