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脸皮超厚的羽翼英雄谈场恋爱(2)

•更新。


•瞎搞。


•顺带一提,最新的漫画里,安德瓦先生真帅!


【产出目录】


前篇:【我英乙女向】论如何和脸皮超厚的羽翼英雄谈场恋爱(1)



——————————————————


霍克斯: [2]

 

 

1.

 

  早在三年前,你对英雄这个职业并没有表露出非常大的兴趣,毕竟数据分析这种个性比起正面战斗还是更加适用于学习技术。

 

 

 

  所以按照原计划来讲,你的最终目标应该是考上公务员,随后拿到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好好过接下来的日子。

 

 

 

  不过谁知道会在高中读书时撞上个这么大的意外。

 

 

 

  你曾经被当做人质劫持过——那个因为失业而精神不稳定的公司职员用着一把锋利的匕首抵着你的脖颈,只差分毫你便会有生命危险。

 

 

 

  虽然四周围了一圈紧张兮兮的群众,但作为当事人的你却比想象中来的镇静,大抵是平日里做过太多的数据分析,让你的大脑长时间的处在一种思想缜密的状态。

 

 

 

  职业英雄还未赶到,警察们也不敢轻举妄动,但那把刀和失业男人在耳边的大声囔囔已经吵得你有些难受,你很清楚单凭自己是不可能挣脱过这个强壮的中年男子,唯一能做的就是先配合他的动作再见机行事。

 

 

 

  可你没想过,这个男人的个性居然会是飞行——在聚集强大的怨念后所爆发的飞行能力。

 

 

 

  他把你带到了半空,一定会造成死亡的高度。你的个性从某些方面还挺讨厌的,在经过多次的数据分析后,从头到脚的每一根毛发都开始叫嚣起对近在咫尺死亡的恐惧。

 

 

 

  这种感觉真是太可怕了。

 

 

 

  明明你知道自己还活着,但你却能清楚地意识到身体的各个部分开始逐渐放弃求生欲望。

 

 

 

  很快的,你发现自己在哭,眼泪跟断线的珍珠似得,怎么也停不下来——你要死了,活跃的大脑再次微笑地冲你重复这个已知的事实。

 

 

 

  “小家伙,别怕。”

 

 

 

  高空坠落的异样感忽然消失了,当睁开眼时,你惊觉自己正被一个少年抱着,他有一双巨大的羽翼翅膀,顺利带动着他在半空飞行。

 

 

 

  “笑一笑吧,已经没事了。”

 

 

 

  在落地后,少年低头在你耳边轻声安慰道,另外一边的失业男人则是顺利被职业英雄抓获。

 

 

 

  再被医护人员带走的时候,你下意识地回头去寻找那道身影,可是一转眼原本耀眼的少年一下就被茫茫人海给覆盖住,再也不见踪影。

 

 

 

  你握紧了手心,牢牢抓住了在其中躁动的东西。

 

 

 

2.

 

  从那之后,你破天荒的开始关注起英雄们的新闻。也不知是不是眼镜片上起了些水雾,你没有看清出手救下你的家伙究竟有着怎样的容颜。

 

 

  但在仔细回想那时的一些细节,你开始怀疑起他也许是来职场实习的英雄科学生——要知道这年头可不是随便从路上抓一个人出来都有勇气对抗犯罪份子的。

 

 

 

  经历过那次的劫持事件,你不经开始思考其起个性对这个社会所带来的影响,就像那天的劫持事件,人若是没办法合理运用起自身的个性,终究是会造成不小的麻烦,在和父母商讨后你决定将注意力转战于最近兴起的对未来个性规划的科目专业。

 

 

 

  在电视上第一次见到了名为霍克斯的羽翼英雄是在你的大考前夕,那位面带有色眼镜笑的开怀的年轻英雄正在记者面前大大咧咧的宣布起自己新办起的事务所,意气风发的脸上个隐约还能见到那所剩无几的稚嫩。

 

 

 

  就是他吧,你想。

 

 

 

  那天在劫持事件里救下你性命的家伙,即使你未看清他的脸庞,但那双巨大厚实的羽翼是你绝不可能认错的存在。

 

 

 

他果然成为了出色的英雄。

 

 

 

 

你偷笑了会,随即站起身子关掉了电视,准备回房继续做功课。

 

 

 

3.

 

  霍克斯知道自己曾经在短暂高中时光中见过自己的小女朋友。

 

 

 

  而且那个时候的他,还上演了一道非常帅气的英雄救美。

 

 

 

  但那终究只是一面之缘,再次在大学校园中偶然撞见时,他曾试探性的到人面前做了自我介绍,意料之内……她并不记得自己。

 

 

 

 然而霍克斯懂得这也怪不得她,换做谁在经历过恐怖的遭遇后都会产生记忆差错的。抱着心里头的小九九,他决定要去试着追求女孩。

 

 

 

  实话来说,他还是有点喜欢人家的。

 

 

 

  但被硬生生拒绝两次,这样的情况打死霍克斯他都不会想到。

 

 

 

  不是他自夸,长相方面他还是很有自信的,至于工作能力方面就更不用多说了,他可是被誉为史上过于快速的男人啊,有谁能在18岁自己成立事务所的并且还挤入英雄排行榜前十的?

 

 

 

  所以当他被拒绝两次的时候,内心多少还是有点小沮丧。

 

 

 

  可是俗话说得好,事不过三嘛,第一次到女孩家里来玩的霍克斯在心里想到。

 

 

 

  第三次就顺利交往了,多好。

 

 

 

4.

 

  虽然知道第一次到人家里来玩就翻柜子是个很不礼貌的习惯,但自从进屋以后,霍克斯便察觉到一股熟悉的感应——有点像他和自己翅膀上羽毛间的感应。

 

 

 

  往外瞧了眼发现女孩还在泡茶,霍克斯决定自己先悄悄地摸索一番。他干脆的蹲下身子毫不犹豫地打开了书柜最后一层抽屉,里头果不其然有他想要拿到的东西。

 

 

 

  虽然时间有点长,但终究还是回到了主人的手里。

 

 

 

“霍克斯?”

 

 

 

  端着托盘进屋,你左顾右盼了一下没有发现男人的身影,心里正觉得奇怪的同时你突然注意到原来紧闭起来的抽屉被人拉开了。

 

 

 

  还未来及暗骂,金发男人便从门后头钻出来笑嘻嘻地拍了拍你的肩膀。

 

 

 

  “哟。”

 

 

 

  “霍克斯!”

 

 

 

  “嗯哼?”

 

 

 

  瞧见他手上那根羽毛,你感觉自己的大脑陷入了当机的状态,每每遇上霍克斯,你的个性好像就和失灵了一般。

 

 

 

  “所以你果然记得以前的事情吧。”他操控羽毛飞回到了你的手心,面上带笑的盯着你看。

 

 

 

  “你,你在说什么。”

 

 

 

  “劫持事件,你明明记得我。”

 

 

 

  “……”

 

 

 

  “而且还是我多年的粉丝……”

 

 

 

  “……”

 

 

 

  “居然在偶像和你来搭讪的第一天把教材摔在他的脸上。”

 

 

 

  “你有完没完。”

 

 

5.

 

  你保存了多年前那根意外到你手上的,属于他的羽毛。

 

 

 

  房间柜子抽屉里的最后一层,是装满了霍克斯的英雄海报还有书籍,昨天晚上这些东西都被你一股脑的塞进柜子中了。

 

 

 

  “你是不是没想到我能感应到自己的羽毛啊。”霍克斯张嘴咬过你递来的饼干,末了还不忘替你舔干净手指上的碎屑。

 

 

 

  “恩……”你猛地抽回手,难掩脸上的红晕,“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还记着我。”

 

 

 

  “我的脑子里记着这些年来被我救下的每一个人,你可是在其中排行首位的家伙呢,怎么可能会忘。”

 

 

 

  他用手托着腮,笑弯了眼眸盯着你看。

 




评论(28)

热度(86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