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异人F4】他们对你背地里的描述

•甜甜的恋爱味啊~



王也

  我家的祖宗是个南方妹子,长的细皮嫩肉娇俏可爱,个子不高小小的正好能抱在怀里,简直是个自动发热的人体枕头。

  不过让我苦恼的是,这家伙半夜三更经常把睡得正香的我踢下床,这小丫头踹人的劲可真是一点也配不上小巧玲珑这四个字眼。

  不过这依旧不能阻止自己搂她睡觉的决心。

  她打游戏时骂队友的样子真是让我不敢直视,明明平时我也不怎么经常说京话骂人啊,这小妮子都是从哪学来的?一盘游戏能把队友祖宗十八代问候个遍,凶残程度简直是令人叹为观止。

  虽然骂人时挺凶的,但其余时间她还是很可爱的,除了说话说一半就打人的习惯,她几乎是我心里的完美型了。

  顺带一提,小妮子屁股手感贼好,捏一整天都不带烦的。

诸葛青

  我家夫人……是个好孩子。比较喜欢闹别扭有什么事都会卡在嘴里说半天,支支吾吾的样子真是想让人把她扔床上用力的弄……啊不是,说偏了呢。

  明明特别容易害羞,可告白这件事却是由她先来的,不得不说夫人在下定决心之后做什么事都很帅气,尽管在自己给出回应后她慌张的差点从楼梯上摔下去,可这一点也不会影响夫人在我心里的形象哦。

  她和老王家的那位是挚友,两小姑娘凑在一起的时候叽叽喳喳的样子也是挺有趣的。

  夫人喜甜,睡前以往都要吃糖,不过后面习惯被我改成了喝蜂蜜牛奶。毕竟牛奶既有助于睡眠又有助于胸部的二次发育。

  那什么,我说句实在的,夫人的胸围…还真是一马平川。

  但一手带大不是更有意思吗,所以在给人按摩的这件事上,我诸葛青绝对不会推辞。

张楚岚

  和她第一次相遇的时候还真是个不太愉快的场景,本来和老青他们去夜场喝酒来着的,谁能想得到会遇上这一位神仙。

  小姑娘看起来个子一米七多,脸上化着的妆容都有些花了,可这一点能阻止她的美貌。吊着嗓子的她拎着破碎的半个啤酒瓶,气势汹汹的冲进店里,抓起个男人领子就把酒瓶往他头上砸。

  那时候老青和老王一个抿着酒,一个磕着瓜子,全然一副看戏的模样。

  够味,够辣。

  这是那两玩意对我家媳妇的第一眼印象。

  后来发生的事就很理所当然了,媳妇被那个受伤男人身边的家伙给围了起来,看起来是有场恶战要打。诸葛青和王也表示静观其变,可我坐不住了啊,怎么能让小姑娘在自己面前受伤呢。

  可是等自己数落完那两人转身想去帮她的时候,我是彻底被眼前画面惊呆了。

  我家媳妇一挑十妥妥哒!

  可体力终究还是会不支的,在最后还是我们出了手,把人从酒吧里带出来的时候,王也已经被嫂子拖走了,而诸葛青在给自己叫了辆车后也挥手离开了,留着我这一单身二十多年的处男照顾受伤的妹子。

  总之这就是我和她的初遇了吧,乱七八糟危险极高的。这小家伙私底下分明是个极其缺乏安全感的姑娘,做什么事都喜欢瞎逞强,还好的是,她能够在自己面前放下心防。
 
  所以媳妇啊,今天夸了你这么久能不能给我个亲亲啊。

张灵玉

  她…很好,好极了,我很喜欢。

  初遇的时候就是个没心眼的小女孩,不过鬼主意倒是有不少,又是给自己擦口红又是摸…咳咳,抱歉,也说偏了。

  在感情方面她一直都是主动的那一方,也许是我不擅长这件事也许是因为她性子开朗,被她牵着到处跑尝试一些新鲜事物未尝不是什么好事,最起码我觉得挺有趣的。

  她总是喜欢叫我小师叔,可她分明不是我们门下的弟子,这辈分关系乱的可不是一点点。明明叫灵玉也是可以的,可让这家伙改口的时候居然口吃了大半天,一个灵字都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说出来,而那个玉字更是直接没了踪影。

  你要问为什么?灵……小师叔…也只有她能叫出来了。

罢了罢了,她要是不习惯就算了吧。

  可有天晚上我好像听见了她在耳边的低语,微微抬起些了眼,小丫头正趴在床上对着自己一声声唤着灵玉,说一次还会红脸红好久,埋头突然陷入傻笑。

  嗯,真的是很可爱呢。

 

 
 

评论(13)

热度(8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