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狗粮】

1.我就想在角落偷偷地夸夸某人,如果不想看的话小可爱们可以跳过哦。

2.那人有个很好听的cn名。

3.他姓柳。

4.在镇魂语c群里认识的。

5.相当斯文的沈教授。

6.在来其他同体之后,我用了很幼稚的方式来企图宣誓主权。

7.他居然纵容我了。

8.哇哦,他纵容我了。

9.重要的事说三遍,他纵容我了。

10.然后就开始试探性的追人。

11.你还喜欢什么东西啊。

  喜欢你。

  ???

  笑。

12.我们是两个三千年没处cp的二货。他皮下和皮上性子一样,对人礼貌却又不会太过热情。

13.结果在第一天就有了小矛盾。

14.还好解决清楚了。

15.他说他不擅长说话。

  「没关系,我会说」

  他说他有点冷面冷心。

「多大点事,我暖着就好」

  他说他有过很难过的曾经。

  「我也有」

 
  但他说过,会好好做到属于他的那一部分。

  「所以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16.每天都会有早晚安吻。

17.突然变得会说两句情话。

  今天去剪了刘海诶…你猜猜是丑多一点还是萌多一点?

  喜欢你多一点。

  Excuse???

18.你今天没有乖乖的。

  我哪里有??

  你没乖乖等我先喜欢你。

  不对。

  嗯?

  你那么好,我先喜欢你是应该的。

19.就你会撩?开玩笑。

20.我想亲你。

  你怎么天天想占我便宜。

  占老婆便宜天经地义。

  哦?

  咳。

21.他说他后面会越来越忙,一天九个小时的课。

  「嗯?我开学了,咱俩差不多。」

  他在考虑退圈。

  「没事,我等你回来。」

  别等了,等不到的。

  「你信不信我堵你嘴。」

  可是堵了我怎么亲你。

  这他妈是什么样的教科书操作?!

22.只能在中午休息和放学时想我。

  ……好难哦。

  听话。

  好吧。

23.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啊。

  因为很对胃口。

  你这是把我当菜?

  嗯。

  我希望我是青菜。

  不,你是酱肘子。

  咳……这样啊……

24.亲额头/

  来来来,亲嘴,堵这,别客气。

  哪有…女孩子家像你这么主动的。

  就,就你害羞啊,总……要有一个人来说对吧。

  盯。

  所以看什么看,快亲。

  ……

25.我宠你。

  「不,互宠就好」

26.我怕你太想我,不好好听课。

  哎哟呵,这么自信啊。

  嗯,仗着你喜欢我。

  你今天怎么这么甜?

  跟你学的。

27.去你妈的斯文败类。

  去你妈的不会说话。

28.你只能在空闲时间想我,晚上要好好休息。

  我知道啦…你也要好好休息。

  嗯,好。

【我整个晚上都会想你】

Ps:这是他后面补的话。

29.这个人自从掉马甲之后就越来越凶了,那个不行,这个不行,难怪会选沈巍皮。

30.意外发现柳先生也会撒娇,还会害羞。蹭颈窝什么的……真的好像只猫啊。

31.两个人会一起讨论居老师和白哥哥的盛世美颜。

32.每天一句‘我喜欢你’

  谢谢。

33.其实他一说谢谢我就很慌。

  蠢蛋。

34.上课好一段时间啦。

35.现在是休息时间?

  嗯。

  赶紧过来让我亲亲,晚上迟了就亲不到了。

  呵。

36.他笑了,还说了‘来日方长’。

37.别动,让我抱一会。

  怎么了啊?

  我…想你了。

  柳先生突然直球暴击。

38.有些话他的确不擅长说,但是他愿意去翻去找一大堆讨人喜欢的微博情话,然后开始对我狂轰乱炸。

39.差点以为这人手机中毒。

40.今天换了个性签名,我先改的,备注上写的是他的名字。

41.‘瑾记在心’,这是他紧随其后更改的签名。

42.在这里我要捂胸口感动一会。

43.我们的个性签名很配。

  只可惜我没想到该怎么把你的名字融进一句话里。

  这样就很好了。

44.他说他感觉最近做错事了。

  没那么多时间陪我,双方付出的不一定得当。

45.这又是哪里来的小蠢蛋。

  你再说信不信我亲死你。

  ……哦。

46.他说他原本是想要退圈的,结果遇到了我,所以想法得延期很久了。

  咳,让我一个人害羞会。

47.我发了空间,安利列表去听西瓜的时间飞行。

  过了一会和他聊天,他告诉在听歌。

48.你在听什么啊。

  时间飞行。

  诶?

  西瓜唱的。

  我看了眼电脑屏幕上正巧也在播放的歌,实在没忍住嘴角的笑意。

49.真没想到你也在听。

  因为你喜欢。

  我迟早有天会被他甜死吧。

50.当柳先生说我脸上有点东西时,我还没反应过来。

  啊,什么东西啊?

  有点可爱。

  我是心脏,我的主人不要我了。

51.他拍照技术很好,他家的夕阳和树林很美。

52.莫名喜欢他说‘啧’,特别带感。

53.你原来喜欢斯文败类啊……

  咳……哪里有。

  /亲

  大白天……有,有辱斯文。

54.笑起来时是个大美人。

  洒家这一辈子真值了…

55.爱心发射!

  嗯…我接住了。

56.换了酸奶味的发膜,所以我现在是酸奶味的。

  那…我应该是薄荷柠檬吧。

  真酷。

  嗯。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不觉得咱俩这搭配特别像……乐事薯片吗?

  ……

  酸奶味和青柠味。

57.亲亲脸颊/

  就亲这吗?

  你想我亲哪,嘴巴…还是再下面点的地方?

  再往下点,别客气,随便亲,今天酸奶味的,很好吃。

  柳先生为什么要说我没脸没皮,我明明有。

58.我真的很喜欢他,喜欢的要死。

59.其实我是攻,真的。

  在这里我只是没说他害羞具体的样子。

60.他可好了。

•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这只是我个人深夜的突然的内心戏。【充当更新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继续发的。

•和我扩列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我的cn名,所以那个‘记在心’真的对我来说很有感触。

•我喜欢死他了。

•恋爱的酸臭味嘿嘿嘿。

•我是攻。

评论(2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