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美队x你】床角的光(6)

•应该还有一篇番外哈哈哈哈哈,至于是什么福利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应该会更新小英雄,还有奇异博士篇的!


•莫名其妙让Sam出来溜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哈,又吃狗粮系列哈哈哈哈哈。


产出目录

前篇:

【美队x你】床角的光(1)

【美队x你】床角的光(2)

【美队x你】床角的光(3)

【美队x你】床角的光(4)

【美队x你】床角的光(5)

————————————————

10.

  持续两天的降雪让底特律整座城市都染上白霜,有好几条主干大道都因为过低的气温而被冰封起来。

  集中营的外头大多是手持枪械的士兵,他们把仿生人强推逼迫至指定的地方,面无表情的外做着看守。慌张的仿生人和冷酷的人类,你注意到这诡异的画面,一时间竟然忍不住去想……究竟哪一方才是真正富有感情的生物。

  你和Steve被关在了一起,四周陌生的环境以及压抑的气氛让你感觉很糟,更加严重的是你在出门时并没有带上保暖外套,在这零度以下的室外,你发现自己的十指已经被冻的发白。

  “Saya,Are you ok?”Steve敏锐的察觉到你打颤的身子,他只是匆匆扫了眼便立马发现问题所在,“该死,你的身体温度正在下降。”

  “我没问题的,Steve. ”你勉强的朝他挤出个笑,“别担心。”

  “Saya!”Steve捏紧你的肩膀,他狠眨了几下眼睛,想把那不争气的眼泪憋回去,“你正在低温症的边缘,我去和他们说,你得离开这!”

  “你敢离开我一步试试看。”语气不急不躁,你淡淡的撇了眼Steve,独自找角落坐下,双手抱膝,蜷缩起身体以便于减少热量的流失。

  Steve纠结的看了眼不远处的士兵,又看了眼你,要是那个指示灯还在,恐怕上面已经转变成了红色。他烦躁地撸了把自己的短发,单手拉下外衣的拉链将衣服脱下披在女孩的身上。

  “穿着,我关了体感器现在感觉不到冷。”

  你点点头,没功夫和他在多客气什么,Steve帮你把衣服穿好,拉链直接滑到最高的领口位置。

  “你要勒死我了,Steve. ”你借着他的手才勉强的站起,“要死了要死了……”

  “你不穿才会死,没商量。”少有的,Steve凶了你句话,他从背后环住你的身体,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再给你多些温度。

  大抵你们这里的动静引起了周围几个仿生人的注意,其中一个黑发黑皮的男人疑惑的靠近,挥手和Steve打了声招呼。

  “你好。”

  “……呃,晚上好。”

  在集中营打招呼还真是让人觉得奇怪,Steve抱紧了怀里的女孩,勉强的朝人笑了笑。

  “你们需要帮助吗。”黑发仿生人蹙眉,“我的名字是Sam……God,老兄你怀里的那个女孩是人类吗?!”

  你挑眉,一点不意外被人发现这个事实,毕竟仿生人没办法和人类进行信息共享,如果仔细分析,他们应该很轻松就能发现你不是仿生人们的同类。

  “我的天,集中营居然还有人类?小家伙你进来做些什么!”Sam被惊的声音都高了几度,见你的面容僵硬和Steve的慌乱无措,他才后知后觉的降低音量,“对不起。”

  “哦,没关系。”你摆摆手表示并不在意这点,反正也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小角落,“我是Saya,现在把我抱的死紧的那个男人叫Steve…shit,Steve你真的要勒死我了!”

  Steve尴尬的松懈了些力道,

  “至于我在集中营里的原因?嗳,瞧见了吧,跟这个金发傻大脱不开关系。”说到这,你还故作嫌弃的反戳了下Steve的脸颊——因为看不见具体的位置,你差点把手指塞进他的耳朵里。

  “Hey!”金发仿生人不满的叫出声。

  “Sorry. ”你敷衍的说。

  Sam全程目睹你和Steve一言一语的吵架拌嘴,再加上方才你们亲密的动作,这很难让他不想入非非,可问题是……这也太不不可思议了!

  “别告诉我你们是……那种关系。”Sam捂住自己半张脸,透过指缝小心翼翼的盯着你和Steve看。

  你从Steve的怀里钻出来,整理了下刚刚因为搂抱而有些凌乱的衣服,抬头似笑非笑的朝Sam咧咧嘴角,“就是你说的那种关系。”

  “仿生人…和人类?!Shit,这简直是我觉醒以来听过最扯蛋的故事了!”Sam自言自语了会,看起来他有点在怀疑人生。

  Steve因为你这样坦荡的态度弄了个大脸红,他低下头抿嘴轻笑,显然是在心里偷着乐呵。

  你站在两个凌乱的仿生人之间,突然间觉得有点头大,在短暂安静了三分钟后,你打个了个惊天响的喷嚏。

  “Sorry…我没忍住。”你用力的抽了下鼻子,将身上的衣服裹的死紧。

  “该死,这里还是太冷了!”Steve伸手又大有一副要把你搂在怀里闷死的架势,你眼疾手快的往旁一躲,头和拨浪鼓似的摇晃。

  “No,Steve,你要是再这样我宁愿冷死。”

  “……”

  Sam看了你一眼,二话没说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也脱了下来,“把我的也穿上吧,别嫌弃就好。”

  你犹豫了会,还是道谢接过,毕竟他们现在感觉不到冷,你也没必要瞎逞强。

  “Thank you. ”Steve笑着说了句真心话。

  “小事。”

 
  另外一边,原来安静的人群突然陷入了慌乱,听这沉重脚步声,多半是穿着军靴的士兵。你的脸色一下就难看到极致,下意识的把Steve挡在了身后。

  “Okay, well, you're a couple. ”Sam只撇了护犊子的女孩一眼,便郁闷的移开目光,默默站到了一旁。

  从人群里跑出个小女孩,她看上去很慌乱,额角那暴露出一大块金属片,蓝血从伤口处流下,她环顾了圈四周,在对上你视线的那一刻迅速扑到了你的怀里,哆哆嗦嗦的样子实在让人心疼。

  “Honey,你还好吗?”你蹲下身子,手掌轻拍了拍她的后背,可怜的小家伙还在一个劲的哆嗦。

  “所有仿生人,褪下皮肤层质,一个接着一个往外走!”

  该来的还是来了!

  你把女孩推到Steve怀里,转身咬牙怒瞪那个逐步靠近的士兵,冰冷的枪口像是死亡的预告,不带感情慢步而来。

  “关掉皮肤层质,排队离开,听见了没有。”士兵举枪算是警告,Steve拽住衣角的手被你心狠拍开,你捏紧拳头尽量让颤抖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我得留下。”你低声默念了遍这句话像是再说给自己听,抬起的右手扣了扣太阳穴上方的指示灯,没费多少功夫那玩意就被摘了下来。

  四周喧闹了起来,周围的仿生人都三三两两的褪下了皮肤层质,就连Sam在犹豫片刻后,也关掉了这项装置,神色复杂的往这里看。

  “关掉皮肤,排队出去,我不想再说第三遍。”再进一步的枪口似乎是最后的警示。Sam把你向后一拽,一边举起空余的那只手,一边低声说道,“你疯了吗!”

  “我没有。”你眨眨眼,朝他微笑了一下,随后转向士兵的面容上,方才的暖意消退的一干二净,祖母绿的眼里甚至隐隐透出一股说不出的狠劲。

  “我是人类,先生。”你向后再退一步,余光确认了遍Steve和女孩都处在了墙角的位置。身子一闪,你彻底挡住了士兵看向Steve的目光。

  “开什么玩笑……”

  你耸耸肩,丝毫不在意那已经上膛的枪支,Steve同样的把那个仿生人小女孩护在后头,焦灼的视线像是要把你的后背盯穿。

  “Saya,你要干什么!让开!”

  “不行。”你果断开口,“Steve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待着别动,你要是敢从我身后钻出来,我就敢把你拆了扔垃圾桶!”

  你的声音很大,原来排队准备离开的仿生人们全部都停下了步子,其他士兵貌似发现了这里的不对劲,他们都凑了过来,没过一会,你们四周便围满了带枪的混蛋。

  “你们不能对人类出手,对吧!”你感觉现在自己真是滑稽极了,手无寸铁冲一群拿枪的士兵咆哮,身上还穿着一件又一件极为不合身的外套,简直就像个愚蠢的小企鹅。

  “我们无法确认你到底是人类还是仿生人,小姐你需要跟我们走一趟,如果您再这样打乱政府工作,我们可能要采取暴力措施了。”

  “你们他妈不是一直在做暴力的事吗!”你嗤之以鼻,依旧没有想离开的念头。

  你和士兵陷入了僵局,在无法确认身份的情况下,他们不能随意开枪朝你射击。你大喘着气,目光如狼似的凝视对方。

  万一真的出了什么事,也只能靠前两年学的搏斗技巧应急了,你狼狈的咧开嘴角,在心里想。

  “小姐,请你离开。”

  “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不会让你们动他。”你感觉自己声带都喊的有些发疼,吊着嗓子,努力做着最后的抵抗。

  “他是仿生人,小姐!”

  “我不管!”

  上升肾上腺素带给你身体熟悉的热能,你握紧的拳头几乎能听见骨头咯吱的声响,身体机制即将达到一个濒临崩溃的边缘,到底什么时候会当机出事,你也不太能确定。

  Steve的手即时握住了你,他在用他的方式给予你安慰,他的小姑娘分明就怕的不行,但还是不愿意离开。

  “你这样坚持不了多久的。”

  “我知道。”

  “他们要是冲上来,你阻止不了。”

  “……我学过一点搏击术。”

  “你确定管用?”

  “……我讨厌你Steve. ”

  “他们会让我们分开的,Saya. ”Steve低沉沙哑在你耳边阐述事实,“我很抱歉帮不上你的忙…也许真的够了,你应该和他们走,去医院治疗。”

  “然后呢,在病床上眼睁睁看你去死吗。”你啧了声,反手更加使劲握住了Steve的手,“没门我告诉你Steve,你这辈子都不能抛下我,懂不懂。”

  你仍旧挡在他的身前,不愿退拒,尽管外圈的士兵已经开步步逼近,你也不想离开。

 
  “我爱你Steve. ”你眨眨眼,突然转过了身子把他推在墙上,宛如珍视宝贝一般,亲吻他的唇角。

  已经没有退路了,士兵们收到了最新的命令,他们很快就要来分开你和Steve,但是没有关系,你想,反正你不会独活。

  手揽住Steve的腰,另一手则是紧紧的护住方才的小女孩,你深吸口气,闭紧了双眼。

  “我也爱你。”Steve低声在你耳边说道。

  但意料外的,枪声没有响起,Steve拽了拽你的衣角,示意你回头看看。

  为首的士兵脱下了面罩,面容充满了疲惫和无奈的神色,他走上前头,朝你们勉强笑了笑,“放心吧,一切都结束了……马库斯的街头游行有了作用,政府决定承认仿生人作为新型的生命个体存在。”

  都结束了?

  你一脸不可思议,转头看向Steve,他好像也还没反应过来,呆愣的与你对视。一时间,你甚至都怀疑起这是政府新的哄骗手段,可当看见所有仿生人恢复皮肤层质的相互欢呼拥抱的时候,你想你是见到了希望。

  “Steve…我我我我我的天,我没做梦吧。”

  “你很清醒,honey. ”Steve低头吻在了你的发旋,你们注意到周围有不少人将视线都投射了过来。

  仿生人和人类的恋爱,有什么好奇怪的!没见过吗?!

  这么想着,你转身又亲上了Steve,还是深深热吻的那种,你和他的十指相扣,头抵头相视一笑,眼角的泪水怎么也止不住。

  Sam脸黑的把Steve身边的仿生人小女孩拖走,决定先带这个受了伤还被迫看到少儿不宜画面的孩子去好好休息一下,他没和Steve打招呼,二人走进了人堆之中。

  底特律的大雪,在这个黎明总算结束了。

 


评论(16)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