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JOJO乙女】DK和JK的青春期幻想

#三承,埃及旅行归来,已交往,是18岁的DK



#接很多的吻,本来是想写写承那段初中时间的事的,结果又变成小情侣亲亲密密了



#后来想了想就算了,十七八岁的年纪多和喜欢的亲吻又能怎么样呢,一起经历了海边的日落,平安看到了第五十天的朝阳,除了生死,没有人能够在分开彼此



#你说对吧,老六(







-01-

 

 

 

  去承太郎家里的时候,荷莉阿姨正好去超市买菜了,他相当敷衍地拿出了母亲之前和他交代红茶,沏好茶水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我秉承着自己还是一个客人的做客主义,进屋后没有直接躺在他的床上,见承太郎进来,甚至还很大方地让出了身旁的座位,一时间倒让人有点分不清谁主谁客。

 

 

  他的卧室是真的大,当然这一整个和风别院摆在这了,房间自然也不可能小到哪里去。不管来多少次,我都很难藏住自己好奇的视线,毕竟我平时也没什么机会看见其他同龄男高中生的卧室,好歹也在荷尔蒙泛滥的青春期,好奇一点有关喜欢异性的事也不会怎样。

 

 

  “所以你到底把小黄书藏到什么地方去了呢。”

 

 

  “才没有那种东西。”

 

 

  承太郎把茶杯重重地放在我的面前,无可奈何地压低了帽檐并说出了那句我耳朵都快听出茧来的口头禅。我伸直了小腿,套着白色短袜的脚趾不安分地动了动,仿佛根本每把他的答复放在心上。

 

 

  “不可能。”我笃定道,舌头舔过被热水烫到的上颚,几乎没怎么思虑就得出了结论,“正常健全的DK怎么可能会没有这种东西!”

 

 

  “在你眼里究竟什么样才算正常啊。”

 

 

  下巴被人狠狠握住,承太郎虽然眼神很凶,但大概程度上不是在生气,对此我心知肚明,在过往的埃及旅行里,我见过他真正发怒的模样,那应该比现在更狠戾一些,他的眉头会蹙得更紧,身旁的白金之星肯定也蠢蠢欲动。

 

 

  所以我一点也没在害怕,反倒无害地歪了歪头,朝他露出了几分称得上狡诈的笑容。承太郎拿我没什么办法,他又不可能真的喊白金之星出来把我欧拉一顿。就在我以为这场谈话要以我的胜利画上句号的时候,空条同学再次做出了出乎意料的行动。

 

 

  老实说,我还是不太喜欢他贸然接吻的行为,首先他只有十八岁,吻技不说优秀,但也只能称得上中规中矩,更别说中间还夹带了一些私人仇恨,因此唇肉被牙齿磕破自然也在情理之中;再者这家伙还有抽烟的习惯,一般情况下,我是不太允许承太郎抽完烟后立刻凑过来亲我的,但耐不住这人从基因里莫名带出的一点恶劣因子,总喜欢和我唱反调不说,就连在接吻这件事上也要贯彻‘承太郎主义’精神。

 

 

  他这个庞然大物压在身上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我当他是在撒娇,因此也没急着把他从自己身上推开。承太郎老老实实地趴在我的胸口,让我摸着他毛茸茸的短发,偶尔两下还好,次数一多,空条小少爷看起来好像还有点害羞。

 

 

  后来不知怎么的,姿势就改变了。我整个人横趴在承太郎结实有力的大腿上看漫画,他则是在翻阅那些海洋学杂志。可能是一前一后摇晃小腿的动作让裙子有些上跑,承太郎不得不分出一点注意不厌其烦地帮我把跑走的裙摆压平。在这时候他倒是透出了一点成熟和稳重,居然对少女短裙下的风光没有兴趣。

 

 

  听见我的吐槽,承太郎不快地嘁了一声,还不等我再说点什么,这家伙就已经动手在我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我耳朵顿时烧得发慌,对手里的漫画也没兴趣了,扭身就去掀他的白色背心,在毫无防备的块状腹肌上留了一个鲜明的咬痕。

 

 

  逞一时威风换来的是逃不掉的惩罚和检讨信。我可怜巴巴地坐在书桌前握着笔,刚刚被人咬过的手臂和大腿明明还在隐隐作痛,却还是得老老实实坐在座位前写所谓的检讨信。承太郎就在旁边监督着我,可还没写到一百字,我就起了耍赖的心思,企图用可以涩涩魔法卡逃过一劫——但荷莉阿姨的突然回家阻止了这一切的发生。

 

 

  我面红耳赤地拉开障子接过人母为我们准备的下午茶点心,然后在承太郎戏谑的目光下一口气吃完了两人份的仙贝。

 

 

  傍晚的夕阳和我们当初在旅行过程中经过的海边所看到的大不相同,这其中可能也包含了地理因素。承太郎久违地拿出了他放在房间角落的吉他,自顾自地弹起了音乐,可能受父亲职业的影响,在音乐方面他还算蛮有天赋的,听荷莉阿姨说,承太郎的吉他是在他国中时候学习的,当初的闲谈未免又让我好奇起了他那段我从未涉及的过去。

 

 

  我其实有看过他小时候的相册,尽管当事人很不情愿,但架不住他的母亲是个热心肠,要不是承太郎最后及时出面制止,恐怕他妈妈要把他小时候尿过几次床都和我说了。

 

 

  听他弹琴的我倒是显露出了百年难得一见的乖顺,因为在脑子里想象国中时候他的模样,以至于当现在的承太郎接连叫我的时候,我居然没立刻回过神来。他没生气,只是把手中的吉他放到了一边。空气里弥漫着饭菜的香气,大概过不了多久就能听见荷莉阿姨喊我们吃饭的声音。

 

 

  承太郎俯身靠了过来,我闭上眼和他接吻,这回的亲吻是我喜欢的了,后背是墙,手指同样被人轻轻握住,在即将到达埃及的那个夜晚,我和他也曾在墙角背着所有人偷偷亲吻,因为口渴,那时候的我刚喝完一整罐冰可乐,以至于接吻时嘴里全是黏腻的糖浆味。完事了波鲁那雷夫还好奇地问过我怎么嘴唇红得那么厉害,对此我心虚地不予答复,而承太郎则是给了花京院一个‘你少来八卦’的酷哥眼神。

 

 

  回忆结束还是得睁开眼看看现在。承太郎的眼里装着是对我分心的不满,我哼出了两声软绵绵的鼻音当作安抚,伸手摸了摸和体感温度对比起来有些冰凉的耳钉。

 

 

  “再亲可不好收尾哦,承酱。”

 

 

  “……少用那种恶心的称呼。”

 

 

  “少来,你明明就很兴奋。”

 

 

  我一针见血地指出,并没有给他留余地的打算,“你顶着我了,承太郎。”

 

 

  “……”

 

 

  “先去吃晚饭吧。”

 

 

  在他快把我吃掉的视线下,我尽可能保持冷静地说道。

 

 

  说实话,挑衅男子高中生好像不是件明智的事。

 

 

 

  


后话:



1.不管是DK还是六承我都很喜欢,前者是青涩别扭的男高中生,后者是我只想涩涩的中年人夫(快穿裤子吧



2.反正这种小情侣谈恋爱的故事我是一点也不嫌腻,这才是青春期!



3.评论区记得穿裤子!(大声



4.过几天再写其他人



评论(31)

热度(1265)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