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黑苏】事后

  等到重新恢复意识的时候,苏万闻到了空气里一股淡淡的烟味,很熟悉的感觉,应该是黑瞎子惯抽的那种。

  果不其然,小家伙瘫着身子歪了个脑袋便瞅见了自家师父叼着根烟看窗外的侧脸,你还别说,真挺帅的。

  手肘稍微施力想要撑起身子,可还没两下苏万便跌回了被褥里窝着,这从脊背一直延伸到腿跟后的酸劲阻止了他的动作。

  真尼玛折磨人。

  苏万在心里抱怨了一句,但面上却依旧是一副笑脸嘻嘻小不正经的模样

  ——因为黑瞎子正巧把脸转过来了。

  男人嗤笑一下,看小鬼这副样子张张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伸手用小指拨了几下他额前的碎发惹得苏万心里又有些发痒。

  “醒了?”

  “是啊。”

  “洗澡去不?”

  “师父,您徒弟可能把腰给闪了,起不来嘞。”

  拳脚功夫还没习的通透,这废话倒是学的一箩筐一箩筐的。

  黑瞎子捻了嘴里的烟,下床几步走到苏万那头,这大手一揽便把床上嗷嗷叫的小鬼给扛了起来。

  “啧,重了啊。”

  “师父您这是睁眼说瞎话,自从跟了您我哪还有吃顿好的,怎么可能胖。”

  听着人话黑瞎子就只剩下了乐呵,反手拍了把苏万的屁股,这清脆的一响可算是把人臊说不出话来了。

  “叫你顶嘴。”

 

 
 

评论(8)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