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钢铁侠x你】Ambiguous

•甜甜的总裁先生。

•我改了名字你们认得出来吗哈哈哈哈哈哈。

前篇:

【钢铁侠x你】Little Cat


【钢铁侠x你】Reward


产出目录


————————————————

Tony:「3」

1.

  在解决完Thor的‘个人感情’问题后,Tony便迅速地回到了他的卧室,推门而入便看见了坐在梳妆镜前整理仪容的小姑娘。

  “Honey,你今天看起来可真美。”他走到了你的身边,低头亲吻了下发旋,同时将双手放在了你的肩上。

  “你每天都是这么说的。”你眨眨眼,对上镜中男人的视线。

  Tony拿过桌上的耳饰,轻手轻脚地准备帮你带上这个小玩意。听见你的话,他没忍住笑出声,鼻息打在耳垂上有些发痒。

  “因为你每天都很好看。”

  无论多久,他依旧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样浪漫讨人欢心的话来。你相信,就算是在未来等Tony老了,他也绝对会是个无比风骚的帅气老头。

  “在想什么呢。”他贴着你的头,双手相扣的搂住你。

  “我在想你变老后的模样。”你侧脸亲昵地吻了吻他的嘴角,从相接触的唇上你尝到了某种甜味。

  “我可以把这当作你催促婚礼的提示吗。”Tony牵起你的右手,女孩纤细白净的手指上正配着一个精致的订婚戒指。

   “我可没那么说。”你皱眉,起身扯过了他的领带,目光有些危险,“亲爱的,我说过你一天只能喝三杯咖啡对吧,而且糖分还要控制。”

  Tony故意举起了双手装出投降的模样,面对步步逼近的你,他也只好有意无意地开始向后退——尽管聪明的Tony·Stark知道他很快就会无路可走,因为后头的空间摆放着属于他和女孩的大床。

  “白天早饭时一杯,下午实验室里两杯……Mr.Statk,你刚刚在会客厅时是不是违约了。”

  男人的小腿撞在了结实的床板上,由于惯性他不得不把身子向后倒去,不过这倒是符合他的心思。斯塔克公司的总裁正用一种相当诱人的姿势倒在柔软的Sealy床垫上,笑着朝你挑眉。

  “Honey你怎么知道的?”

  你眯起了双眼,浅棕色的眼里透出不满,“你是当我闻不到你胡子边的咖啡味吗Tony·Stark?”

  “宝贝你可真棒。”

  你翻个白眼,稍微提高些大腿侧的裙摆,毫不客气地爬上Tony的身子,而他也相当迅速的扶住了你的细腰。

  “你违反了约定,就要接受惩罚。”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你没好气的说道。

  Tony顺理成章地握住你的食指放在他的嘴边,他注视着你的双眼,毫不害臊地开口含住。

  该死的,他在舔你手指!

  一瞬间你就觉得自己开始腰肢发软,十指连心的说法大概真不是无稽之谈。

  “Tony,你……赶紧给我松口。”

  他眨了眨那双蜜糖色的大眼睛,男人仿佛很听话一般张开了嘴巴,可还未等你松口气,那温热的触感很快又从手腕上传来,炸的你头皮发麻。

  “Tony……”

  他翻身迅速压住了你,一时间房里暧昧的气氛简直是一触即发,你都已经认命的闭上眼睛,乖顺的准备接受一会落在唇上的吻。

  “Sorry boss. ”

  Friday的声音适当而又适时在卧室中响了起来,你和Tony迅速分开,着实有些尴尬。

  “我很抱歉出声打扰你和夫人,但慈善酒会开始的时间要到了,您最好还是准备一下。”

  你嗔怪地打了下Tony的肩膀,从床上下来踉踉跄跄地重新跑到镜子前补口红。男人虽然有点不满好事被打断,但此刻也只能认命耸耸肩。

  “Honey,其实我们没有必要一定得参加这个晚会的,我是说……就算迟些到应该也没什么大不了。”

  Tony在为自己努力的争取中。

  “没得商量。”你上下抿了下嘴,在确保口红均匀后转身拉起了还躺在床上的Tony,“站好了,我给你重新系领带。”

  女孩跟个司令官似的精确无误的下达命令,Tony只好站直身子,任着对方整理的动作。下意识的,他就伸手放在了她的腰上,小礼裙布料的触感挺好的,不知道撕开的感觉会不会也同样的棒……

  “Tony. ”


  女孩的声音让他稍微收回了不好的心思,盯着那双剔透的双眼,Tony想自己可能没办法再继续在脑子里进行那些特殊的想法。

  他心虚地揉揉鼻头。

  “好了,我们准备走吧。”

  你满意的拍了拍他的胸口,看起来很满意这位先生今天的装扮。

  “Wait. ”

  他拉住了你的手,趁你愣神时将吻留在了额头上,一触即离,不带着任何特殊意味,这只是个单纯美好的亲吻。

 

评论(21)

热度(6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