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美队x你】Emergency

•中考的妹子们加油啊,考完试桃总床上等着你们啊!

•在这里为我短暂的假期默哀一秒钟。

前篇:【美队x你】 Hackers

 

产出目录

 

—————————————————

 

Steve:「2」

 

1.

 

  许是Steve上次看似无意的举动,某种夹杂在你和他之间的情感突然开始变得明了起来。你恍然大悟的发现,这人对你的‘关照’好像已经有点超越了正常的好友交往。

 

  在一同前往大厦的路上时,他会细心地为你准备好一杯白咖,在说明任务的情报时,他会坐直身子认真听你讲话,双手握拳轻放在膝盖上,仿佛是个听幼稚园老师话的乖巧孩子,而在私底下的聚会上,他还会很顺理成章地替你挡下那些好意坏意参半的酒水。

 

  无论你什么时候将目光投向Steve,他总会很快的注意到并且回应向你回应一个微笑。

 

  你竟然只能想到可爱两个字来形容这个拥有四倍力的大块头男人?!

 

  不过尽管如此,你的心里还是有一阵不安的。二十多年的人生中从未有人像现在这般对你温柔对你呵护有加,更何况那人居然还是Captain America!只要他想,周围根本不会缺乏女人吧,为什么偏偏咬住了你这个小豆芽菜。(难不成是因为除了你以外没有女人能经受住Steve的啰嗦?)

 

  “我出门了。”

  “嗯…要走赶紧走,别吵我睡觉。”

 

  对于床上蒙头又睡过去的女孩,Steve只能叹口气,蓝色的眼里似乎没有像以往那般明亮。他弯下腰替人塞了塞被子,嘴唇在即将碰上女孩柔软的脸颊的前一刻却僵直住了。

 

  也许他知道你在假睡。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也可能只有几秒钟,但这几秒钟对你和Steve好像都很漫长,他终究是没凑上来亲你,只是安抚性地摸了摸你的头。

 

  “我会尽快回来。”

 

  随即而来的是轻微的关门声。

 

  你裹紧身上的被子,暗自庆幸起屋内光线的昏暗,若不是如此,Steve应该就能清楚的发现你的耳朵正在泛着不正常的红色。

 

2.

 

  这是Steve离开家门的第一天,你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愉快,蹦哒着下楼去超市里采购了一大堆快乐肥宅水和薯片,再拎着他们蹦哒地回到公寓。

 

  开玩笑,现在就是黑客少女翻身做主人的时候啦!Steve那个老妈子成天不允许你这不允许你那的,好不容易等到他一个任务出门,不好好释放下压力你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你从房间里把笔记本电脑翻了出来,坐在沙发上叼着薯片开始查询关于Steve这个人物的日程安排。

 

  但很快的你就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以你的权限,居然调不到关于这次任务的具体安排,无论尝试多少次电脑屏幕上永远都显示着Authorization is not allowed,这他妈是要闹哪样?!

 

  你是他们的情报员,在这上班得到的权限已经可以算是非常高的,干了这么久的活这么久你从来没有遇上自己查阅不到的任务资料,而这头一次的任务居然还让Steve撞上了。

 

  God damn it!这男人该不会是去做什么高危险的特殊任务吧?!

 

  瞥了眼一旁的薯片可乐,又瞥了眼面前的电脑,你叹口气瘫在沙发上,决定用纠结的心态继续吃薯片。

 

  Captain America的实力那么强,应该不会出事吧。

 

  

  ……应该吧。

3.

  “Mr.Stark,我希望你能把你知道的事情告诉我。”在Steve离开家的三个月零五天后,你黑着脸去了复仇者大厦。

  “哟,这回叫我名字不加一些奇怪的前缀了?什么狂妄自大自命不凡这些绕口的形容词都被你吞掉啦?”Tony倒了两杯冷水,一杯留给自己,一杯则是递给了还站在门口的你。

  “Steve已经有三个月没回来了。”捏紧手上的玻璃杯,最近的睡眠不足导致你的脸色很差,眼下的青色堪比当时刚被人带回来的那段时间。
 

  “他?”Tony抿口冷水,“他不是出任务了吗,神盾局安排的工作三个月长度也挺正常的。”

  “他完全没有给我任何的联系,这次任务的时限是多少,具体内容是什么,我通通不知道。”你咬着牙说出这番话,掌心里已经带上了点湿意,“这次的任务,我就算动用了权限,也没办法摸到一边角。”

  Tony皱皱眉示意你冷静些,他摩挲了会下巴似是在认真思考,“你别担心,通常这种情况下他应该是被安排去某个机密任务了,你要试着相信他的实力。”

  “我——”

  “而且你过来亲自找我询问情况,这实在是有点出乎意料了,看起来你比我想象中更关心那个老冰棍啊?”Tony说话的方式一直都没个正经,他一口饮进了杯里的冷水,看起来打算准备回到实验室工作。

  “你冷静点,Steve不可能会那么轻易的出事的。”

  “抱歉。”

  “嗯?”

  

  “我可能会冷静不下来了。”你把杯子放在了茶几上,眼中充斥着不安,“本来过来就只是想看看你能不能知道些什么事,不过现在看来,还是得自己出手。”

  你从来没想过Steve会离开这么久,在生活作息凌乱三天后你还是回归了往常,收拾好屋子,给自己泡上杯白咖(这一直比不上Steve亲手给你泡的),偶尔的锻炼以及早睡早起让你彻底意识到自己生活早在不知觉中被打上了Steve·Rogers的烙印。

  就算他不在,你也能清楚感受到他在你身边残留的温度。有那么失眠的晚上,你干脆猫着腰溜进了他的房子,坐在沙发上抱着你之前送他的盾牌抱枕胡乱睡去。

  他其实对你还是很重要的吧,你想。

  “喂…你可别开玩笑,你要是前脚侵入神盾局的档案网,后脚可能就会有特工去抓你的,到时候那他妈就不是一个小问题了!”

  几乎是在与你视线碰撞的那一刻起,Tony便懂得了女孩内心里的想法,开玩笑,这小鬼可他妈是个黑客,还是那种自学成才的天才黑客,这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他可没办法跟Steve交代!

  但等Tony回过神想要叫住你时,你人早就已经离开了会客厅,他暗骂一声从口袋里翻出了老人机看都没看就拨通了通讯簿的第一个电话号码。

  “Steve你家的小妮子脾气也太大了,你伤口包扎好了就赶紧给我去堵她,要是慢下一步那绝对会出大事的!”

4.

 

 

  连声招呼都没打,你便直接走出了会客厅。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紧回去把电脑翻出来干正事,你要用最快的速度去解决麻烦。这个世上能动摇你下定的决心的人很少,而Steve·Rogers好死不死就是其中的一个。

 

  所以当你在走廊拐角处撞上他的胸肌时,你是相当懵逼的。

 

 

  哇,那对玩意简直比你的胸还要软。

 

 

 

  卧槽为什么他会在这?!

 

 

  “嘿,你这是要干嘛,几个月不见你怎么就要去黑人家档案库了,能不能安稳些,我刚刚结束任务从医务室出来呢。”

 

 

  女孩睁大眼发愣的模样实在是有趣,不过Steve现在却有些担心这人是不是给自己装撞傻了,毕竟他刚刚也是一路小跑来的,也不知额头撞得疼不疼。

 

 

  “Steve?!”

 

 

  “是我,怎么了?”

 

  你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一团火在烧,它好像把你的理智给烧的一干二净了,你甚至都不清楚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眼前的金发男人无疑是Steve·Rogers,只有他有着那样一双清澈明亮的蓝色眼睛,也只有在他的眼睛里你能看清自己的倒影。他穿着私服,从衣领处透出来的一点绷带让你意识到这个家伙身上的确还带着伤。

 

 

  “我他妈一定是在做梦。”你摇摇头,向前两步后直接揽住了Steve的脖子,因为身高差距实在太大在做这动作时你还不小心踉跄了下,多亏这人及时的扶住了你的腰。

 

 

  “做得好,Steve,重心不稳的话的确影响我吻你……你那个是什么表情,我就是要吻你怎么了,操!”

 

  Steve从未见过你脾气暴躁成这样的时候,他被你的吻技吓到了,差点忘记换气。但所幸男人的本能促使他动起来,他抽出了一只原本扶在你腰上的手,转而换到了后脑勺,他得主导这个胡来的吻——要不然小家伙就要把他的舌头给咬掉了。

 

 

  “Cap,你别走的那么……oh, shit.”Clint白眼一翻恶狠狠地骂道,他知趣的转过身子把手背在了后面。妈啊,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Steve也变得这么开放了,喂,这里可是复仇者大厦的走廊啊,走来走去都会有人的好吗,要亲热就不能去屋里偷偷地亲热吗?!还有他们两个终于在一起了?!

 

 

  “Sorry. ”Steve率先收了吻,他松开了放在你腰上的手,两个人眼神慌乱的都不敢碰在一起。

 

 

 

  “Well,我就问一句,你们结束了吗,我可以转过来了?”Clint细心地提醒了下这两位旁若无人接吻的勇士这里还有位可怜的小鸟需要被呵护,Steve尴尬的挠挠头,脸上一片红色。

 

 

  “Oh……yep,Clint你找我有事?”

 

 

  但Clint并没有马上说话,他先抬手指了指Steve的身后示意他回头看,而他确实也这么做了——空旷的过道上一下就只剩下了他们二人。

 

  “I should probably say congratulations, captain?”

 

  “All right, stop teasing me. ”

 

 

  Steve拍了下友人的肩膀,他一手捂住了自己的半张脸,舌尖划过了刚刚与女孩相接触的地方。等到做完报告,他很可能需要去街头那家花店一趟,给人正式的来个表白了。

  

评论(11)

热度(5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