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当你睡着的时候

轰焦冻(16岁)

  因为昨晚的特训导致你今天精神不振,好不容易熬完上午的课,你连午饭都没有想去吃,哐的一下就把脑袋砸进课桌里便呼呼大睡了起来。下午可是严格的实现训练,你可不想在和人打一半的时候睡着。

  而坐在你前桌的轰焦冻好像注意到了你今天的不对劲,明明到了午饭时间你却还呆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回想起你早上眼睛下的黑眼圈,他大概也能猜到其中的原因了。

  在帮你买了三明治回教室后,轰焦冻尽量放低了自己的脚步声坐到位置上。转过身的他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你的睡颜,也许是做到了关于好吃东西的美梦,你会时不时咂吧一下嘴看起来睡的很香。

  好喜欢…

  也不知道突然起了什么坏心思,轰焦冻用手指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你的脸颊,女孩好像抹了什么护肤品,指腹划上脸颊的时候触感滑滑的。从微皱起的眉头再到秀挺的鼻梁,轰焦冻的手指大概把你的五官给摸了个遍。

  好喜欢…

  你被脸上传来痒痒的感觉弄得直哼唧,你伸手瞎抓了一把也不知怎么就摸到了轰焦冻的手,红白少年的身体明显因为你的这个动作吓得一愣,所幸的是你只是抓着他的手并没有要醒来的趋势。尝试了几下发现抽不出手,轰焦冻挑挑眉干脆就让你这样握着手了。

  “轰……”

  好喜欢…

轰焦冻(26岁)
  在这货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脑袋一歪以一个极丑的姿势在沙发上昏睡了过去,注意到你已经睡着的轰焦冻刻意的降低了自己进屋的声音,轻手轻脚的绕过你去把电视机的电源关了。
 
  大抵是很久没看到你睡着的模样了,轰焦冻伸手拨了拨你脑门前的刘海在上面印下一吻。手从你的膝盖下穿过,作为一个成年人的他没有费多大的力气便把和猫崽似的女朋友给撸了起来,步伐沉稳的规范了卧室。

  把你放在床上后,轰焦冻才去浴室进行了一番洗漱,换上了干净的居家服他掀开了被子的一角迅速钻了进去。注意到被窝里有些冰凉,熟练的用上能力的他伸手就把你揽进怀里,这样搂着自己稀世珍宝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轰焦冻今天也如是想着。

  “回来了…?”

  “嗯,睡吧。”
 
  再次亲了下你的额头,轰把手伸进了衣服里,肉贴肉的搂着你的腰沉沉睡去。

  “晚安。”

爆豪胜己(16岁)

  身边有个臭娘们睡着了还流口水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没回复炸了你们全家。

  爆豪胜己看着躺在床上已经进入梦乡的你忽然觉得自己脑袋有点疼,这家伙是不是对自己太没有警惕性了,就算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就这样睡在对象的屋里不管怎么想都很危险吧?

  烦躁的翻阅手里的书籍,金发少年的目光总是时不时往床上的人瞥一眼,也不知道心里到底再想些什么。

  也只有现在才会温顺的和正常女孩一样了。

  “妈的。”暗骂一声,爆豪胜己放下了手里的书,转身半跪在床边看着侧躺睡熟的你,女孩子的唇吻起来都是香香软软的,这是那个放电白痴上次在男生聚会的时候说的蠢话,明明自己的初吻还在也不知道有什么资本来吹嘘这事。

  像是纠结了很久,少年缓缓的松开了紧皱的眉头,绷紧神经探身朝你压来的他紧张的呼吸都快停止了。

  只是亲一下,不会醒的吧……今天的爆豪少年也是这样天真可爱。

  就在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你突然伸手挠了一下自己的脸,这一下把爆豪吓得缩了回去,再过了几秒后注意到你好像没有要醒来的趋势,这才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捂着发烫的脸,爆豪有些慌张,自己怎么和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简直蠢到家了!在犹犹豫豫半天后,他决定还是放弃这个愚蠢的行动,起身出去倒水喝的他,并没有注意到在床上的你同样也红透了脸。

  白痴爆豪。

  蠢货女人。

爆豪胜己(26岁)

  迷迷糊糊间感觉到自己身上一重,自己的唇瓣好像被什么东西给顶开了,在嘴里扫荡的东西灵活的很,不管自己怎么努力尝试都办法把它赶出去。因为被压的太死呼吸逐渐变得困难了起来,在即将断气的时候,你生无可恋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恶劣的金发男人的笑脸,他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角脸上仿佛写着多谢款待这几个字眼。

  “胜己,我在睡觉。”

  “天都亮了还不起床,果然是猪女人。”

  “别这样说自己胜己,就算你是猪我也爱你的。”

  “哈,想打架吗。”

  被自己男朋友吻醒大概是众多女生心里所期盼的事情吧,呵呵哒,而要达成这件美好事情产生的关键就是,你的对象不能是名为爆杀卿的混蛋英雄。

  “起开,老娘我要睡觉。”

  “我不。”

  难得没有大动肝火和人吵架,你叹口气努力打起精神和身上压着你的少年对峙,猩红的眼睛透露出浓浓占有欲还真是不一般的明显,在与人争吵还有被对方亲个够的两个选项里,你果断选择了后者,要问为什么?因为今天的你,很懒。

  “妈了个鸡儿。”拉着爆豪的头就吻了上去,双方都不愿意认输拼命的用自己最好的技术要让人投降。

  “早啊,蠢货。”

  “早啊,白痴。”

  依旧是充满活力的一天呢。
 

 

评论(15)

热度(208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