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兔不吃草

接稿中!排球和jo都可以!!!!

【JOJO乙女】教父家的孕早期注意事项

#内容如题,乔鲁诺这个坏犊子又来搞小动作了——



#怀孕三月。你发现自己身体的变化好像比之前大了一点







-01-

 

 

 

  自从知道我怀孕的消息后,乔鲁诺就开始想方设法地推脱掉手头上的一切工作,而他给福葛提出的理由同样冠冕堂皇,说孕早期三月是危险期,身为丈夫和孩子父亲的他完全有责任陪伴在我的身旁以便时刻盯防那些可能找上门来的危险。

 

 

  诚然,这已经是乔鲁诺坐上教父位置的第十个年头了,在金色雄狮的凝视下,几乎不再有人敢起异心。尽管从一开始只有布加拉提他们是知情者,但教父夫人有孕的消息一旦在早期泄露,也完全足够引起不小的动荡,如果乔鲁诺非要用这个借口拒绝福葛的工作安排,仔细想想倒也无可厚非。

 

 

  然而问题到底还是在三个月之后出现了。当家庭医生向我告知肚子里的孩子一切安好的时候,我们亲爱的潘尼终于有了扣留自家老板加班的权力。乔鲁诺与他对峙无果,最终只能在我怜悯的目光下被布加拉提和福葛一左一右地带回了总部工作——毕竟他们俩的权力有限,就算是教父身边最密切的亲信,有些事情还是避免不了需要乔鲁诺亲自着手。

 

 

  “我都说了,让我这么早停工休息对你们所有人都不好。”坐在教父办公室里那张真皮沙发上,我慢条斯理地说道,视线时不时扫过快要被文件埋没的乔鲁诺,可翻动杂志页面的手却没有停下,“我可以回来上班的,老板。”

 

 

  “不必。”没有多想,乔鲁诺直接否决了这个提议,他叹了口气暂时放下了手中的钢笔,用另外边不写字的手按揉着右边的手掌,“你忘了医生最开始留下的医嘱了吗——”

 

 

  “疲劳过度,需要静养。”我不太耐烦地打断了乔鲁诺的回忆,起身走到他的身旁替他按压已经有些僵硬的肩膀,“我怎么感觉你从我怀孕后就变得啰嗦了。”

 

 

  乔鲁诺拉住我的手腕,并没有因为我话里的烦躁而跟着恼火。他的掌心温热,指腹来回摩挲着我的腕骨侧面,仿佛深知只要用这种小动作我就能恢复平静,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在办公室里和他搞这种小动作还蛮叫人觉得难为情的,我的脸色慢慢涨成了熟透的番茄色,从他嘴角的弯起的弧度上就能猜出此时此刻自己脸上的表情到底有多么丢人。

 

 

  “抱歉,我只是在担心你。”

 

 

  “你是在担心我肚子里的孩子吧。”这话听上去实在有些刻薄,可我就是很难控制住自己起伏不定的情绪,一想到自己肚子里的生命有可能与自己分享自己爱人的注意,我实在无法将自己放置在母亲的位置上。

 

 

  乔鲁诺在听见我这番言论时未免皱了皱眉头,在这一刻,我心里竟然浮现出了几分快感,就好像自己看破了他的伪装,因此斩获了什么廉价的胜利,可内心里随后浮现的失望却又让我感到矛盾与自我怀疑。似乎不是所有女性在有孕后都会变得坚强,在怀孕后,我反而觉得原本那个独立的自己的好像不见了——现在出现在朋友面前的我脆弱不堪,总感觉其他人的一举一动都在迁就自己,而先前过劳的身体又像是一种我根本没法照顾好自己的证明,总之越想越让人觉得焦躁不安。

 

  “安妮塔-乔巴拿。”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乔鲁诺的语气突然变得前所未有的严肃,他甚至叫了我的全名,眼神深沉如墨,仿佛有人用刀割下了他的逆鳞,“我希望你能记住,无论什么时候,你在我这里都是首位。”教父温柔地揽过我的后腰,以一种极容易让人害羞的姿势坐在他的怀里,他凑在我耳边低语,轻咬耳廓的举动与其说是对我刚才不负责的惩罚,倒更像是情人之间情趣般的耳鬓厮磨,“我并不相信血缘关系自然而然产生的情感,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因为一个未曾谋面的小家伙转移对你的关注?”

 

 

  “还记得当初我们的结婚誓言吗。”

 

 

  乔鲁诺的眼睛亮亮的,行事作风早已成熟稳健的教父现如今却像个愣头青一样在偷亲了喜欢的姑娘后露出了宛如枫糖般甜蜜的微笑。

 

 

  我叹口气,心想自己怎么能愚蠢到忘了这么重要的事。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

 

 

  随着话语默契地落下尾声,乔鲁诺的额头轻抵着我的,我们静静交换了一会呼吸,最终还是由我打破了僵局,以一声包含愧疚的道歉结束了这场闹剧。

 

 

  “医生也说了,你可以尝试放松一点,没必要太过紧张。”乔鲁诺的手掌放在我还不怎么明显的小腹上轻轻摸了摸,“等忙完手上的事情,我们就回海边别墅那里住几天,你当然也可以去拣喜欢的海螺,而且晚上我还会准备烛光晚餐。”

 

 

  “我觉得惊喜还得保密比较好。”我认认真真的指出他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乔鲁诺低头亲吻我嘴角的时候,没忍住笑出声,“你别自顾自地做出决定啊,潘尼真的肯放你走吗,老板你才工作了没几天呢——”

 

 

  “就像你说的那样,我是头。”

 

 

  他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再次强调了自己的位置,长手一挥直接把桌上的文件扫了旁边。乔鲁诺忽然露出了耐人寻味的笑容,相处多年,我早就知道了这个表情所代表的含义。

 

 

  “我认为福葛会体谅我的。”教父语重心长地说道,在他口中,潘纳科达-福葛一下就成为了整个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的存在——尽管他拥有着最不友好的替身伙伴,但他却依旧和蔼可亲,“而且总部里不还有布加拉提吗,他也会帮我说话的。”

 

 

  “这么肯定?”

 

 

  我有点疑惑,不懂乔鲁诺哪里来的自信。

 

 

  “他可是我们未来孩子的教父,安妮塔。”乔鲁诺再次弯起了嘴角,“这个身份的竞争者可有很多呢…你知道吗,里苏特也曾和我提过这事。”

 

 

  我震惊地瞪圆了眼睛,简直快把难以置信四个字写在脸上了。

 

 

  “当然,这些事暂时都可以先放在一旁。”

 

 

  乔鲁诺的声音突然低沉了下去,正当我觉得疑惑的时候,教父的手掌已经伸进了我的衬衫内侧。我不可思议地抬头看向他,猛地使劲拉住了他还在乱摸的手臂,“乔鲁诺?!”

 

 

  他疯了吗?!这又不是在家里!

 

 

  就算我们之前也有在办公室胡闹的经历,但我现在可是怀孕了啊,他脑子里的那些下流事怎么想也不应该发生。

 

 

  “放松些,我不是那个意思。”

 

 

  乔鲁诺听话地收回了手,转而一本正经地和我比划了起来,如果他说的话能再有营养一些,我想自己肯定是会被这张美貌惊人的脸给迷倒的。

 

 

  “你的胸部……是不是比怀孕前大了点?”

 

 

  “……”

 

 

  “果然啊。”

 

 

  我露出了极度复杂的神色,一时间不知道该从哪吐槽乔鲁诺这该死的反应速度。要不是考虑到待会他还有干部会议,我觉得自己可能会忍耐不住让替身在他的脸上狠狠地来上一下。

 

 

  “不管你想说什么,都别张嘴,乔鲁诺。”

 

 

  “我还不想年纪轻轻的就被迫守寡,宝贝。”





后话:



1.潘纳科达-福葛:你可真不是人啊,老板



2.布加拉提在乔鲁诺休假这件事上果然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实际上他有点心虚,特别是在面对福葛和你的时候



3.阿帕基:他妈的凭什么是布加拉提做你孩子的教父(梅开二度



4.里苏特其实是一时兴起,因为他觉得很有意思,关于所有人都抢着想做老板孩子教父的这件事



5.阿帕基:对于4,阿帕基向对方投去了:‘你怕不是脑瘫吧‘的视线



6.里苏特:怎么你也有兴趣?



7.即便怀孕了也不忘和自家夫人涩涩的茸茸是屑不可以和孩子抢吃的哦



8.评论区的笼子打开了,各位请。















评论(20)

热度(2091)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