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钢铁侠x你】Little Cat

•终于写到我妮了!

•激动人心啊!

•会有很多的系列,取名废还真是难受。

•求个评论2333333

————————————————

Tony:「1」

  1.

  说出来可能让人难以置信,你现在正处于被自己老板疯狂追求的状态。

  每天早上的办公桌上堆满的是鲜花店里最为娇艳亮丽的玫瑰,细看一番还能瞧见在脆嫩花瓣上的露珠。

  可那些讨人喜欢的玫瑰最后的归宿却是大厦底下的垃圾回收站。

  你还经常会三天两头的收到莫名的短信:有邀请一同进餐的,有关周末电影展的,甚至还有直接表达热烈爱意的。

  但这些令人迷醉的花言巧语最后都逃不过被你一键删除的命运。

  多亏了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柔情浪漫使得你几乎不用花心思去想就可以猜到做这些无聊事情的主人是谁。

  你在他的公司底下打工,换句话说,就是这人日夜不分的花式骚扰你。

2.

  Tony·Stark,这个小胡子男人不仅是个发明家、冒险家、亿万富豪、花花公子,甚至还是世界的守护者Iron Man。

 
  众多的前缀形容词可以说是一点也不夸张,因为实际上他就是这样一位出色迷人的天才。

  然而这并不代表着你一定要喜欢上这个家伙。

  “Friday.”

 
  “Yes, Miss.,有什么是我可以帮你的吗?”

   “帮我转告Boss,如果他再这样没完没了的烦我,那人事部明天就会再次收到我的辞职信。”

 
  “……”

  “Friday?”

 
  “Boss的来电,抱歉,Miss.”

 
  “拒绝。”

  “Honey,下午好啊。”

   …………

  “shit.”

3.

  你毫不客气的赠送给以全息投影出现的男人一副白眼,Tony这两天似乎一直都呆在实验室里,此刻画面上的他还正在修补新的装甲。

  在听见你的脏话后他连都没抬,只是嗯哼了一声,轻佻欠揍的意味一览无遗。

  “要是captain听见了你那句话他一定又要嫌弃我教坏孩子了。”

 
  你这头才刚处理好桌上堆积如山的玫瑰,那头就听见了Tony一如既往的碎碎念,转过身背靠在办公桌旁,你注意到了男人手上的咖啡杯。

  “还算Boss您有自我意识,我刚刚和Friday说的话你也听见了吧,不要再给我送这些东西了,要不然你明天一定会在人事部看见我的辞职信。”

  “Honey,以你对我的认知,你觉得我会让你辞职离开我的视线吗?人事部那群家伙只会很开心的把你的辞职信扔进碎纸机里以此来庆祝他们多得奖金。”

  他不说还好,只要一提到这件事你就觉得恼火,Tony·Stark简直是你认识的人中最蛮不讲理,最会仗着权势耍赖皮的中年男人。

  他给人事部下达了命令,只要无视你的辞职信,全体成员就可以收到一份新的奖金。

  以至于整的到后面人事部的人见你就直叫摇钱树。

  这是什么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人事部那群家伙的人性呢?!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那么执着啊,Boss.”

  “叫我Tony.”

  男人抿了口手里的咖啡,重新埋头到机甲的制作当中。他的眉头轻微地拧在了一起,唇线是要命的性感。

  他娘的,你不得不承认认真工作起来的男人魅力实在大。

  “成成成,Tony,这下你满意了吧,接下来回答我的问题。”

  他的白色居家服领口的位置沾上了咖啡渍,而且黑眼圈和眼睛泛红都很明显,不用多说这又是超负荷工作后所导致的。

  随着你们认识的时间日渐增长,Tony在你面前对于形象的在意好像变淡了不少。

  不过你倒是觉得发间散发出淡淡咖啡香的Tony比那个西装革履的Boss可爱多了。

4.

  你低头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指腹在屏幕上暗暗点点,顺便在等待Tony的后话。

  “我以为我在无数条短信里说的很清楚了,Honey,我很喜欢你,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交往。”

  Tony面不改色的说出了自己的心意,他的手指在光屏上拨动着,将复杂的程序码拆解合成,再扭转在一起。

  “然后再像其他女人一样玩腻了甩掉?”

  “你明明知道我这次是认真的。”

  Damn it…面对那双焦糖色的好看大眼睛你居然没有勇气开口说出否定的话来。

  是的,你的确该死的知道他的心意。

  叹了口气,你对于他那么直白的吐露显得很无奈,也真是服了他了,该说超级英雄的毅力真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吗。

  “Friday,把Tony的工作记录调出来,顺便和我说一下他到目前为止的总工作时长。”

  Tony停下了手头的工作,不知道是因为你的话还是你再次回避了对他心意的回复,他的眼里有你看不懂的情愫。小胡子男人耸耸肩,想再伸手喝口黑咖啡让自己放松一下神经。

  “Tony·Stark,你要是再敢喝那玩意一口,你就永远别想追到我了。”

  这个男人每次只要一开始工作,就会直接把咖啡当能源,靠着这个没营养垃圾玩意可以撑上好几天不眠不休。

  完全不让人省心。

  “总共三十八个小时,具体的数据实况我已经上传到Miss.您的手机里了,随时都可以查看。”

  “Friday!”

  “Sorry,Sir,在某些方面Miss拥有比您更高的权利,这是您在之前亲口布下的口令,而且在经过身体扫描后您的确应该休息了。”

 
  “……”

  “Thankyou,Friday.”

  你微微一笑,在Friday分析看来这是为了感谢她所做的事情,可在Tony这个笑就显得有些慎人了。

  嘿,他可是Tony·Stark啊,为什么要害怕自己公司里的小员工!就算对方是心上人,他也应该拿出气势来啊,对,气势!

5.

  “honey你别生气啊,我不喝了还不行吗。”

  Tony看你逐渐变灿烂的笑容,所谓的男人尊严在下一刻就被他抛到了脑后,他迅速把杯子放到了桌上,以示决心一般还把它向前推远了一些。

  “好了,没问题了。”

  你突然开始觉得被这个人喜欢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了。

   “那…什么,Honey,我知道你肯定是要叫我去休息,但这里就剩一些工作了,不用多久就能做完了,你看看…”

  这套战甲的确就剩下了几个需要升级的点,每次为了这件事他都快达到了一个废寝忘食的境界,几乎没有人可以阻止他的工作。

  ——咳,毕竟没有人敢对手持掌心炮的Iron Man提出异议,对吧?

  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Tony Stark的软肋小姐正在向他提出要求。

  瞧瞧那眯起眼思量事情的模样,那淡蓝色的虹膜色真是不一般的漂亮!Tony·Stark发现自己简直在以光速沦陷进由对方编织的布网中。

  “我一会拿点吃的去实验室帮你,在升级完Mk战甲后立马给我去休息,懂了吧?还有别在碰那糟心的咖啡了!”

  让这家伙没完成工作去睡觉,恐怕睁着大眼瞪天花板三个小时都不会有睡意的…

  Tony讪讪地收回了自己伸向咖啡杯那只手,好吧他应该知道的,他的姑娘虽然同意了他继续工作,但可没同意他继续过量饮用咖啡啊。

   “我知道了,别担心。”

6.

  在关掉全息影响之后,Tony伸了个懒腰揉了揉僵硬的脖子,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的确是处于在一个疲劳的状态。

  “Sir,Miss.刚刚给您发来了一条简讯,您是要现在查看吗?”

 
  听见Friday说的话,Tony有些意外的勾了勾嘴角,心下还在好奇你怎么在刚刚没把话说出清楚。Friday见他应允下了话,迅速的将你发过来的信息投射到Tony的面前。

  “…顺带一提,等你休息完之后,也许我可以考虑和你一起出去吃个饭。”影像中的女孩有些别扭的说出了这句话,紧接着以相当快的速度掐点了按钮,在短视频即将消失的那一刻,Tony分明看见了那落荒而逃的背影。

  就这小女孩子气的模样果断是把Tony惹笑了,他捂着咧开嘴角心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愉快过。

  “Friday,帮我订一下那家意大利餐厅的位置,要明天晚上的,Thank god我总算能亲自带小猫咪去那一趟了。”

评论(27)

热度(182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