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杰园】论吃醋的开膛手杰克先生

•今晚游戏的真实体验,活生生的被杰克气哭。

•但是他帅,所以我原谅他。

•公主抱真好,他也真好。

  今天杰克这家伙心情不好。

  眼瞅着奈布也被他送上了狂欢之椅,艾玛•伍玆从内心深处涌起了一种想要问候这位监管者先生全家的冲动。

  不可以,骂人是不对的。

  注意到身后传来的红光,可爱的园丁小姐瞬间就改变了内心的想法。

  杰克,我是你大爷。


  溜了对方整整两圈,艾玛已经开始觉得体力跟不上了,可偏偏身后的家伙却一点水也不放,大有一种要把自己累死的错觉,而且地窖也没找到。

  妈的,死也要死的有些尊严,啧。

  刹住步子后的艾玛已经决定破罐子破摔了,反正就剩下她一个人,逃出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与其这样浪费时间还不如早点回家喝茶吃饭。

  而且……按照以往来说,对于自己的投怀送抱,杰克向来是不会拒绝的,公主抱待遇什么的…其实还挺爽。

  抬头对上了男人冰冷的视线,艾玛颤悠悠地决定伸出手主动抱一下人,可紧接着一阵眩晕感传来,艾玛忽然发现自己被击倒在地了。

  卧槽?

  家暴?

  杰克你是不是要上天??


  更操蛋的是,没有公主抱。

  被人挂在气球上大半天,艾玛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方才叫了半天人名最终得到的不过只是杰克一道淡漠的视线。

  ……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

  他好凶…


  所幸的是杰克好像还有一丝人性,把艾玛带到电机旁边的时候就把人放了下来,随后便推了她一把轻声嗯了下示意她开始破解。

  “杰克你丫是不是心情不好啊今天…”

  “……”

  “库特那家伙就算了,小奈布这么可爱你也下得去手?”

  “啧。”

  “你还啧,我才要啧好不好,哇真是气死了。”

  眼瞅着这台电机破解只剩下了四分之一,艾玛不经走了下神,她在思考到底是什么导致了杰克的坏心情,可等她回过神来时进度条上的未完成值突然却变成了四分之三。

  ???

  见鬼了????


  歪头瞅了眼身边的杰克,艾玛眨巴了会眼愣是没搞懂发生了什么,不是,难不成刚刚自己看错了?
  刚刚挨的那一下没伤到脑子吧…回去要叫艾米丽给自己看看……

  “你今天为什么都不说话啊,杰克。”

  “……”

  在艾玛碎碎念的伴随下,总算是结束了这台电机的破译。

  “杰克,还有一台我就自己过去吧,你……”

  那一天,艾玛伍玆回想起了,被监管者杰克支配的恐惧。

  “呜哇明明就在旁边你为什么还要打晕我啊,杰克你是不是疯了!”

  “呵。”

  “我的公主抱呢!唔…”

  “……”

  啊,原来说了你就会公主抱吗?感觉到那人再给自己擦拭眼角的泪水,艾玛抽抽鼻子伸手揽紧了杰克的脖子。

  他没有像以前那样哼小曲,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绅士体贴。

  到底是因为什么生气了啊……难,难不成——

  “喂…你今天到底…哎哟我靠!”

  突然重新被扔到地上的园丁,感受到了今天第三次的懵逼。

  杰克,我爸太久不打你,你是不是就要上天?!


  最后一台电机的破译总是漫长又痛苦的,艾玛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咬着嘴巴努力的在破解手下的机械,而杰克则是一如既往的呆在她的身后安静注视着。

  嗯,太好了,还有最后三分之一。

  艾玛决定一鼓作气搞定剩下的部分,这回她可不敢再分神。

  认认真真的拆解这些零件,艾玛觉得自己真是个手巧的小天才,可紧接着,小天才的园丁小姐就亲眼目睹了悲剧的发生。

  那该死的破解进度条跟傻逼了一样突然又跳回原点,一切重头再来。

  ????

  ????

  我眼睛没花对吧,它是跳回去了是吧?!

  “……杰克你他妈今天是不是带了失常。”

  “……”


  开膛手杰克今天心情不太好,原因是最近那个该死的佣兵真是离自家的小公主太近了。

  昨天奈布这家伙居然当着他的面摸了艾玛的脑袋,这俨然是冲身为监管者的自己赤果果的挑衅。

  这也是为什么刚刚下手那么重打他的原因了,呵呵,公报私仇什么的原谅他最喜欢了。

  但问题的关键在于,他的公主殿下怎么就不知道避开和其他男人的接触呢,浑然不觉地在那里傻笑。

  尽管笑的很可爱,但杰克还是吃醋了。


  冷着脸对待了艾玛一整天,就算看到小公主沮丧着脸的样子也丝毫不放水,甚至在人破解电机的时候还使坏用失常偷偷恢复进程,这都是杰克对她的小惩罚。

  哼,这下知道了我是个醋桶了吧。

  双手抱臂,杰克眯起了双眼以上视下的注视着艾玛伍玆,就算生气皱眉的样子也很可爱呢,绅士先生忍不住在心里嘟囔了一句。

  “杰克你是不是为了报复我这把拆了你全部的椅子。”

  “……”

  她根本什么都不懂啦!

  开膛手杰克今天依旧很不开心……还很受伤。


  总算是……都结束了。

  被人再再再次打晕的时候,艾玛伍玆已经释然淡定了,一脸冷漠的打开了大门的密码,园丁长舒口气暗暗感慨着自己终于可以休息了。

  杰克倚靠在大门口的边上,目送着艾玛逐渐远去的身影,心里莫名还是有些失落。

  算了,回头还是和她道歉去吧,今天好像真的过分了。

  “杰克!”

  才刚转身就被人猛然扑倒在地,周围扬起的灰尘愣是让杰克呛了下嗓子,感觉到身上的热度,监管者先生伸手轻柔的抱住了对方。

  “艾玛?”

  “嘘。”

  面具被人移开,杰克感觉到了自己的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嗯……一会再说细节情况吧。

  手指插进对方蓬松的发间,杰克稍微使了些力气让女孩更加的靠近自己。

  吻嘛,还是深入一些比较好。


  “虽然不知道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暴躁,但是这样的话应该可以给你安慰吧,我的杰克先生。”

  沉默了一会,杰克对着坐在自己身上的艾玛伍玆微微笑了一下,明明已经到害羞的不行却还是强撑着说出了这番话……很厉害呢,他的公主殿下。

“今天抱歉了啊。”

  “嗯,没关系,回家记得跪地板就好。”

  “……”


  后记:

  等艾玛伍玆反应过来杰克是因为吃醋才做了这么多小心眼的事情时,那个可怜的监管者先生已经在卧室外跪了半夜了。

  杰克:我很坚强,我不哭。

  噢,对了,奈布下一场圣心医院见,微笑。

  我不是一个小心眼的男人,对吧。

 
 
 
 

评论(18)

热度(5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