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全职乙女向】论和联盟第一话唠的恋爱历程(1)


  你其实是有注意到的,活跃在自己微博底下的一个小粉丝,自从他关注了你后基本上每次话题前排都非他莫属,先不说这惊为天人的手速关是这叽里呱啦的评论内容就莫名让你想起自己粉的一位职业选手——黄少天。
 
  不不不,黄少天怎么可能关注自己呢。

  百般无聊的刷新着这位新粉的主页内容,你忽然注意到这人的个人介绍:讨厌秋葵!!!!!

  噗,说不好真的是剑圣大人的小号呢,随意的笑了下你翻身上床便准备睡觉。

  鬼知道这时候忽然电话又响了,烦躁的接起电话后却得知了蓝雨战队找你合作宣传录的信息。你惊地直接跳下了床,去电脑桌前的几部路程居然还跌了一跤。

  慌乱地打开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脑,你翻到了了自己最近更新微博下面的热门评论,不用多说自然又是那个话多的粉丝:要是你能来配蓝雨宣传期的录音就好了,一定很合适!!!!!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卧槽,该不会真的是小号吧?!


  第二天还是老老实实的去了工作室,在那里你见到了平时只会出现在电视上的喻文州还有战队的负责人,喻队是个善解人意的家伙,在听过你的试音几个把关的人物都一致认可了你的实力,不用多说这份美差事自然是落在了你的身上。

  后来在正式工作结束后的头天,你意外的见到了蓝雨战队的剑圣,青年一头的黄毛在人堆里总是相当的明显,带这个围巾看起来是为了遮住真容。

  不过在露出正脸后那双颊蒙的发红的模样果断是让你笑了出来,而且自然也答应了他邀你一起出去吃饭的请求。

  整个饭局上,你就记得抱着个碗往嘴里塞美味的红烧肉,而黄少天至始至终都一直用手托着下巴笑眯眯的看着你,大把多个小时愣是一句话也没说。

  “黄,黄少?”

  “嗯?怎么啦怎么啦是不是不够吃?我再去点一份烤肉好不好,还是说你嘴巴渴了?我去给你到柠檬水怎么样!”

  不不不,让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给你倒水,这勇气大抵上你还是没有的。

  “我……只是觉得黄少你好安静啊,感觉像假的。”

  “……”

  队长,你骗我,你说第一次如果要给女孩子留下好的印象就先别多说话,现在她反而问我为什么不讲话了,队长你是不是仔坑我队长你太不厚道了吧……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吃完饭后你和黄少天便交换了互相的电话号码,而出来约会的次数也逐渐变多了起来。不过大多数时间你和他尽量都挑在人数很少的咖啡店里或者去黑漆漆的电影院里相聚,毕竟他也算个大红人要是被认出来了多半会很麻烦的。

  随着熟悉度上升,黄少天逐渐也开始不压着性子了,每每在你吧唧吧唧吧唧吃东西的时候他永远都会在旁边吧吧吧吧吧的讲话,偶尔看向你的眼神理,笑意几乎都溢满出来了。

  “黄,黄少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啦?”

  “因为靓女你好看啊。”

  “???”

  黄少天被喻文州掉包了???


  但意外的是,告白居然是你起的头,走在你身边的黄少天在听见这话之后一头撞上了电线杆半晌都没有回过神。

  “不是不是,小丫头你刚刚说啥,我没听错吧,我靠,真的假的啊?我靠!为什么你先说出来了啊!我靠本剑圣还在酝酿过程呢你怎么就说出来了!!!”

  “啊,啊?那,那我是不是不该说?”

  “不是!”

  “啊?那我继续说了?”

  “不行不可以我不允许!”

  “……”

  “我我我我我我……”

  “嗯?”

  “喜喜喜喜喜喜……”

  “哎。”

  话唠剑圣黄少天,在告白的时候口吃了。

  嗯,冲着这点,你可以确定这家伙是真心的了。

评论(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