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美队x你】床角的光(2)

•更新!

•是不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底特律啊…

•安卓机很可爱的!

•发出痴汉的笑声。

产出目录

前篇:【美队x你】床角的光(1)

————————————————


3.

  少有的,在喜欢导师的课上你居然分了神,黑笔握在手中却没发挥作用,一手托腮看向窗外,今天的云压的很低,目测傍晚会有场大雨。

  “由模控生命研发出来的仿生人,他们的机理构造从内部以至外观…”

  对,是仿生人。

  Steve·Rogers从根本意义上来讲,已经违背了仿生人设定在脑子中的程序——在没有主人下令的情况下,他做了很多事。

  手指勾起垂在肩侧的辫尾,缠上几圈后才才松力放开——说到底你还是没把这该死的麻花辫拆开。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新闻里出现的异常仿生人,他们究竟是算什么情况。”

  异常仿生人?

  你分出目光扫了眼身边的同学,意外的扬起些眉梢。

 
  Steve·Rogers那样算异常仿生人吗。

  “那些仿生人通常在攻击主人后便仓惶逃离或者只身躲避起来……”

  攻击主人吗?

  想起家里那金发仿生人的块头,你咧起嘴角露出了有些难过的神情,到底是谁把家用型仿生人制造的这么壮实的…到时候打架你说不定都能直接被他按在地上摩擦。

 
  但话说回来……他应该不会出手伤害你的吧。

  课程是如约而至的结束了,教室里剩下几个追问导师问题的学生,你伸个懒腰随意将东西塞进背包便起身离开了教室。

 
  外头已经下起大雨,这座城市总是长时间处于在种阴天的环境中,别的不说,关是这种天气就已经很能影响人的心情了。

  你出门太急,没有带伞,可偏偏现在雨势大的又不允许你冲去车站,眼瞅着周围人三三两两的走远,你叹口气认命的站在楼下,抬头等待雨减小。

  “Saya. ”

 
  熟悉的声音从大雨中传来,你在看清来人时的那一刻瞬间就冲了出去,抡起背包二话不说的往他头上来了那么一下。

  “What were you thinking,Steve?!”你一把抢过他手上的黑伞,打开后垫脚罩住你们二人的身子,尽管在刚刚冲出来那刻你全身也湿的差不多了。

  Steve脸上都是水,仿生人的衣服看起来并没有防水的作用,本来就不太合身的布料因为渗透水的缘故,大小看起来更别扭了些。

  “你不应该出来的。”Steve在上下扫视你眼后,眉头微蹙在了一起,他的系统显示出女孩身上的衣服已经沾染了80%的水分,它们会吸走她体表的热度,导致感冒,“我会去接你。”

  “这么大的雨,你他妈带了伞为什么不撑开啊混蛋?!”你没理会他的话,只是把伞柄塞到他手心里,自己则低头开始翻背包里的手帕。


  “我感觉不到寒冷,模控生命也给予了我们防水的外壳,所以Saya你没必须……”

  “赶紧给我闭上你的嘴,该死的安卓机!”

  手帕胡乱的在Steve的脸上擦弄,对方脑袋上的光圈因此短暂变为了黄色,他卡住你手腕,小心翼翼弯下腰方便你继续粗暴的动作。

  “我才不管你防不防水,Steve·Rogers你给我听好了,以后下雨就给我打伞,不许有其他借口!”

  “Got it. ”

  Steve的睫毛轻微的颤动了下,垂下的眼眸仿佛有些委屈。看他那么乖巧道歉的模样,你揉了揉眉心感觉到神经一阵疼痛……

  妈的怎么跟我欺负他似的。

  Steve原本是想把你带到车站,再一同坐公车回去。

  可你拒绝了这个提议,毕竟要坐车的话,这个湿漉漉的仿生人就得独自站在车子的后侧,和一大群陌生仿生人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你并不想看见这个画面。

  于是你们便打算走回家了,尽管Steve多次强调你很可能因此患上感冒,但你却并不打算多管会这个家伙,固执的拎起背包,让他撑伞,两人慢吞吞的开始往公寓的方向走去。

4.

  转眼又到周末,最近家里多了个Steve打扫卫生,房间的环境已经比你自己独居时好了太多,在得到你的允许后,Steve从你的账户上划钱去买了两盆绿萝放在窗前,这个房子莫名也有了种温馨的氛围。(但你依旧没搞清楚上次那盆小雏菊是从哪里来的)

  金发男人在厨房清洗午间后剩下来的盘子,你坐在沙发上,四周散乱了一圈资料,一会看看这一会看看那的,原先空白的本子上不一会就写满了黑字,红笔在上头留下圈圈点点。

  盯太久的书页让你的眼睛有些酸涩,手指搓了搓眉心,脑袋枕在后头的沙发垫上,你闭眼打算先休息一会。

  Steve似乎注意到你正在浅眠,金发仿生人把水声稍微调小了些,在抖干净水后回到了客厅。早上他已经把大多数家务给处理完毕,现在大抵是有些无事可做。

  终端在进行短暂分析后,Steve选择站在了女孩身旁,他俯身把客厅的窗帘合上,又赶走了在人身边徘徊的小虫子。

  他……好像还挺满意现在的生活的。

  虽然这话听上去有点驳论,毕竟仿生人是没有人类的感情的,但Steve在他的脑海里搜索半天后…却只能找到这样的词句来形容他的感受。

 
  当他在触碰到女孩祖母冰冷的身体时,他认为自己好像有了些变化,落地镜中的人脸上居然挂满了泪水。

  那位老妇人待他一直很好,从来没把他当作机器来看待,她总是带着Steve去尝试新的事情,交给他各种人类的情感,但他一直都不曾理解这些东西,直到对方逝去的那天,他好像……才发现了什么。

  “Steve!”

  “I'm here. ”

  看他脑袋上的光圈从黄色转变为蓝色,你才松口气倒回沙发上,一觉醒来发现有人站在身边一动不动,真的很恐怖好嘛。

  “你刚刚什么情况,没电了?”

  “不,我刚刚只是在处在待机状态,每天晚上在你睡觉后,我都会开启这个模式。”

  Steve觉得女孩脑袋上翘起来的一根毛很可爱,他想伸手摸摸可在经历多次分析后,他还是及时停止了这个多余的动作。

  “这样啊…”你眯起眼,“你能不在这里盯着我了嘛,找点活干。”

  “……我已经做完了全部的家务。”Steve苦恼的皱起眉。

  “那这样!”你嬉皮笑脸地垫脚凑到他面前,完全没防备的用手环住他的脖颈,“给我去弄点酸奶吧Steve,冰冰的那种!”

  “可是根据分析显示,你最近快到ovulatory period了…”

  “说人话。”

  “排卵期不能吃冰。”Steve·我不是·我没有·我很乖·我不懂·Rogers。

 
  “我想吃,傻大个。”你戳戳他的胸口,意外的发现手感不错,“在这里我得夸一下人类的高科技,Steve你胸真好摸。”

  “……”

  “Come on,只要一点就好啦。”你朝他眨眨眼,瞧他一脸不知所措的模样,又有了些坏心思,“Steve…”

  话音落下,你便拉下他的头把吻印在仿生人的鼻头上,你不确定Steve会不会给出反应,他和你说过仿生人是没有触觉的。

  “好吧。”

  他轻轻地拉开你,转身便去往了厨房,你心虚的舔湿嘴唇,故意朝里头重新喊了一句。

  “Thank you,my dear Steve. ”

  ——厨房里传来锅碗瓢盆掉落的声音果断让你捂着肚子笑到了地上。


  你家的安卓机……好像有点故障。

 

评论(18)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