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蜘蛛侠x你】Secret time

•更新!

•我的妈荷兰弟最近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这孩子长开了就是个小甜心啊!!!!

产出目录

前篇:【蜘蛛侠x你】Kissing

——————————————————


Peter:「2」

1.

  午后间的阳光正好,你正蜷缩在床上瞪着天花板发呆,家里养的猫儿今日有些不太安分,爬上爬下的时不时还把毛茸茸的尾巴往你脸上甩。

  对此你却是无动于衷,眨巴着双眼闷声不吭的继续盯天花板愣神。还真别说,这样打发时间还挺愉快的,自从认识Peter后,你的休闲时间简直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低。

  举个例子:今天出门约会,结果在街上遇上一对抢匪,Spider-Man要出动啦,叮叮咣咣,一套下来完美收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是的,只要Peter换上那一套蜘蛛装,你基本在这天就见不到他脱下来的模样,小蜘蛛总是很忙的,而作为他女朋友的你自然也不可能轻松,更别说你也有某种超能力了。

  见机出手帮个忙什么的,次数一多你都抑制不住所谓的条件反射,得亏那些化学物质似乎也改良了你身体的体能极限,这才让你避免了累的虚脱的死法。

  “Spider pie,你要是再敢往我肚子上踩一脚,我就把你从二楼的窗台扔下去。”

  白色的大懒猫不屑地喵了声,仰着脑袋尾巴一甩软乎乎的肉垫直接拍上了你的脑袋,紧接着便以光速闪跳到地板上,留下一道白色的弧线。

  “我真应该把你丢进楼下的垃圾桶!”

  “啊?我才刚回来呢?”

  从窗户里荡进来了少年一脸懵逼地脱下面罩,他看了看在地上闹作一团的女孩和猫,努力憋下了即将溢出喉咙的笑声。

  “不是说你!Peter你赶紧过来帮我,我要把这个小混蛋丢到楼下!”话音刚落你又被白猫糊了一巴掌,嘴巴还连着吃进几根猫毛。Peter叹口气,走过来将一人一猫彻底分开,为了方便一会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他机智选择了把Spider pie先放在房门外。

  “靠!”你白眼一翻,故意无视了某个蜘蛛男孩,翻身瘫在地板上,那块地方之前正被太阳暖着,躺上去舒服至极。

  Peter坐在了你的身边,也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瞧着你,真不知道他的耳尖为什么那么容易泛红,少年青涩的恋爱就好比加了蜂蜜的柠檬茶,酸里夹杂着甘甜味。

  “Hey…”

  “What's wrong?”

  紧抓住句子后的尾音,Peter单手托腮眯眼笑看着你,蜜糖色的眼中暴露出毫不遮掩的爱意,的确,他也从不吝啬向他人展示这份感情。

  “好啦甜心,你应该对Spider pie温柔些,你都给她临时换了个适合男孩子的名字,呃…当然这个名字也很酷。”

  注意到小女朋友的脸色一沉,Peter机智的将从Tony·Stark那里学到的本领临场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乖顺地接住了从地上弹起来的女孩,腻着嗓音一遍又一遍的哄劝。

  你家的那只大白猫从生理学上的角度来讲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雌性物种,可自从与Peter交往,你也不知道是抽了哪个神经,二话不说的就把它的名字从Lucky改作Spider pie。(其实Lucky也像狗狗的名啦…)


  “你什么时候这么会哄人了,Peter Parker,我严重怀疑你被Mr.Stark带坏了。”


  “哪里的事,Mr.Stark对我很好,你就别一直碎碎念他啦。”Peter亲吻了下你的侧脸,习惯性地把手放置在你的侧腰上,有意无意地轻捏着。

  “唔…你选好去哪所大学了吗?”

  “Mr.Stark和Aunt May都希望我能去MIT,那个地方的确很酷…但它离纽约还有些距离…这就意味着……”

  “意味着我没办法时刻见到我火辣的蜘蛛男友了?”你捧着他的脑袋朝Peter的鼻子上咬了口,也不知是用上了多大力道,“Idiot!”

  “Oh, my god,你就不能好好给我说话嘛!”Peter受伤的捂着自己的脸,瞬间就向后倒去,后脑勺砸在地上撞出了不轻的声响,“好痛痛痛……”

  “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小智障…”手指拭去了笑出来的泪水,你探下身揉了把Peter的小卷毛,为了止住他停不下的碎碎念,你决定先往那温软的唇瓣上印上个章。

  “MIT多棒啊,Mr.Stark不就是从那里毕业的吗,能去到那里学习应该会是个不错的经验。”

  “可是……”

  “周末从那里赶回来的几率对Peter Parker也许有点难度,但我相信对于Spider-Man只是件小事对吗?”

  Peter先是愣了几秒,随后抵着你的额头咯咯咯的笑出声来,他翻身使力将你压在身下,用着湿漉漉的嘴唇一个劲地亲你的脸颊和耳朵。

  “是的,Spider-Man表示这只是件小事,但Peter Parker可以请求申请下每天晚上的视屏通话吗?”

  “呃…每天晚上?”

  “Come on,please…”

  “好好好,不过话说在前头,下次再弄这招可就没有用了Peter!”

  他敷衍地晃晃脑袋,一点也看不出有在反省的模样,开玩笑,说都只是这么说而已,他的小女朋友什么时候能在他的大眼睛下坚持三秒钟不沦陷了。

  “你现在笑的很像个变态…”

  “Sorry…”

  现在气氛不错,目睹他将战衣退下,那个独属于你的,穿着朝气十足的连帽衫的小男孩Peter Parker逐渐回到了你的视线范围中。

  等反应过来时,你已经和他搂作了一团。Peter很调皮,他不急于侵占你的口腔,舌尖就只是一下一下的舔着你的唇瓣,跟个没长大的小奶狗似的。

 
  你们两个因为彼此相互逗弄的动作时不时发出低笑声,这样午间腻歪在一起的时光实在是令人难以割舍。

  “我说,可以继续吗?”

  他的呼吸开始有些急促,但Peter的眼睛还是亮晶晶的,他在悄悄的等待一个许可。


  他和他的女孩已经有了足够的年龄,所以现在再贪心一些……应该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你的呼叫器在响哦,我想是Mr.Stark在让Kellen叫你。”用眼神示意了下他手腕上的小机器,你露出个无奈的笑。

  “真讨厌。”

  “嘿,纽约的好好邻居Spider-Man怎么变成这样啦?”

  “好不容易有时间能和你多呆会呢……”

  “好啦好啦。”你笑嘻嘻的亲了口他的侧脸,“我知道这都是英雄先生的小抱怨,该做正事时还是要认认真真的。”

  “唔。”Peter郁闷的皱起眉头,重新换上战衣的他又回归了Spider-Man的身份,他把头套带上,可似乎是又想起了什么,将面罩随意的撩起一半。

  “亲我。”这个小家伙说的是肯定句,尽管看不见他那双棕色的大眼睛,你也能猜到Peter现在的眼神——坚定的,带着些恋慕的,还有一些隐晦的情绪。

  “好吧。”你转了转眼珠子,垫着脚往他的鼻子脸颊嘴巴各来上了那么一下,“现在满意了?快去干活吧,我好像都听见Mr.Strak的抱怨了。”

  Peter愉快的笑着,拉下面罩的他以一个相当帅气的姿势飞身出去——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

  和当年如初一致。

  “I'm fine!”

  他在楼底喊到。

评论(27)

热度(11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