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鬼灯的冷彻乙女向】论和地狱第一辅佐官应该如何谈感情(7)

•久违的鬼灯更新,之前的篇章可以去产出目录里寻找哦,周末大概会更新青柠。


产出目录





  一觉醒来后,你发现自己肩上多了件别人的衣服,黑色大氅的布料摸起来极为舒适,大抵是刚刚睡醒,无论是你的神智还是视线都有些模糊,环顾四周一圈,你发现了一旁正在低头办公的鬼灯大人。

  “鬼…灯大人。”

  “嗯?”

 
  鬼灯放下手里的金鱼草钢笔,抬头望向声音的来源,女孩似乎还处在一种半梦半醒的状态,原来透亮的一双眼睛现在看起来有点迷瞪。

  “呵…”鬼灯的嘴角微微扬起点弧度,“睡醒了?”

  你点头算是回应了他的问话,揉着眼慢吞吞的走到人身边将手里的外套递给他,“抱歉,刚刚睡着了,剩下的工作今晚我加班会审批完成的。”

  以往的工作狂在听见这话时连眉头都没皱,在女孩注意到前,他收起了脸上的笑,“我已经处理掉一部分了。”

  “……”过了足足六秒,你才反应过来方才鬼灯说了什么事,仅剩的睡意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被驱散干净,“诶?”

  “嗯。”

  鬼灯中肯地点点头,几乎快将认真二字写在脸上了。

  “不是吧……”你欲哭无泪,“这怎么好意思,本来就是我的工作。”

  “哪里的事,既然两个人一起做能效率高些,就别在意这些细节了。再说这堆文件里本来也有我的一部分,只不过因为迎接科那里临时出了问题才会推到你身上。”

  “啊……”

鬼灯挑眉,将桌台上剩下的一部分文档往女孩站的方向推了推,语气微放缓了些, “当然这里剩下的一些还是得麻烦你了。”

  你点点头,飞快地抱起资料就要回到位置上,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回身朝鬼灯开口说道:“谢谢你的衣服…鬼灯大人。”

  “道谢的话不如拿出点实质性的举动吧。”

  未曾想过鬼灯居然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着实有些超乎你的意料,你和他对视半天才犹豫的开口,“那鬼灯大人需要我做什么吗?”

  “过两天花街会个小吃节的活动,我这里有两张票,全程吃东西免费,一起去吧。”

  ……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回想起那人之前同阎王大人所说的话,你促狭地眯起双眼,手里的文档被稳当地放在木桌上,随即朝人眨眨眼,“所以这是约会的邀请吗鬼灯大人。”

  “……咳。”鬼灯避开你的视线,尴尬地用拳头放在嘴边轻咳了咳,像是被呛到一般,恶鬼的皮肤太白,红耳尖这样明显的变化根本逃不出你的双眼。

  “约会邀请要正式的说出口哦。”

  察觉到对方的犹豫,你故意用了揶揄的语气,鬼灯叹口气,无可奈何的对上你的视线,沉默许久,你们二人都轻笑出声。

  “誒,这是约会邀请,寻小姐你要和我一起去吗,那天会有难得一遇的地狱美食。”

  “……唔,好吧。”你坐回位子上重新开始批阅文件,“毕竟这是对鬼灯大人的谢礼嘛。”

  某种心照不宣的东西好像在你们二人之间蔓延开来。




评论(10)

热度(4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