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Thorx 你】Honoraria

•偷偷更新下,快考完试了,到时候发福利!

•说不定是车(咳咳)

产出目录

前篇:【Thor x你】Drunkenness

————————————————————————

Thor:「2」

1.

  

  你注意到了那位站在学院阶梯旁的男人。

  金色的长发,休闲的军绿色外套和牛仔长裤,除去把黑色的长雨伞,这身充满街头风格的装扮倒是与这里的学生挺像的。


  朋友催促着你离开,可你的双腿却和扎了根一般怎么也迈不开步子。友人顺着你的目光往左边望去,她也看见了那个金发男人。


  “嘿,他可真性感,不过亲爱的你可别告诉我是因为看帅哥而走不动路了,呃…还是说你认识他?”


  朋友的话因为那头男人朝你们挥手的动作硬生生地加了个中转。


  是的,你眨眨眼冲朋友弯起了个狡黠的笑,你的确认识这个金发大块头。


  Thor·Odinson——那位在前几个月喝酒喝到断片耍酒疯的雷神先生。


  “下午好,Mr.Odinson. ”


  “午好,Miss. ”Thor咧嘴笑的很开心,你把手放上他伸出来的掌心上,任由他牵着你走下楼梯。


  “抱歉啊,我要等的人来了,原谅我没办法和你们一起去喝咖啡。”他对身边两个女孩露出了有些歉意的笑,而后者们在看到你出现时自然是打消了询问电话的念头,几句调笑的话后你们二人便并肩离开了。


  “Ah,sorry. ”注意到自己的手还在牵着女孩,Thro赶忙有些慌乱地松开了手,他真的是紧张极了,目光止不住的在路边的冰淇淋车和女孩的脸庞中来回打转。


  “别放在心上,大个头。”


  微风染上了女孩的眉梢,Thor可以从她的眼底轻而易举的见到那美好的笑意。


  天哪,她可真好。


  Thor抿抿嘴同时配上的是相当无辜地耸肩。


  “所以今天怎么突然来找我了?还这么正好掐着我下课的时间点。”


  才不是正好掐着点呢,Thor来回搓了搓双手在心里想道,他已经在外面等了很久。

  

  “还记得上次和你说的谢礼吗,我想我知道要给你什么报酬了。”


  那双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按耐不住的兴奋。


  “其实没关系的。”你摆摆手示意他别老把过去发生的事重新提起,“只是举手之劳而已,Mr.odinson”


  “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直接称呼我为Thor. ”他再三犹豫后还是说出了心里真实的想法,他希望女孩能够和自己再亲密一些,午间的阳光穿过树荫打成了碎块映射在她亚麻色的小卷发上,Thor几乎不想移开自己的视线。


  实际上,他也没打算移开。


  “阿斯加德还是给了我们良好的教育,在这么多年的学习下我知道知恩图报很重要。 ”


  Thor的脸上流露出温柔的点点暖意,就像知道你一定会答应似的,他重新朝你伸出手,只为了等待着一个肯定答复。


2.

  “Miss,你不用这么紧张的。”


  Tony有些无奈的瞥了眼坐在沙发上战战兢兢的女孩,他努力压下了心头那阵憋屈。


  他是Iron Man又不是九头蛇,这小家伙怎么能紧张成这样。


  你坐在沙发上老是觉得身体不对劲,好像从骨头缝里爬出了种痒意。没想到Thor嘴里与你说的惊喜居然是直接带你来见Tony·Stark——这个占据你人生足足快有十年的顶级偶像。


  要不是尖叫会显得很没礼貌,你肯定早就跑到窗户边发泄情绪了。


  Thor没有跟着你进房,再把你带来房间后他便呆在了门口,给你留下了单独的时间与Tony交谈。

 

  “噢…很抱歉Mr.Stark,我只是太激动了而已。”想了很久的措辞,这才开口和Tony说了进屋后的第一句话,“能见到您我很高兴…嗯,是真的很高兴。”


  他是个非常出色的商业精英,还是位值得称赞的英雄,能如此近距离的看见他这简直是你做梦都不敢想的事——尽管你已经开始在大厦里实习工作了。



  “好啦小女孩,想喝点什么吗,tea or coffee?”

  

  听见你的答复后Friday很快就将冰咖啡送了上来,Tony在这过程中也要求来上一杯,可却遭受到了对方无情地拒绝。

  

  “Boss,您已经达到了今日饮用咖啡的上限,而且夫人再过一会就要到家了。”

  

  Tony的脸上闪现过了一秒钟的犹豫,他在认真而又谨慎的考虑事情,焦糖色的大眼睛里滑过商人抓住机会时才会出现的特有精光,“只要你不说就不会有什么事的Friday,听话,快给daddy弄一杯来。”

  

  最终这个小胡子男人还是任性地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他有些满足地扬起嘴角,似是记起正事还未做,他打了个响指,一旁的全息影像便把你的资料全部展示了出来。


  “不错啊,Columbia University出身,成绩优秀突出,小家伙你脑子还挺聪明的。”

  

  Tony又调出了另一份你在大厦里实习时的档案,从头到尾扫了遍后抬眼看向你,“你知道为什么Thor带你来见我吗?”


  “…呃,为了报答上次我没把他丢在路边的恩情?”


  “其实对于这个我是喜闻乐见的。”Tony抿了口手里的咖啡,站在窗边的他瞥见了楼下外出归来的自家姑娘,心里的警钟顿时一响。


  他得为这场谈话画上句号了。


  “亲爱的,你的实习期提前结束了,大厦会为你保留一份工作,直到你三个月后的大学毕业。”


  “What?!”


  “Friday,帮我准备下车,今晚在城西有个慈善酒会,另外和夫人说下,让她在房里等我。”


  Tony迅速的下达了他的吩咐,速度快的根本就不给你反应的时间,见他马上就要离开,你只好抓紧时间说出疑问。

  “Sir,是Thor要你给我特例的吗?”

 

  那人拿起椅背上西装外套的动作一顿,他舔了舔自己的牙齿,似乎是在考量该如何正确又速度的解释出全部的事情。


  “Miss,Thro那家伙对我提出来的请求也就只是希望我能和你见上一面。”Tony转过身冲你露出了个令人放心的微笑,“至于关于后面的工作问题,从你的档案来看,大厦里应该会需要一位出色的人才,我只是按照数据说话,这样的回答你满意了吗?”



  “Yes…”


  你感觉自己好像在做一个相当不科学的梦,事情发展的太过顺利迅速反而让你有些接受无能。


  Tony满意地点了点头,可还没走出两步他又听见了你的声音。


  “Mr.Stark!”


  “Yep?”他抬起了手臂露出了腕上的手表,示意你没有太多的时间。


   “Thanks,And I really admire you. ”


  目送着男人消失的背影,你重新见到了Thor。他好像很局促,手指指了指远去Tony的方向又指了指你,过了一会才将双手垂下放在双腿旁,可食指缺却还事不老实地扣着裤子上的破洞。


  “那个…你喜欢这份谢礼吗,很抱歉我还不太清楚你的喜好,那天也只是凑巧看见了你房间柜子上的模型……”

  

  在说这话时,Thor会时不时将目光投射在你的脸上,可不超过三秒又快速移开,该死,他是不是太紧张了,为什么阿斯加德的基础课程上没有教他如何和喜欢的女孩共处一室! (也许他接下来应该试着说服Odin给孩子们加上这门学科,说不定能让Tony·Stark亲自授课,对,就让他来,不得不说这可真是一个好主意!)

  “我很喜欢,Thor,谢谢。”你深吸口气,面上几乎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对我来说见到Mr.Stark这件事已经不能放在谢礼这个范围了,让我想想……对,应该是惊喜!”


  女孩在他面前激动地手舞足蹈,这让Thor感到了意外,他一直以为你是个文静的中庭姑娘,头次见到你这样活力的一面让他觉得新鲜。


  “Oh god,Iron Man简直是世界上最棒超级的英雄!”


  “Hey!”Thor不满地皱紧了眉头,“雷神也很酷好吗,我觉得他可以比过Iron Man的. ”真该死,他什么时候沦落到要和Tony·Stark争风吃醋了,而且还是单箭头!


  “看起来Mr.Odinson. 还挺小心眼的?”


  好笑的看人张口想要争论可最后却又无话可说的合上了嘴,你把手背在了身后歪着头冲人打了个趣。Thor的耳根有些发烫,他撇撇嘴终究还是把无处安放的手插进了裤子口袋,“Yes,you’re right .”

  总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他在不知不觉之间就失去了与女孩交往时的主动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Thor他抽出了一只手抓了抓自己后颈,踌躇了片刻后还是先开了口,毕竟这种事情还是由男人主动比较好,他得试着抓住机会。


  “Girl,听着,我觉得……”


  “不过约会对象的话,我倒是觉得雷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许是Thor的起音太低,你并没有注意到他在说话,抢先出口的话又打断了男人的续言,你们互相大小眼互瞪了会,半天双方都没有转过神。


  “啊,抱歉,我没注意到你刚刚在说话……”你在Thor眼前摆了摆手,尝试让他对上自己的视线,“喂,大个子,别在这个时候发呆啊!”


  “Sorry. ” Thor不好意思地说到,他使劲地眨了眨眼试图集中精神,“我可以确认下你刚刚说的话吗,你想和我约会?”


“对啊。”你学习他的模样也用力眨了眨眼,这个动作引起了Thor无奈的笑,“Mr.Stark是很酷,但是要我时刻盯着他的脸看,实在是太难了——如果我还想要心脏完好如初,和他约会需要的段数实在太高。”


  Thor这下就有点不爽了,按照女孩的逻辑来讲,和Tony出去约会就容易心脏不好,那感情和他约会就绰绰有余了?


  “你知道这是在挑战男人的尊严吗,Miss. ”他无可奈何的勾了勾嘴角,Thor留心见到了你眼里那转瞬即逝的调笑,也许对方其实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的乖巧,他想。


  金发男人试着朝你所站着的方向探了探身子,你仿佛听到独属于你们二人间的心跳加速。


  大抵上是天色渐晚,室内的灯受到感应后逐渐亮了起来,这里本身就是Tony用于接待客人时所用的房间,所配置的光色自然是比较柔和贴近人意。


  你注意到了Thor专注到可怕的眼神,这个男人说到底还是来自阿斯加德的神明,那种强势霸道的感觉是由内而发暴露出来的——尽管平日的他看起来就像个毛茸茸的傻金毛。


  等回过神来时你发现自己已经被某个神明先生搂在了怀里,从他环着你腰上的手臂肌肉来看,这人也许真的能举起一辆卡车。


  “咱们这个发展是不是有些不太对劲?”男人嘴上虽是这么说着,可手上的力度却一点没松,只是与你身体相接触的掌心带着些紧张时特有出现的汗水。



  “你一会请我吃饭不就算第一次约会了嘛。”当视线撞进Thor湛蓝色的那双眼睛时,你头次选择了让冲动压过理智,“剩下两次的约会可以放在交往后补给我,Mr.odinson. ”(按照套路来讲,三次约会后才最适合进行表白。)


  这个时候把称呼改回人的姓氏绝对是某种程度上的恶趣味,Thor真是越来越惊讶于这样大胆的女孩了,他把头埋在了人的颈肩发出了低沉的哑笑,“亲爱的,你不觉得你现在和我第一次见你时有很大的不同吗。”


  “哇哦,那真是恭喜你了,收获了这么与众不同的女友。”


  “Wait, wait,我发现要跟上你的思维还真的是有点难度。”Thor苦恼地咂了咂嘴,“这么说你是愿意和我交往了?”


  “你真当我没看见前几个月你蹲在墙角的样子啊。”戳了戳他的胸口,在收获到Thor讶然的神情时,你不由得叹了口气,“Idiot. ”


  “实话来讲,这的确不像是我平时的处事作风,但是管他呢,我都已经喜欢上一位神明了,哪还有比这更不科学的事……”


  话音未落你就感觉到自己脸颊上一热,而干完坏事后的Thor正面带笑意的冲你扬起了眉毛,“Honey,你要接着说什么?”


  “Thor! ”


  你觉得自己应该发出尖叫,但作为一个淑女你努力克制住了这份冲动,随后选择了用脚狠狠地踩在了对方的脚背上。


  “Ah! ”Thor倒吸了口凉气,可还是没有松开环住你的手,这位Odinson先生虽然面上吃痛的叫出声,可实际上却不愿放过你丝毫害羞的神情。


  “You've changed too.,you’ve become a jerk!”掐了把Thor的侧腰,脸上残留的热度让你的心跳一度地加快了速度,不过你也没打算要遮掩自己的羞涩。


  “I suddenly found out something. ”


  “Wha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I told you about Loki, he was actually my brother.”


  “So?”

 

  “Seriously, you're kind of like him. ”

  所以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女朋友比做自己在醉酒时还不忘抱怨的人啊,你心情的复杂地看了眼金发男人决定将这个疑问咽回肚子。

  黑夜逐渐拉开了帷幕,你可以看见从玻璃窗上反映出的三个人影。好吧,事情还是挺美好的,爱情事业方面双收,最近也许可以去买彩票了,你想。

  ……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Thor,门口那个探头的家伙是谁。”

 

评论(23)

热度(4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